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與女友簽下純愛誓約的我隱藏技能竟是背德後能力強化 !?-12.5 學姊的更衣時間

Dida (二迴林) | 2022-08-11 22:03:01 | 巴幣 274 | 人氣 355



12.5 學姊的更衣時間

  自從那天過後,已過了兩週。

  在將手機放進更衣室置物櫃以前我看了一眼手機提醒,空白一片,律成學弟依舊的沒有傳來任何訊息。

  「唉……」我嘆了口氣,感覺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脫下制服,換上體育服裝,手機我想就暫時不帶上了,也不差這麼一堂課的時間吧?

  嗚……姆……

  一眼,再看一眼就好。

  這個動作當然不會讓手機畫面產生任何變化。

  他……還會和我聯絡嗎?

  活動的倒數剩下39天,已經不剩多少時間,如果他並沒有那麼排斥與我相處,我想我是該主動去找他的,畢竟想了這麼多天,我依舊想不出除了他以外更好的方法。

  但是……但是……

  有件事情我實在在意到不得了,那就是自從那天過後原先都不怎麼發貼文的學弟開始不定時更新起他與學妹相處的照片,好像是在對我傳遞特殊的訊息。

  別來找我、快遠離我、我們應該彼此過著彼此的生活。

  是因為……我有未婚夫嗎?

  在聽到我有未婚夫時,他的表情出現了明顯的變化。

  介入他人的感情成為雙向外遇,似乎是他沒想過的事情。明明不需顧慮我們的,他該做的只有更自私的想著自己就行……

  還是正因為他想了清楚,所以才決定遠離?

  我需要他,但實際上他並不是真的那麼的需要我。

  依附在背叛情感之上的能力強化,只要有心,他可以尋找任何一位被捲入十年後世界裡的單身異性與她建立起共同的祕密,這樣發動能力的風險或許更低,因為至少不用介入進他人的感情裡……

  我沒有後悔,因為我和駿尹的感情是不可能瞞得住的,而且我不想騙他,不論如何都不想騙他。即便我們只能是互相利用的關係,謊言也只會讓人分崩離析,無法讓人更加緊密。

  「苜蝶,再不快點我們要先走嘍~」

  「等我一下~」

  是的,我明白的,就和體育課再不快點便會遲到一般,明明取得了先機卻猶豫不前是不行的。

  將手機與胡思亂想置於置物櫃中,關上,並設定好四位數密碼。

  白苜蝶妳可以的,妳已經做好一切的準備,決定好不論發生了什麼都要舉步向前的。

  拿起髮圈束起長髮,同時也束起了我的決心。

  明天就是星期五,要是在明天放學之前學弟都還未給我回覆,那麼就由我來主動出擊。



後話:

  今天這回比較短,補一個巴哈獨家差分。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2-08-11 22:55:53
Dida (二迴林)
[e19]
2022-08-11 23:18:25
deadking
看來是為了守護未婚夫,決定獻身的節奏呢…
2022-08-17 14:25:13
Dida (二迴林)
獻身聽起來好像有點厲害[e16]
2022-08-17 15:51: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