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與女友簽下純愛誓約的我隱藏技能竟是背德後能力強化 !?-12.送命題的解答

Dida (二迴林) | 2022-08-10 22:03:01 | 巴幣 1074 | 人氣 225



12.送命題的解答

  放學後的教室只剩下我和星螢,雖然我們是不同班的,但到其他班級串門子可謂稀鬆平常之事對吧?最初可能會有點猶豫,習慣後就算有人也能輕易執行,放閃也沒問題。

  我坐在我的座位上,而星螢則坐在我的大腿上,看起來是有點像上世代的座充與電話,星螢也稱這叫充電,不過我們應該是雙向充吧?感受著星螢的重量以及臀部與大腿肉的觸感,我的心靈也感受到了滋潤。

  充電歸充電可千萬別大意,因為我的女友現正檢查著我的手機。

  「阿律,為什麼你會有其他女孩子的SNS!」

  來了!是攸關性命的一題!

  不過我早就準備好了答案:

  「那是社團活動的學姊啦~是一個叫8-bit電子音樂研究社的社團,因為我想可能會對做Vtuber有幫助,所以就參加了。」

  嗯,聽起來就是在胡扯呢~

  「這樣啊……」

  我原本還想就電子音樂四個字做文章,沒想到我女友意外的不怎麼在意,繼續的滑著手機。

  「苜蝶學姊和駿尹學長,他們是名人呢。阿律平時沒有參與遊戲,對現實的八卦也不好奇所以不知道吧?他們公會『世界樹培育研究社』可是被大家譽為最有機會攻略遊戲的公會,不過學姊卻不知道為什麼在前一陣子退會了,有很多傳言在傳呢~像是學姊不想永遠排在學長之後一直當個第二名之類的。」

  「真的假的?」

  「不知道呢……我可以確定的是他們在遊戲之前就是班對!如今還是非常恩愛喔~也會一起下地城打怪。」

  確實就我女友隨便這麼滑一下來看,全都是兩人的恩愛照。

  「輸人不輸陣,我們也來拍吧。」

  我接過星螢手中手機,並打開了前鏡頭。

  「咦?」

  星螢雖是有點訝異,但看到拍照模式後還是和所有新生代女性一樣本能的擺出了各種姿勢並隨每一次快門變化,以坐在大腿上的互動為主題讓我拍了個夠。

  「不可以上傳我不好看的照片喔!」

  「當然。」

  要是傳了恩愛現場肯定會變家暴現場,我可沒有那麼愚蠢。何況我不是亂按快門的流派,只要不是閉眼意外,每一張保證都是美圖。

  「阿律拍照技術真的很好呢,朋友都說你一定不是男性。」

  這是什麼性別歧視發言?攝影師和「色」影師多數都男性啊~嗯,我這好像也是一種性別歧視。

  「我選這幾張,應該沒問題吧?」

  「沒有問題。不過阿律不是不太喜歡在SNS上發表生活點滴嗎?怎麼突然會想貼我們的照片?」

  「偶而也是要宣揚一下主權,避免蒼蠅、蜜蜂、蝴蝶之類。」

  發送。

  叮~

  有人回覆了這麼快?

  『現充爆炸吧現充爆炸吧現充爆炸吧現充爆炸吧現充爆炸吧。』1秒前,妹妹。

  我冒了幾滴冷汗,這傢伙到底有多閒啊。

  貼文和即時訊息不同無法看到已讀,不知道苜蝶學姊看見了沒有。

  經過一晚老實說我還是無法明白,學姊為什麼要冒著風險與我這樣的人搞在一塊……她是有未婚夫的,而且就各方面來看她的未婚夫都是一個完美的男人,又高又帥、待人有禮、家中有錢、還是學級第一滿分學霸,雖然不是很想這麼說,但那簡直就是童話故事裡才會存在的無瑕王子,而學姊也正適合做童話之中潔白的公主。

  不論婚配是不是家庭決定,從他們的SNS來看他們是真心相愛,再加上大家的背書那就更沒錯了,不可能是演的,至少以學姊在照片中展露出的笑容來看,是真實的幸福……

  雖然我不清楚學長在遊戲之中的表現是否也和現實一樣完美,但最有可能攻略遊戲的公會已經是非常高的評價了,這樣還不夠嗎?和不觸發背德能力就無法戰鬥的我不同,能夠升級的學姊是有辦法在遊戲之中幫到學長的,不想在學長之後……我覺得那並不是理由。

  善用狀態魔法的魔女,本身就是偏輔助的魔法系職業,硬要獨立反而比較奇怪。

  「阿律,我也想去社團看看。」

  「咦?這麼突然?現在出發?」

  「嗯嗯,現在出發。」

  星螢看起來是一時興起,應該不是因為我露出了什麼破綻,拒絕反而奇怪。8-bit電子音樂研究社本身是比較介於現實和虛擬之間感覺的社團,單就名字應該不好咬定就是遊戲公會,去看看應該沒有關係。

  「那就走吧。」

  我們手牽著手來到了位於綜合大樓三樓西側的社團教室,也就是我最初遇到學姊的那個地方,房門深鎖,沒有人在,老實說我稍稍地鬆了口氣,因為現在的我還是有點不知該如何面對學姊才好。

  「會不會是和學長出團下地城了啊?」我這麼的說。

  終究只有SNS這一聯絡管道,顯然沒有那麼容易在放學後找到她,這肯定是這一交換聯絡方式最棒的地方。

  「好遺憾喔,我也想見見會動的苜蝶學姊,只有阿律看過太不公平了。」

  這個說法怎麼感覺有些奇妙?

  「苜蝶學姊小小隻的就像小天使般潔白無瑕超可愛的對吧!」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陷阱題?

  99%的人都不會作答,你敢挑戰嗎?

  拒答,死刑。

  「可愛」,死刑。

  「雖然可愛,但我覺得Baby妳才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愛的那一個人」,太油了吧peko!

  根據各路戀愛守則表示,如果能理解女友詢問的本質最好,不行的話這題最萬用的解法應該是兼具客觀的討論再加上對女友自身優勢進行適當的讚美。我不太確定星螢這題是不是因為對我和學姊之間有一些懷疑,但我必須完全斷絕她那麼想的可能性,果然首先該來一記壁咚!

  「咦?」

  霸道總裁路線不適合普通的我,但帶點溫柔的肘部咚拉近彼此距離迫使她戴上情人濾鏡應該是個好的選擇,感覺到了,不存在的玫瑰花瓣飛舞了起來,是時候可以作答了!

  「不論學姊有多可愛我都不會中計,因為那是FBI的陷阱。」

  我的女友眨了眨眼睛,然後噗哧一下笑了出來,甚至笑出了淚,得用小手去擦。

  「阿律果然也和多數男生一樣無法理解學姊的好吧?」

  「我……應該也沒有必要去了解吧?」

  「是啊是啊,即便和超人氣的駿尹學長相比算不了什麼,但學姊可是很受女生私下歡迎的喔~白雪般的公主和無暇的王子與純純地愛肯定是絕配,只有壞心的母后會忌妒與討厭,眾姨母都想替他們加油打氣,還有幫原本就很可愛的公主穿上更可愛的服飾以加倍擄獲王子的芳心!」

  你們是把學姊當成換裝娃娃了嗎!?

  如果真要我說的話,單純可愛的服飾並不適合學姊,帶點成熟韻味的禮服其實更能突顯學姊那獨特的韻味,不純粹的白像是魔女套裝就很棒,你們這些姨母還太淺了~

  不過我最好不要發表這種意見,剛剛交的滿分答卷會被星螢老師撕掉並且不能重考的。

  叮叮~是收到訊息的提示音。

  星螢拿起手機看了一下,「啊,是我的隊友在詢問我今天要不要下地城了。今天請假一天……回覆。」

  「咦?社團沒開,接下來應該也沒有什麼特別行程,就這樣拒絕沒關係嗎?」

  「偶而的話沒關係的啦~何況這遊戲也不是一直刷怪就升的快,領頭的人如果等級提昇上去,後面的人等級反而會比較好練喔~何況我發現了一件事情,阿律你的等級變成2級了耶!」

  我將頭湊到了星螢的那一邊,在她的好友清單上我的等級確實顯示為2,嚇得我趕緊打開我的遊戲APP重複確認。

  「真的是等級2……」

  先前不論做了什麼都無法提昇一點經驗的我,竟然升為了2級。

  「說不定正是因為有人等級練上去了,所以阿律也可以升級了!走吧,我們快到十年後世界去試試看。」我的女友拉住我,恨不得立即登入遊戲之中開始實驗。

  她的期待讓我很難拒絕,於是只好和她一塊登入十年後世界裡,讓遊戲幫我告訴她情況並未變得不同,我仍然是無法升級的那一個我,不論打什麼怪、打多少怪都是一樣。

  太陽完全的下了山,而我的經驗依舊像那連綿的山峰,不動就是不動。

  「奇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連35級的星螢經驗都上升了0.02%,不可能組成隊伍分享經驗的我還是零。

  「或許就像妳說的這遊戲本身有後追機制,而神看我可憐,追都沒得追所以補償了我1級。」

  實際原因我心裡大概有數,八成和我的隱藏能力脫不了關係,但我無法如實和星螢述說,這個等級,或許正代表著我與星螢的距離,是隸屬背叛的等級。

  「妳還想繼續嘗試嗎?」我伸出手邀請了她,「還是不如趁早回到現實世界。我們來去超市採買一下,然後到我家,我來下廚請妳吃頓好料~難得請了天假,就別浪費在不會前進的經驗之上了吧。」

  「嗚……」星螢猶豫了一下,最終決定將手搭上,「我也可以一起做嗎?阿律的料理雖然是五星等級,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但難得的時光,果然還是更想和阿律膩在一起。」

  「當然。」星螢的手藝也是沒話說的,一起做菜肯定十分愉快,說不定會就此上癮,瘋狂做菜,「啊,得先說明一下,不完全是兩人世界,還得準備我妹妹的那一份喔。」

  「那有什麼問題~只要紫娟妹妹她不嫌棄。」

  「要是她敢嫌棄,她的下半輩子就有得好受了。」

  當然這只是幹話,我是捨不得虐待妹妹的啊,星螢必然也捨不得,要是真被嫌棄,她肯定會想盡辦法調整自己以獲得妹妹的青睞。

  我們交換過眼神,以微笑代替話語,達成共識,然後一塊地喊道:

  「一同登出。」

  暫別了十年後的世界。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原來那個等級極度危險
2022-08-10 22:12:18
Dida (二迴林)
只要不被發現就沒問題(?)
2022-08-10 23:27:08
白煌羽
辛苦了
2022-08-10 23:32:29
Dida (二迴林)
[e34]
2022-08-11 08:57:38
deadking
女友用各種姿勢坐大腿啊,一定是進去了吧!去死吧現充要用燒的還是切片......
2022-08-17 14:22:27
Dida (二迴林)
褲子明明還穿著啊啊啊[e35]
2022-08-18 10:52: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