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拉赫兒 組織少將

組織准將 | 2022-08-12 13:53:54 | 巴幣 2 | 人氣 127

連載中組織戰爭
資料夾簡介
關於組織戰爭的世界觀

拉赫兒
組織少將
林根為了救治黑玫瑰,以黑玫瑰的基因請求艾薩克爵士複製製造出黑玫瑰的器官。不過艾薩克爵士刻意製造出拉赫兒。並且在拉赫兒產生思維感知時,讓林根和游年時期的拉赫兒碰面。這使尚未準備養育小孩的林根感到驚慌失措,拉赫兒也通過心靈力量感知到林根(父親)對自己的負面情緒(即便這並非林根對拉赫兒感到厭惡,但幼年的拉赫兒依然將這種感情歸咎於父親對自己的厭惡、憎恨)。
為了不讓自己殺死拉赫兒,林根請求好友安納塔西亞在時間速度改寫空間中幫忙養育照顧、教導拉赫兒。而拉赫兒也在二十年之間對林根、安納塔西亞、黑玫瑰感到憎恨。
在組織戰爭爆發時,拉赫兒被安納塔西亞滯留於時間速度改寫空間中時間暫停著。在組織戰爭中期才被釋放出來。
通過強大的心靈力量,拉赫兒在逃脫後,將周邊的組織部隊納入自身旗下,在組織戰爭中組成第三勢力。帶著對林根的憎恨與了解,組織少將拉赫兒在戰爭中採用了傷亡率極高的戰術對保守派進行復仇。而進步派也在知曉拉赫兒的立場後,以各種方式幫助拉赫兒對保守派的戰爭。
直到拉赫兒遇到黑玫瑰後,才化解了對林根的憎恨。並且改變對林根、黑玫瑰的家庭關係,將黑玫瑰視為姊妹,林根視為情人(林根、黑玫瑰:WTF)(艾薩克爵士:從未設想的道路诶。)
在組織戰爭後期,執行黑玫瑰的秘密計畫。
在繁榮的二十年過後,通過其他組織將領的幫助,打敗二人獨裁,建立拉赫兒人類帝國。
在建立拉赫兒帝國後,已引發組織戰爭為藉口,對黑玫瑰施展貧刑,讓黑玫瑰成為貧乳。以為這樣就能讓林根愛上拉赫兒自己。不過林根帶著黑玫瑰展開流亡與贖罪之旅。
目前統御拉赫兒人類帝國,希望創造出父親理想的人類世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