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赤紅的將軍

作者:彭友│2022-08-23 11:54:37│巴幣:0│人氣:132
刺客A:你認為我們有活下來的機會嗎?
刺客B:這個嘛……我也不敢保證……
兩個刺客,因為行刺失敗,經過一番激戰後
被俘於此地,而這裡是赤備軍的營地……
此時的兩人正想著要如何逃離,但他們卻忽略了
他們惹到了誰……
刺客A:繩索解的開嗎?
刺客B:……如果看得到或許有機會……
由於兩人被俘之後,被駐軍的士兵矇住了雙眼,
兩人會有逃跑的想法早被駐軍的將領摸透了。
唉~,刺客A嘆息著:真不該為了那500萬懸賞金冒這個險……那個東煌將軍的腦袋有值這麼多錢嗎?
刺客B:唉,早知道就不接了……等等!……東煌將軍……紅龍紋的軍旗……我想我們有大麻煩了!
聽著A先生的嘆息,B才恍然大悟,他們這次的目標,可不是個好惹的家伙……
怎麼了,A這樣問著,對於同伴不自然的恐慌,他報持著相同的感覺詢問著……
刺客A:別嚇人了喂!說!什麼大麻煩?
刺客B:聽過靳嚴這個名字嗎?
刺客A:你說那個綁著頭巾,臉上帶條疤,喜歡舞刀弄劍的男人?
我還記得他曾是那個什麼指揮官來著……有聽過,怎麼了?
刺客B:那你還記得,我們的目標的長相嗎?
說到這,刺客A沉默了……
喂喂喂,不是吧!心裡這樣吶喊著……
刺客B:慘了慘了……
刺客A:嗯……我聽說他是個明理的人,如果能合理解釋我們來刺殺他的原因,就說受人指使之類的,他應該會放過我們吧?
刺客B:對……
某人:噢?說來聽聽~
一個陌生男子,剛好路過了關押兩人的營帳,由於碰且聽到兩人的對話,而起了興致,由於兩人被矇住了眼,所以並未注意到有人前來……
刺客A:你是誰?什麼時候進來的?
某人:只是個獄卒而已,碰巧聽到你們的談話,而走進來查看一下狀況……
男子平靜的說著,但這份平靜,給兩人帶來莫大的壓力……
這家伙是怎樣……A這樣想著……
同時,為了壓下心中的不安,B提問了……
刺客B:獄卒先生……靳將軍會饒了我們嗎?我們也是受人委……受人所逼,而執行……
某人:噢,將軍啊!這我就不知道了,我也只是個兵士,將軍他會怎麼想我可不知道欸!
此人過於平穩的口氣,嚇的兩人寒毛直豎!
刺客B想接著問,但男子搶先一步的接下去。
某人:靳將軍他這個人啊……個性是言出必行,意志堅定……總之人倒還算個好人,就是……
A跟B:就是?
某人接著說下去:他啊,是個黑白分明的人,有仇必報,重情義,侮辱他的友人或傷害他的友人,等著燒全家吧!再來,我曾經聽過一個消息,他為了他的一個朋友,只因她受到了刁難,帶著兩把愛刀,一個人端掉了一個約有一兩百人的傭兵團……好像是人類至上主義的組織吧……
A插嘴了:一個兵士為何會知道自己大將這麼多的秘密?你到底是誰?
越聽下去越覺得有貓膩……不會吧……
某人:想知道答案嗎?等等啊~我這就給你們開個眼。
說完男子動手鬆了他倆的眼帶……不鬆還好一鬆不得了!
出現在刺客面前的男人,身高約莫195上下,帶著東方人的臉孔,黑色頭髮,頭上綁著一條暗紅色頭巾,一條疤橫於眼睛跟鼻子中间,身披赤色鎧甲跟一件暗紅色的羽織?……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是來自重櫻的武士……雖然他卻實配著一把武士刀,但是他握於手中的長刀,則否定了兩人的想法……
兩人驚呆了……刺殺目標站在自己面前……兩人嚇得不敢說一句話!
靳嚴:別緊張,只是問點事而已,當然,你倆可要好好回答啊(長刀抽出的聲音),你們懂的吧?!
至於之後兩人發生了什麼事,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當然了,將軍能滿意的話,就算他們走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40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RoadBlack
我只能說,這兩名刺客絕對沒裝袖劍。話說這兩個是被人上組的顧來報仇的吧

08-23 13:07

彭友
500萬懸賞額,任誰看了都想分杯羹……只是這兩個高估了自己的能力……08-23 13:10
RoadBlack
所以他們一定是沒裝袖劍,真不專業(重點誤

08-23 13:12

彭友
雖然將軍不是聖殿騎士,但答案不何他意或答非所問……game over www08-23 13:20
彭友
復仇是主目的(名義上的),但收錢辦事,才是吸引人的地方www

08-23 13:12

RoadBlack
我在想,如果這邊寫靳嚴將軍的故事的話,會不會接到我那邊去?

08-23 13:23

彭友
嗯……這樣我可以寫一些番外篇餒www08-23 13:30
RoadBlack
我覺得OK

08-23 13:32

彭友
NICE08-23 1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1258677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個人碧藍私設-4... 後一篇:番外-將軍與主教的談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