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MST 1.2.145 隱月技改(祭改?)

(・ω・) | 2022-08-19 14:29:09 | 巴幣 0 | 人氣 295

昨天下午就殷殷期盼職業改動改了些什麼,也做好心理準備隱月會被砍一刀,畢竟靈魂帳幕的確過於強勢,本來預計砍的方向是帳幕%數減少,或者原本跟小蘭連動的終傷回復成現有台版的700%,最慘大概就650%吧,結果忘記原廠是用腳做平衡。

先不講述鬼武陣和破碎連拳降低冷卻、持續時間與傷害是上修還是下修,帳幕從750%直直落到剩550%,被動技能終傷也拔除少5%,用來練功的爆流拳改了機制變得似不像,無法像現在可以流暢邊往前跳邊打怪,原廠啊原廠啊你真的知道你在改三小,改善狩獵性能?你改完真的是如此認為?打王砍一刀練功也砍一刀然後輔助也比不過其他職業,你乾脆把這職業也砍掉算了。

目前隱月彷彿是被醫生告知你身體情況不樂觀,下禮拜才能知道健康報告。如果正服真的就這樣毫無更動上線,我大概熱情又再次被澆熄一次,謝謝你。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