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生日】今天8/13號是"Rumi.ch懶貓子"的生日!!!

願來世轉生異世界 | 2022-08-13 11:55:03 | 巴幣 34 | 人氣 330

【昨天才公開的本次生日圖!】
繪師:Noyu

【我特別喜歡的一張圖】
繪師: deme

Rumi3D】3D首次亮相✨生日LIVE|Rumi/懶貓子


【Weekly schedule】2022.08.08~2022.08.14 ※8.13 3D出道!!!


----------------------------------------------------------------------------------------------------------------------------
雖然我在自介未提及我最喜歡的VT是誰,但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懶貓子了~大約在兩年前懶貓說"懶貓子"可能要Vtuber化的消息出來我就十分興奮~因為Rumi.ch還只是刊版娘的時候就常聽boss鼠說懶貓子的事,使我覺得懶貓子非常完美又惹我憐愛!! 而在去年期待已久的那一天懶貓子終於出道了!!!一直到今天我還是好期待Rumi.ch的每之影片還有每首歌~還有不要再吵她到底是台V還是日V,因為這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認同或喜歡這個V才對!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