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8季 Taiwan Men Game2

安東尼 | 2022-08-13 13:57:17 | 巴幣 0 | 人氣 138

88季 Taiwan Men Game2


這場瑞典防得很好,台灣內、外線命中率都不理想。台灣國教啟動快攻匪夷所思,據說是想燒對方體力,沒想到仍然有些餘額,瑞典球員的體力分配極為良好。好在台灣防守實實在在,從壓迫盯人到爭搶籃板瑞典飽受打擊,台灣掌控多數球權事關重大。

C. Trai:縱使有得分及籃板,投籃真的差強人意,請多加油點。

A. Yǔ:第二場的得分命中率依舊良好,防對位球員也很賣力,表現相當穩定。

T. Lu:上半節的得分、籃板及封阻都很到位,可惜下半節體力消耗殆盡,給瑞典追分機會。

S. Chiu:他的投籃安穩,至於盯人不是很好,對面兩投皆命中,好險有補進4顆進攻籃板,降低對方進攻次數。

W. Xie:對成人隊來說、防守能力絕對是前段班,雖然國教有其他安排,4分鐘有1進攻籃板1助攻也是不錯貢獻。

H. Chai:對位球員五成命中率,國教本想唸他幾句,但3籃板5抄截2火鍋都做足,再看看下一場吧。

F. Li:上場時間增加後,將近11分鐘便拿到14分7籃板2助攻1火鍋,連國教都目瞪口呆。

C. Sung:三分被對面戰術牽制,失誤就國教的錯,整場狀況不佳,唯獨防守對位球員照常執行。

H. Yingzhen:三分投射一樣糟,要不是瑞典的對位球員也三分射歪,國教想要大罵。

Y. Ling:整場表現值得稱讚,沒有搶到更多進攻回合真的要變天,投籃次數跟無意義的快攻全都國教的鍋。

T. Pang:2分2籃板1助攻2抄截,即使3失誤、表現已經舒適許多。

J. Deng:組織沒有問題,同樣是國教的失誤,替補PG職位都有好好完成任務。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