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番外-將軍與主教的談話

作者:彭友│2022-08-23 14:31:32│巴幣:0│人氣:158
深夜裡,教堂
一名女子正做著禱告,或者說……只是像神明請示,問著主:我們的存在是為了什麼?是做為殺戮的兵器還是護國的英雄而活著……
她是樞機主教,黎塞留,鳶尾教國艦隊的領導者。
平常富有威嚴的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疑問……
黎塞留:謝謝指……將軍幫我做這些介紹,只是……
像是聽到男子的呢喃,而轉過頭的主教,看著這位
指揮官……他好像比較喜歡將軍這稱號的樣子……
將軍:啊~將軍也好指揮官也罷,不過是個稱呼
不用這麼拘謹,都認識多久了……4……5年來著?
黎塞留:9年,將軍閣下難道忘了嗎?呵呵
黎塞留帶著輕笑的問著,而這位將軍,只是擺了擺手說:嘛!光陰似箭,會記得也難,哈哈哈
說完爽朗的笑著,只是……
黎塞留:……這麼晚了,將軍來到這是為何而來呢?或者說將軍怎麼知道我會在這呢?
將軍:這一天下來看著妳心事重重,加上貞德拜託我關照一下尊貴的主教大人,所以……
黎塞留:所以貞德告訴了我會在哪裡是嗎?
將軍:Bingo!所以能談談妳的心事嗎?還是改天,感覺我打擾到了哪……
黎塞留隨即擺了擺手,說道:並不會!如果靳將軍能跟我聊一會兒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說完示意著讓他坐下,那就打擾啦~的話說完後,今晚的對談就開始了。
嗯……這一會兒過去了,咋沒開口呢……
心裡正OS的將軍,看成眼前不知道怎麼開口的主教,正想著要說點什麼時……
黎塞留:……將軍覺得我們的存在意義是什麼?
蛤?啊?What?一個問題問矇了他……
黎塞留:嗯……
這個問題好像誰問過來著……啊,是她啊~將軍這樣想著……
將軍:……白鷹的企業,也問過我同樣的問題啊……嘛就在解答一次吧!
欸~黎塞留稍微鼓著臉咕噥自己不是第一個問的人……
將軍:怎麼說來著……是做為兵器還是人類,而困擾著妳吧?正確來說應該是妳們。
黎塞留點了點頭,接著繼續聆聽。
將軍:呃……我也說不準,不過我是覺得別人怎麼看妳不重要~那幫酸言酸語的家伙,就讓他們說去吧!妳們的存在,是以人的名義還是兵器的名義,不重要啊!很老套,但就是這老套的說法,才抱著精髓。既是朋友也是盟友,但總有人會有相反意見,雖然這麼說不禮貌……但與其擔心那個,不如拋開他,照自己的步調走,豈不快哉……上次跟企業應該是這樣說的吧(小聲)
黎塞留若有所思的想著:照著步調走嗎?
將軍像是看穿她心思的說著:現在找不着步調沒關係,時間有的是,慢慢來吧~
到底有沒有幫到她啊……
黎塞留:嗯,……的確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不過謝謝了,有個人能陪我說個話,倒倒苦水,也算是上天的恩賜吧!
說完兩人相視而笑,至於將軍有心理諮商的才能在艦船裡傳開,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409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RoadBlack
羅德:艦娘,不光是為了保護我們的存在而已。榮耀、勇氣、守護......即便那場戰爭起始於人類的惡意,也傷害人類很深。但不可否認的是,其中仍有人懷抱著這份如此微小、卻真實存在的善念而踏上戰場。而艦娘就是繼承這股善念而誕生的,為了提醒並跨越我們過去所犯下的錯誤;淨化並揮別人類舊時所產下的惡意。然而雖說是上一代所犯的過錯,其罪業理應不該由我們這代承擔...但如果不和她們一同面對,我們又如何證明人類有確實作出反省呢?我想做的,並不只是旁觀者或指揮者,而是見證者與陪伴者的存在。這也是我選擇和艦娘並肩作戰的原因之一

08-23 17:11

彭友
嗯,還挺悲壯的理由,相比起來將軍就比較,樂觀一點

08-23 17: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1258677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赤紅的將軍... 後一篇:番外-將軍與聖女的談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