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聞翻譯] 歐洲卡車模擬2代 巴爾幹半島西側 猜猜我們在哪

黑暗咆哮 | 2022-08-17 13:44:10 | 巴幣 0 | 人氣 138

今天我們很興奮的與你們分享這即將到來的歐卡2 "巴爾幹半島西側DLC" 的一瞥.
這個廣大的地區仍然處在非常早期的開發階段 並且我們的繪圖團隊正在努力地重新創建這個世界的獨特部分.
巴爾幹半島西側是由8個新國家組成, 所以如同你們可以想像到的, 那裡涵蓋了很多的內容!
所以我們想要讓, 在我們#史上最佳社群的, 你們接受尋找部落格上的截圖是在哪拍攝的挑戰.
看你們可否查明這些地點是相較於現實生活的哪裡?
在評論上讓我們知道你們的答案 或者透過我們的社交媒體平台 (論壇, 推特, 臉書, IG).
就像你們看到的那樣? 然後一定要添加 "巴爾幹半島西側DLC" 到你們的Steam願望清單!
你們的添加是真的有助於支持我們 並且當未來發佈DLC時 才能通知到你們.
在未來我們期待能帶給你們更多專門在這個地區的部落格主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