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方便購買樂淘紀錄

pito | 2022-08-15 16:43:09 | 巴幣 0 | 人氣 108

八月到了~我最愛的富田又有舞台劇要表演啦~可喜可賀的是這次舞台劇居然有開放物販購買耶!太開心了吧,對於我們這種沒辦法現場親臨的海外飯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噗浪上似乎沒有人開代購,於是乎!樂淘,你自助的好幫手又出現啦~這次想購買的是舞台『追想・地獄変』的富田AB舞台生寫,總共是各1000日幣,一份各四張。而且原來有時間限制啊!慶幸自己有先買起來,不然之後想買就欲哭無淚了。當時的匯率是0.2251,換算下來一份生寫才225元好便宜啊!兩分的生寫重量也才各0.012,海外運費只要45元而已哦,國際運費甚至只要兩塊錢,天那~如果是跟其他的代購恐怕才少少幾克的東西也會直接算一公斤的錢呢()

我的社長也太好看了吧~灑花花,舞台上的富田真的很專業,每次都被社長的演藝給震懾住了,可以讓你一瞬間就進入到這個腳色的心情裡面,每次壓力山大的時候都忍不住想狂看好幾場社長的舞台劇來紓壓…..偏偏有些舞台劇還不開放線上撥放!太難過了吧,只好趁物飯有開放的時候趕快使用樂淘狂買怒買一波!






最後必須給大家介紹一下樂淘自助好幫手啦,現在日幣的匯率是0.2297,一公斤的國際運費是180元,不過就像我說的,他是用克來算,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買小東西被收很多錢哦!貨到了台灣之後,可以選擇宅配(太大的話)7-11店到店或者是自取,我這次也是去自取,在台北小巨蛋站附近而已,自取的環境也很好,會提供剪刀之類的東西讓你拆箱,拆完的東西也可以在旁邊做回收,十分方便呀!

八月才過了一半,不知道九月會不會繼續買買買呢!!好期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