創作內容

0 GP

番外-將軍與海盜的談話

作者:彭友│2022-08-23 20:57:33│巴幣:0│人氣:173
唉……一個差點被烤焦的人正嘆息著……
能做到指揮官的真的都不簡單啊~
將軍:還好有滅火器,不然整間辦公室都要毀了。
為了處理貞德的聖火,自己也受了不少傷……
有點理解那些被丟在烤盤上的肉片的感覺了呢…
而此時一名綁著亞麻色馬尾的女子開口了:
有時間哀嚎自己受的傷,不如先專注現在的工作上
冷冽的口氣,銳利的眼神……這家伙竟然是黎塞留的妹妹……啊,好痛!
讓巴爾:什麼叫這家伙?不要仗著自己是傷患,我就會客氣啊?
一邊說著一邊使勁搓我燙傷的地方嗎…
讓巴爾:拿去!
碰的一聲~一疊紙張就重重的放在桌上,除了指揮部派下來的公文外……最上面的那個是……信封?
讓巴爾:貞德那家伙託我拿給你的!好好收著吧!
說著變把信封塞進了手中,啊呀~一如以往的直截了當的風格……跟姐姐比起來……
讓巴爾:跟姐姐比起來怎麼樣?盯~
不是,妳會讀心術是不是?算了算了……
讓巴爾:認識這麼久了,你會想什麼,可別小看海盜的動察力啊~
將軍:……對於寶藏的敏銳度看來是繼承下來了,難道妳想做海賊王嗎?
讓巴爾:就當作是你的讚美吧!好了,把信讀完,可以準備上工了!
信封的內容是貞德對昨天的事的道歉……
都烤焦了我也沒辦法啊……看著手又隱隱抽痛了起來……
讓巴爾:……疼嗎?
還用得著問嗎?當然痛啊!那可是聖火欸!
像讀懂了將軍心思似的,讓巴爾起身了,背對著我
說:我去拿點冰塊……如果今天跟你工作時,一直聽你哀嚎,我會煩死的!
嘿欸,真是帶刺的溫柔啊~
嗯,溫柔這點還是跟姐姐挺像的。
如果她的性格能夠不要這麼直的話,是個不錯的女孩子啊~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41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RoadBlack
黎胥留與讓巴爾不是在不同陣營嗎?怎麼會在這裡,是分裂之前的是嗎?

08-23 21:24

彭友
是的,這些談話錄,是在世界大戰前噢,還是各家攜手作戰的時候08-23 2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1258677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番外-將軍與聖女的談話... 後一篇:番外-將軍與敦克爾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