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8季 Taiwan Men Game1

安東尼 | 2022-08-12 14:49:33 | 巴幣 0 | 人氣 134

88季 Taiwan Men Game1


第一場就戰到底,法國內線為主、外線為副,台灣則內線外線接近平衡。台灣外線射手被法國防守組壓制,還好內線有挺住,禁區得分高效率;而法國外線數量和命中率有比台灣好些,但是前場遇到台灣防火牆,得分優勢馬上變成劣勢。台灣的防守仍然出色,意外的是組織部分,助攻及失誤維持得很好,必然是贏球的助力。

C. Trai:得分的效率很高,籃板數也表示盡力、合格。

A. Yǔ:前半段守不太住,幸好後半段有將功贖罪,而且買犯及得分命中率都做得很好,請繼續保持。

T. Lu:內線命中率還能接受,用智商和體能來搏鬥。防守才備受看好,7籃板加隱形殺手的稱號。

S. Chiu:跟能力相等的對位球員對決,他的投籃可圈可點,可惜對手命中率百發百中,雖然無法阻止對方進球,別給太多出手機會也是種選擇。

W. Xie:防守組沒防好對位球員,國教腦力準備燃燒。

H. Chai:籃板、抄截、火鍋為一體,對手投籃直接被霸凌,至於為何他不投籃,國教也是聳肩、兩手一攤。

F. Li:禁區得分能力有板有眼,是國教沒給他多點時間,下一場會認真評估。

C. Sung:表現中規中矩,不論是投籃還是防守都還要更好,但是國教必須替他平反,是戰術讓他太過勞累才表現下滑。

H. Yingzhen:本來以為他會跟對位球員互相飆分,法國居然改換防守組織球員對付他,三分失手有點誇張,好險他防守也內行,法國後場得分守也好不到哪裡去。

Y. Ling:國教任為他破壞投籃並不差,但表現沒有很好,除此之外沒什麼能挑剔的了。

T. Pang:3助攻卻5失誤,肯定國教的鍋。

J. Deng:3次助攻裡,1次普通機會、2次良好機會,如果體力充足的話可以更好。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