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金毛羊(上)-010P

R.K | 2022-08-12 12:05:32 | 巴幣 0 | 人氣 55

金毛羊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金毛羊(下)-尾聲

300年前~
一個風光明媚的的好日子,有個人站在天橋上,喝著牛奶,看著大樓的電視牆。
電視台正在撥放廣告,一個有為青年,帶著爽朗的神情,健壯的身體,聲音放送「在這個突然有蝕腐蟲出現的現在,加入軍隊,讓我們一起守護我們的世界吧。」



有個人像天橋上的男子跑過去,一邊揮手「抱歉,讓你久的了,薩賓斯學長。呦,今天太陽還真大,學長為什麼要站在這麼熱的地方?…喝牛奶。」
薩賓斯看著這位小姐「妳也太慢了吧,還要巡邏呢。稅金小偷都是指你這款的。」
「抱歉,抱歉,我穿這套動力裝甲衣,浪費了一點時間。」
薩賓斯壓著自己的額頭「少來,反正今天也跟平常一樣。」
「那學長妳在這邊看什麼?」彌月望向巨大的電視牆「不會再看這個廣告吧?!,不知道會騙到多少新人。」
「妳這樣說還真沒禮貌,妳自己不還是加入了。難道是喜歡上那個扛棒?」
「哈哈,哪有可能阿。」彌月看著薩賓斯,竊笑「難道學長是看了這個廣告才…。你不用擔心,我可是很…開…放…的。」
薩賓斯臉頰發紅說「少來,哪有可能阿,亂講話,如果廣告換成腰束 奶澎 卡撐硬扣扣的美女,我想我們一定不會缺人。」
彌月陰險的微笑,看著薩賓斯「學長,你…,話可不能這樣說,那還需要很多健康檢查,還要接受改造,最後才可以成為超能部隊或虛能部隊的一員。而且也沒有比較好,成功活下來,得到能力,有能力還有分強度,雖然對練可以有些改善,但之後還要跟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作戰,怎麼想都很不划算,而且還不能退出。」
「這妳一開始就要想清楚了,不好好工作的話,真的會被人當作稅金小偷。」
突然有個媽媽牽著小朋友走過,小朋友用手指著他們「媽媽,妳看,那個是超能部隊嗎?」
媽媽把小朋友的手壓下去,要他不要亂指。彌月帶著笑臉,跟小朋友揮手。
薩賓斯看著慢慢離開的母子「好了,走吧,在這邊待著,晚點又被人檢舉。」
彌月嘟著嘴吧「還真的有人這麼閒嗎?我們可是賣命在工作耶。」
「不會有人想這麼多啦,他們只會看見自己想看見的。巡邏吧…。」
「天啊,散步吧。我們不是隸屬軍隊嗎?結果像是警察一樣在街道巡邏。我想要有空調的房間裡。」
「別抱怨了。」
突然間兩人的警報器響起,薩賓斯接了起來「你好,這裡是金毛羊小隊。怎麼了嗎?」
「金毛羊小隊,請趕往第二大道,發現B級蝕腐蟲,請盡快過去處理。」
「這裡是金毛羊,收到,謝謝。」薩賓斯看著彌月「走吧,B級蝕腐蟲。」
「天啊,這麼早就上班。那些就讓軍隊去處理,我們不是巡邏員警嗎?」
「別怨了,先想想如何安全的打贏蝕腐蟲再說吧。你還真的那邊輕鬆倒哪邊。」
「了解….,學長,我可是很認地的喔。」



兩人用最迅速的跑向第二大道,他們身上的外骨骼加上動力裝甲,讓他們跑得短跑健將快,而且更敏捷更持久。
他們來到了第二大道,有兩隻異獸-腐蝕蟲正在移動。
「學長,看到了,前方有兩隻蝕腐蟲,而且長的還都不太一樣。」
兩隻蝕腐蟲一隻外型就像是巨大的蛆,還會伸出一堆觸手,另外一隻象是龍蝦,有著堅硬的外殼。他們造成街道被破壞,不少人在逃竄。
「學長,那隻硬硬的就交給我了。」彌月拿起虛能專用的武器,一把長棍,她注入虛能後,出現綠色的能量波,就像一把光束鐮刀,她跳向龍蝦怪,奮力將手中的武器,砍向龍蝦怪,但是效果有限「還真是硬阿,學長,問題出現了。」
薩賓斯拿起背後的盾牌,使用超能力移動盾牌,擋在跌倒在地上的婦女。「小姐,麻煩快點離開。」
婦女緊張的說「我腳受傷了,無法移動。」
薩賓斯兩眼一白,大聲說「小姐,你想辦法給我用爬的離開,受傷就不動,是想死嗎?,我可沒有多少能力一邊救你,一邊跟蝕腐蟲作戰。」薩賓斯拿出背後的劍,一刀刺進蛆怪的身體,準備要放電,但是蛆怪用力一甩,將薩賓師甩到馬路的另外一邊。
彌月看到了,馬上跳薩賓斯前方,將手中的棍子分成兩截,注入虛能,棍子的前端出現高壓的能量,彌月看到蛆怪伸出觸手攻擊,拿著雙棍抵擋,但攻擊猛烈讓彌月慢慢的退後「學長,你沒事吧?」
薩賓斯勉強抬起身體,身體還會恢復剛剛所受到的衝擊,用一隻手撐在彌月的屁股上。「沒是,目前來說。」
「這些生物明明長的都不像蟲,為什麼要叫做蟲呢?還有學長,你可以不要摸我的屁股嗎?」
「1.我不知道,2.我哪有什麼辦法,妳就別一直後退阿。」
「我又沒辦法,那傢伙的觸手一直攻擊過來。」
薩賓斯緩緩地起身,依靠在彌月背後「等等,讓我想一下。」薩賓斯環顧一下「我想我們還是先將龍蝦怪打倒比較好。」
「怎麼做?」
「妳去吸引她的注意力,我藉機給她來個電烤龍蝦,這樣可以嗎?」
「說到要做到阿,那傢伙的力量很大,外殼又很硬。」
「好了,走吧。」
彌月彈開了蛆怪的觸手,往龍蝦怪跑過去,龍蝦怪用牠的螯攻擊彌月,奮力一敲,柏油路面就出現一個坑洞,彌月拿著雙手拿著棍子,想辦法攻擊龍蝦怪的關節部分,但都被龍蝦怪彈開,彌月不小心被敖給擊中,彈向大樓外壁,幸好彌月是受過專業訓練的軍人,也是個體操好手,在空中都能調整自己的身體平衡,她踩在大樓牆壁緩衝,再次衝向龍蝦怪,一邊閃躲蛆怪的觸手。「學長,還沒好嗎?,這兩隻默契太好了。」
薩賓斯跑到大樓頂端,手拿著劍往下跳,在空中比較容易讓自己身體移動位置,要使用超能力移動比自己重的技術,不是所有人都辦得到的,剛好薩賓斯不擅長這些東西。彌月很成功的吸引龍蝦怪的注意,他拿著劍,奮力次向龍蝦怪的脖子的些微交界處,刀的前端碎裂,但還是刺進去了,只剩下刀柄露在外面,由於龍蝦怪身體構造無法讓他的兩隻螯碰到背部,所以只好左紐右紐,想要把薩賓斯甩下來,但他撐住了,一直抓著刀,龍蝦怪發現蛆怪被牽制,所以想要撞大樓,想辦法把身體後面的薩賓斯處理掉。
但為時已晚,薩賓斯雙手握著劍,全身發出淡淡的光,身體產生了無數的電弧,薩賓斯用力將電流導入龍蝦怪的體內。
龍蝦怪身體慢慢變紅,沒多久就變成了一具焦屍。
薩賓斯緩緩站起來,將把刀拔起來,擦了頭上的汗。
彌月說「學長,你的電流還是一樣強。」
薩賓斯說「誰叫我也只擅能使用電流的能力。」
彌月說「還有一隻?」
「你自己想辦法啊?,我快沒力了,不對,我沒力了,好不好。」突然間他們收到總部的訊號「你好,這裡是金毛羊。」
總部人員「你好,金毛羊小隊,上頭想要活捉剩下來的那隻蝕腐蟲,請問有沒有辦法完成?」
「這裡是金毛羊,沒辦法,這一隻像蛆的感覺上,不好抓。」
「不行,這是很重要的任務,請想辦法抓住,謝謝。」
「等等,我們哪有…,辦法…活抓…」薩賓斯轉頭眼神死的看著彌月「他們掛掉了,要我們抓住蛆怪。」
「所以,學長,你有好辦法嗎?」
「沒有。」
「學長?」
「你少在那邊學長來學長去的,我們要用什麼抓那隻黏糊糊的東西啦,我們手邊沒有網子,割他也沒多久就恢復了,我們手邊也沒有冷凍裝置,如何抓?電暈他嗎?」
彌月看著薩賓斯,點點頭「電暈他或許是個好主意?」
「我不這樣覺得,我覺得他馬上就會被烤焦了。」
「學長…那你還不快解決他。」
「拜託,你去跟他說,乖乖站好讓我電一下啊。再說我才剛電完一隻,需要休息。你當我無限發電機阿!!」
「那現在要如何處理?」
「妳來打倒他阿,"手滑一下"沒有關係啦,就多寫份報告而已。」
「那學長,為什麼不自己"手滑一下"!!!」
突然間,無數的觸手向他們襲來,薩賓斯一邊用刀抵擋,一邊後退。彌月優雅的將手中兩隻棍子轉來轉去向儀隊班,一手擋一隻觸手。「學長,鹽巴或蘇打粉還是滅火器,哪個有用?」
「我覺得都沒有用,就算有用,哪來那麼多的東西啊。妳繼續陪牠玩。」薩賓斯按下通訊器按鈕「這裡是金毛羊小隊,請求支援,我們沒有活捉蝕腐蟲的能力,收到請回應。」
「阿阿阿阿,學長~~,快點。」彌月被觸手抓到,在空中甩來甩去。
「妳等等,總部還沒回電。」
「我不忍了拉。」彌月切斷觸手,將棍子組合起來,她隱遁到虛數世界,緩緩靠近蛆怪,瞬間回到現實,拿著充滿虛能的光束槍,奮力刺向蛆怪,蛆怪冒出綠色的血液後,身體捲曲,皮膚出現大的氣孔。
彌月驚覺不對勁「糟糕了,學長,牠好像要放毒氣了。」
薩賓斯當然注意到了,連忙衝向蛆怪,將刀刺進的蛆怪的身體裡,用了最後的力量,放電,蛆怪被電成焦屍。
「阿,學長,你…太猛了,將牠電死了….耶。」
薩賓斯躺在蛆怪的遺體上「就…手滑…,還不是妳亂來,剩下的就交給其他人處理了,還是快把我扛起來吧。我不想躺在這傢伙的屍體休息。還有被媒體拍到,可能有要多一份報告。」
「哼,學長才放兩次電就沒力了。」
「妳好意思說。」
彌月將薩賓斯扛起來,帶到旁邊的地上休息,聯絡了後勤部隊來處理剩下的事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