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少女的最後希望,只要不使用魔法就可以了吧??《魔拳師さら》

飄移 | 2022-08-19 22:24:20 | 巴幣 1042 | 人氣 2429

魔法少女或者說..

馬猴燒酒

曾經是美好、可愛、正義的象徵
描寫一個平凡的少女與魔法邂逅
代表正義消滅邪惡
並充滿友情與感動的那種故事

但,隨著時代的更迭
她們開始變成了人們...

狠心開刀的對象




魔拳師莎拉
魔拳師さら / 魔拳师莎拉


可愛加上魔法再乘以少女到底有誰能拒絕?

但是隨著年歲的累積、人生的閱歷、新番的入坑以及黃油的沉迷,魔法少女早已徹底成為高危職業的代名詞了,什麼友情、什麼邂逅、什麼正義、什麼愛與勇氣,早就都..沒了呼吸

那如果讓魔法少女不使用魔法…

而是用物理的方式執行正義,有沒有辦法擺脫命運窠臼?



答案就在這款遊戲裡!!

今天的主角《魔拳師莎拉》就是一款以物理系魔法少女為賣點,大量陷阱、調教、體位、癖好養成為主軸的迷宮探索類角色扮演遊戲。

只要通關一次回想全解鎖,遊戲時長大約四到六小時左右,在難度上也極度友好,你要幾等就幾等,等級自己設定。序章結束還送上專屬作弊道具,加上迷宮設計簡單難以迷路,不過有各種類的陷阱騙你來回摩擦自己的身體,路上魔物行走路徑固定除非真的很愛打架不然就是各種繞過去,直接享受劇情。

▲有些遊戲的陷阱設計得很煩,更何況還要走兩次...但這種不煩^^▲


戰鬥系統則是傳統的回合制,被敵人色色攻擊會減少SP值還可以順便鍛鍊女主角身體的開發程度,不同的敵人還會騷擾你身體的不同部位,引起女主角各種可愛的反應。而自己的攻擊傷害以及戰鬥力會隨著SP值的減少而衰弱,當SP歸零的時候不但打人抓癢,別人碰你一下就會產生異常劇烈生理反應。




▲不同的魔物會攻擊不同的部位,當然也有不同的演出▲

▲經過第一次迷宮後的"鍛鍊"成果.....(蝙蝠真的太厲害了)▲


除了一般戰鬥用、推劇情用的迷宮之外,還有另外一種迷宮是來自於校園裡充滿慾望的靈魂,過程不需戰鬥而是必須專心躲避敵人找到迷宮的主人,然後…滿足他生前沒有完成的色色慾望。

▲特殊迷宮一個比一個變態,要內褲已經是尺度最低的▲


整體來說只要不刻意刁難自己,四小時內進「回想室」的這個大目標,應該不難達成。遊戲劇情輕鬆有趣充滿無俚頭,只是太短了一點,加上遊戲完全沒有語音、學校地圖簡陋,實際上能去的地方真的很少,遊戲內大部分的時間不是在觀看回想就是在觀看回想的路上…

啊不是啦,我是說不是在攻略迷宮就在迷宮裡被攻略

相當單純卻也難免會感到單調,另一個稍嫌單調的點是關於遊戲內女性的身版種類,很色是很色,但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種小女孩身材的對吧?

其實並沒有?

就是「樣式」過於單一化的問題,剛好戳到癖好的當然是很喜歡,但..沒戳到呢?

我舉幾個其他的「魔法少女」遊戲,可能就會明白我想表達的是什麼。像《魔法少女天穹法妮雅》除了女主角之外,經常性參與活塞的運動的還有一個黑肉學妹葉月。

《魔鬥姬莉斯緹亞》也還有一個貧乳魔法少女前輩弗洛斯提亞。

而本作卻全都是小女孩,可以平天下的那種!!!



▲想不到隨身的小惡魔也可以變身吧~▲

但是如果試著想想看在小女孩的身上加上


「調教」、「開發」、「沉淪」...這幾個關鍵詞呢?


呵,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而那個故事都要從一個月前某校的魔法研究部開始說起,我們的女主角莎拉根據同學給的筆記在地板上畫了一個召喚惡魔的法陣,經過一小段碎念式的詠唱與惡魔來臨所伴隨的地震,一隻名為阿米的惡魔降臨。令人意外的是這隻惡魔不但外型無害,還在人類面前直截了當的開始求救。

▲『人畜無害,能變女孩』...我也差不多該去準備魔法陣了▲

根據阿米的說法,有個邪惡的魔法師,同時召喚了多個惡魔並加以控制,在鎮上的各個地方生成迷宮讓年輕女性誤入,並吸取她們的精華。

而阿米就是為了躲避邪惡的魔法師而闖進莎拉開啟的魔法陣,身為其他惡魔的同袍,阿米以賜予莎拉變身的能力為誘因,希望莎拉能助他一臂之力。

但是令莎拉想不到的是變身之後的衣服不僅單薄而且羞恥,並直接吐槽...

▲來自官方的吐槽最為致命...▲


但莎拉現在只希望能盡早打敗吃飽撐著找事的邪惡魔法師從這一身令人難為情的裝扮中解脫。

於是一個物理系魔法少女為守護小鎮女性的安危與維護自身穿衣品味的尊嚴並重新找回羞恥心的故事也從這裡正式開始。


-------------



其他遊戲推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