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OF 初始開始的閒聊跟介紹,只要我知道的...《18》

盛夏樹影 | 2022-08-15 20:06:26 | 巴幣 14 | 人氣 241



14開頭動畫


先插播,這代嘗試把草薙髮型第一次把經典中分改成韓風頭,被罵爆,我也覺得不好看,不要亂改。


14代是初次3D化的作品(我說本傳),畫面,3D模組差15太多,然後出現很多新角色,(但下一代很多也消失了,可能人氣不高所以直接免洗筷消失 )

但由於我沒啥想講的...就算了吧,只講個大概。


主辦者是安東諾夫,但決賽被威爾斯搞破壞害他破產跟名譽受損,真的是歷代最慘主辦者,也是唯一沒有不好目的的主辦人(更正,96神樂主辦的,應該是第二人,但是安東諾夫更純粹,只是想辦場KOF 而已),俄羅斯人,自稱自己是初代KOF拳皇,看動物電影會看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人。


決賽時被威爾斯攻擊現場時,不顧秘書在旁勸阻快逃,想留下做點什麼,一塊大殘骸飛向一位觀眾的小男孩,安東直接用雙臂跟身體硬是擋了下來救了他,


(這邊開始是他XV賽前故事)安東之後破產流浪大雪紛飛的街頭無處可住,也是這小男孩剛好遇到安東,為了報恩,執意要要從親戚那邊幫他搞個房間讓安東落腳,安東最後也感激的接受,也想要東山再起,找了摔角手羅門、暴龍王組隊,開業銀河安東摔角。


14新角色有留存到15代的角色就梁,安東諾夫(造型跟14完全不一樣),庫克里,暴龍王,瞬影,明天君(廢話這兩個一個主角一個主角朋友)


威爾斯是怨念或惡意的集合體,說他是個容器或許比較恰當,包含古代的惡意,所以14代才有異世界隊.....(雖然我覺得超違和),他被擊敗後噴發一堆意念碎片,因此有不少人因此死而復生,德洛麗斯其一,大蛇隊其一,阿修其一。


話說沒意外的話,接下來的15 DLC 隊伍就是武士魂隊(我一樣覺得超違和)

(武士魂:SNK刀劍對戰遊戲,故事在古代,因為里威爾斯還在,可能又要穿越時空來追殺了,所以我說瞬影你作為主角但是卻幹不了太多的事情,你是來聽音樂的嗎?)



XIV 特別招待隊的結局,伊莉莎白委託庫克里尋找阿修的碎片墜落處,最後有找到,伊莉莎白喜極而泣,其後阿修隊參戰15的目的是為了還庫的恩情,伊莉莎白也很感嘆自己竟然還有需要參戰KOF的時候,感覺的出她也很不願意參加。


特別招待隊結局動畫,後面有找到沉睡中的阿修。


到XV 了這篇章SNK 依舊沒有想取名字的意思,所以我都戲稱金主篇,也是我最不願意承認他是主角的主角,我承認能力上設定還行,其他一律都不行。(明天君設定都比他好....)


這耳機小子到底故事上有無取得拳皇過我不知道,畢竟我覺得實際上比他強的人很多,15更多,加上他只是個菜鳥還無法控制力量....不如取名菜鳥篇吧....。



影片我直接放一點當介紹用好了。

八神隊,旁邊那兩個幾乎已經是八神自己一隊時必定是他的隊友了,兩女都是大蛇一族的。

草薙自組隊只要跟這兩個死黨一隊都是叫日本隊都不會稱草薙隊

私心貼上的奧斯華德,他不算在故事裡,只是出現在無劇情的DLC

創作回應

西因娜
一瞬間認不出來草薙,真的是好不一樣[e17]
安東諾夫也是,這代看起來比較可愛XD
14的新角色只存活了一代...難怪看到很多生面孔|д•´)!!
2022-08-17 18:24:00
盛夏樹影
畢竟草薙一直以來都是中分,那已經是他的經典標記了,突然搞這樣實在...15就改回來了。安東的話,他的個性也很可愛XD
2022-08-17 19:07: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