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妖精戰爭 第九集 艾爾瑟雅的乾妹妹

吾席爾文創工作室 | 2022-08-17 10:22:53 | 巴幣 2 | 人氣 115

連載中妖精戰爭
資料夾簡介
妖精,是神祕的存在,在西方,他們被人們以,小仙子,精靈,甚至是用哥不林來稱呼他們,但是在這個世界裡,妖精不只是在歐美而已,甚至是全世界都有他們的蹤影

作者:狐狸十月
校稿:夏羽謙

少女躲在牆後探頭探腦,似乎在打量亞歷山大是不是對自己心懷不軌的壞人,少女的眼神裡面帶著滿滿的不安,亞歷山大也知道,這時候卯然走過去一定會引起少女的警戒,甚至有可能被攻擊,畢竟,這是艾爾瑟雅的妹妹,應該也是妖精,亞歷山大蹲低,跟少女對看。
 
        「嗨~」
 
        擺出應對無害小動物的姿勢,想要讓這位少女降低戒心,接下來,少女縮到牆後面,亞歷山大慌忙追上去,少女跑進廚房的,亞歷山大跟在後頭來到廚房,卻沒有看見廚房有任何人的身影,只有一陣微風吹拂過自己了臉龐。
 
        「人呢?」
 
        亞歷山大開始在廚房內東翻西找,把櫃子打開,把烤箱打開,甚至是把冰箱也打開,就是沒有看見少女的身影,這時候,身後傳來熱情的視線,亞歷山大連忙轉身,少女已經出現在自己後方,躲在牆後露出上半身看著自己。
 
        「原來你在這裡,不用怕我,我不會傷害你!」
 
        少女一樣是轉身跑走,這次往儲藏室的方向跑去,亞歷山大連忙追過去,推開儲藏室的門,跟剛才廚房的狀況一樣,少女的身影再次消失在眼前,四周沒有任何的東西可以讓少女隱蔽,一陣微風吹拂過自己的身體,這次亞歷山大果斷直接轉身看後方樓梯方向,少女已經站在樓梯上方看著亞歷山大。
 
        「難道這孩子的能力是瞬間移動?」
 
        追著少女的腳步來到樓上,少女這次坐在床邊,亞歷山大緩緩地靠近少女,卻被一股不可思議的風壓壓制躺在地上。
 
        「你是誰?為什麼你身上會有艾爾瑟雅姐姐的味道,你對姐姐做了什麼?」
 
        少女的眼神,帶著一點憤怒,可是,卻在走靠近亞歷山大時,變成了慈藹的笑容,少女跨坐到亞歷山大身上,少女繼續說著。
 
        「不管你對艾爾瑟雅姐姐做什麼,我都認可你不是壞人了。」
        「那至少解除你的能力嘛!」
 
        亞歷山大在地上掙扎著,少女沒有解除技能,反而是整個人貼上去,少女剛發育的身體觸感...
 
        「小朋友,你再這樣玩下去,要是作者被網站貼上色情標籤的話,我沒辦法攔阻喔!」
        「那又怎麼樣?我就是想試試看艾爾瑟雅姐姐當時的感受!」
 
        不予理會繼續趴在亞歷山大身上,甚至開始挪移身體摩擦亞歷山大的身體。
 
        「那這樣呢?」
 
        亞歷山大雖然想要反抗,但是,卻沒辦法,被壓制住了,另一方面,艾爾瑟雅這裡,他們已經點完餐點站在旁邊等待。
 
        「小艾,你確定讓隱者跟亞歷山大獨處好嗎?你忘了那孩子可是比我還要更可怕的存在呢!」
        「我也沒辦法啊,如果帶著隱者跑來這裡,一定又會拉緊報,到時候我們連早餐都沒得吃又得開戰了,這樣會累死!」
        「也是...」
 
        畫面切回亞歷山大這裡,他跟這位少女坐在餐廳椅子上聊天。
 
        「所以,你跟艾爾瑟雅認識很久了?」
        「姊姊是很重要的存在。」
 
        說著便又想要困住亞歷山大,這時候,艾爾瑟雅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帕耶,住手!」
        「是~」
 
        這位小女孩突然變成一陣風飄到了艾爾瑟雅身旁,雙手攬著艾爾瑟雅的手,像是小朋友在媽媽身旁撒嬌一樣不停用頭蹭著,而亞歷山大身上的重壓感受也消失不見,他起身,拍掉身上的灰塵。
 
        「這小朋友剛剛真的是嚇死我了!」
 
        抬頭看眼前的少女,少女露出妖豔的笑容,但是艾爾瑟雅低頭。
 
        「帕耶,你是不是又惡作劇了!」
        「可是,艾爾瑟雅姊姊,為什麼那個男人身上有你的味道?」
        「這...」
 
        艾爾瑟雅眼神裡面彷彿在講著,不要再說了,帕耶便停止繼續像貓咪一樣趴在艾爾瑟雅身上,艾爾瑟雅順手撫摸了帕耶得頭。
 
        「這孩子很愛惡作劇,請你別介意,亞歷山大!」
 
        這時候米勒提著早餐走進來,看著他們大喊。
 
        「小艾,很重誒!你怎麼可以自己先跑回來!」
 
        米勒把早餐放在桌上,所有人都就坐用餐,也一邊討論接下來要怎麼辦,亞歷山大再次拿出地圖,把昨天跟米勒討論好的狀況跟艾爾瑟雅講。
 
        「昨天我跟米勒小姐討論過了,凡舉通往弗羅倫斯的路,全部都被封鎖,我們要是走任何一條路線,都一定會被妖精能量偵測裝置偵查到,所以說,我們要想辦法找另一條路線前往。」
 
        這時候,帕耶拉了拉亞歷山大的袖子。
 
        「怎麼了?」
        「為什麼昨天晚上米勒姐姐要沒穿衣服趴在你身上?」
        「噗!!!!」
 
        一口飲料直接噴出來,還好被艾爾瑟雅用能力接住放回亞歷山大的杯中,亞歷山大擦掉嘴巴邊邊的殘留物後一臉震驚的說。
 
        「米勒,你昨天偷跑進我房間?」
        「有什麼關係,反正像我這種正妹,趴在你身上你應該要感到榮幸才對!」
 
        米勒開始搔首弄姿,卻引來艾爾瑟雅的吐槽。
 
        「不過只是兩坨脂肪而已,有什麼好玩的?」
        「哎呀哎呀,我可不像某人胸部只有一點點,忌妒的話就用你的水能讓自己長一點啊!」
        「我才不羨慕呢,老了會下垂,很難處理喔!」
 
        兩人開始鬥嘴,亞歷山大的袖子又被拉了一下,帕耶在旁邊張開嘴巴指著自己的嘴巴,亞歷山大把一塊雞塊放進去後,看著小朋友開心的吃著,內心滿滿的溫暖感。
 
        「捏捏捏,你叫作亞歷山大對不對?」
 
        帕耶繼續拉扯亞歷山大的袖子。
 
        「對啊,你終於不怕我了嗎?」
        「恩,我要叫你哥哥!」
        「哥...哥哥?」
 
        一旁的米勒不只偷笑,還默默得扔下一句話。
 
        「恭喜你啊,亞歷山大,有乾妹妹了!」
        「耶!哥哥!」
 
        帕耶在亞歷山大旁邊轉來轉去,艾爾瑟雅露出微笑。
 
        「你是繼我之後第二個讓他這麼安心的人呢!」
 
        突然間,帕耶拉著亞歷山大的袖子。
 
        「哥哥,哥哥。」
        「怎麼了?」
        「找時間再像今天早上那樣玩嗎,雖然很痛不過好好玩喔!」
        「噗!!!!」
 
        所有人都把口中的飲料吐了出來,艾爾瑟雅露出驚恐的表情,米勒則是一臉鄙視。
 
        「亞...亞歷山大!你連這麼小的孩子都下得了手喔?」
        「我沒有啦!這孩子真的跟我沒有做什麼啊」
 
        艾爾瑟雅擦掉嘴邊的飲料。
 
        「我相信亞歷山大的說詞,帕耶很喜歡惡作劇,搞不好是說來嚇我們的也說不定!」
        「希望如此,小艾,我可不希望真的發生!」
 
        帕耶看著亞歷山大慌張得神情露出了妖豔的笑容,讓亞歷山大深刻的體驗到,這位小朋友有著蘿莉得外觀內心卻藏著一個女人的靈魂。
 
        「哀...」
 
        一聲嘆氣把其他三位女性得目光聚集到了自己身上。
 
        「好了,既然你們都用完早點了,那,差不多該出發了!」
 
        一行人再度坐上廂型車,上路,這回艾爾瑟雅坐在副駕駛座引導著亞歷山大開車,這回他們來到了一處看起來像是遺跡的地方。
 
        「這裡是...」
 
        到處都是斷垣殘壁,彷彿與世隔絕一般,這裡的建築物已經被摧毀得差不多了,其中一棟勉強留下可以開啟的門,這是一座廢棄村莊。
 
        「我們到了,就是這裡了,我的人說會在這裡迎接我們!」
 
        艾爾瑟雅說著,便開始拍手,打暗號,這時候,水井打開了,底下有一個人從裡面爬出來,是一位男性,穿著基本保全的裝備,拿著衝鋒槍。
 
        「原來是頭目,旁邊這位男子是?」
        「亞歷山大,沒事的,他是自己人,你可以放心!」
        「小子,不管頭目相不相信你,我都會盯著你,給我罩子放亮一點!」
 
        拿著衝鋒槍指著亞歷山大,米勒卻一把拍掉了衝鋒槍。
 
        「頭目的命令你敢違抗啊,大頭兵!」
 
        這名男子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槍收起來引領大家走進水井裡,艾爾瑟雅面有難色的道歉。
 
        「不好意思,亞歷山大,剛剛那位先生的家人就是因為CTE無端開戰,被流彈擊中死掉的,還請你見諒,我這就跟你敘述一下現在的計劃!」
 
        原來水井底下有一個通往各個URO的支部,他們藉由地下水城的通道已經連通到各個義大利區域了,甚至是弗羅倫斯,他們來到了下水道以後,守衛帶領著他們來到了他們的休息室,一推開門,所有人看見艾爾瑟雅紛紛起立敬禮。
 
        「頭目好!」
 
        這裡有一個前哨站,裡面都是一些基本裝備跟手槍,還有防彈衣,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讓亞歷山大感覺有一點像恐怖分子的基地。
 
        「各位,這位是亞歷山大,來幫助我們的好夥伴,請你們記得要對他好一點!」
 
        艾爾瑟雅像裡面的士兵交代著,士兵全部都很聽話的敬禮,這時候米勒在旁邊吐槽。
 
        「一群蘿莉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