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無名的追夢者 第九集 那對姊妹倆

吾席爾文創工作室 | 2022-08-09 10:54:37 | 巴幣 0 | 人氣 122

連載中無名的追夢者
資料夾簡介
賽馬娘...他們是為奔跑而生的女孩,他們隨著帶有乖舛命運,又或是歷史光輝之名,一同誕生於這個世界,他們將繼續繼承這些名字的靈魂而奔跑,那正是他們的命運

作者:狐狸十月
校稿:夏羽謙
 
勝者舞台,這位叫做蝶豆花的馬娘在舞台上大放異彩,曼妙的舞姿,把勝利的喜悅綻放給台下所有觀眾,鑽石站在觀眾席上,靜靜的看著這位自稱自己妹妹的馬娘在舞台上跳舞,背後突然傳來了Spica隊訓練員的聲音。
 
        「不太敢相信吧,跟平常的他不一樣。」
        「訓練員先生?」
        「我猜你會來觀戰,所以我們也來了,只是那群孩子在樓下,你在樓上而已!」
 
        走到鑽石旁,雙手撐在欄杆上,跟鑽石一起觀賞蝶豆花的舞姿,訓練員繼續說著。
 
        「你真的忘記你妹妹了?」
        「依稀之中,知道他是我妹妹,但是,我忘了是為什麼會這麼認為。」
        「我個人的猜測而已,你是不是想跟他一起奔跑。」
 
        一起奔跑...一起奔跑...這四個字落入鑽石的內心,在鑽石心中不停迴盪著,一瞬間將鑽石從現實中拉入幻覺裡,四周一片漆黑,自身彷彿站在池塘上,到處都有水滴聲,一到光芒,在眼前綻放,一個聲音不停呼喚著自己,姐姐!姐姐!終點線就在前面喔!我們一起跑過去吧?鑽石?鑽石!
 
        「鑽石!」
 
        一陣激烈的呼喊聲,鑽石被拉回現實,訓練員不停拉著自己的左肩膀,眼神擔心的望著他。
 
        「你剛剛怎麼了?是不是有什麼心事?」
 
        搖頭表示自己沒事,鑽石繼續看著蝶豆花跳舞。
 
        「訓練員先生...我有事情希望您幫助我!」
        「嗯?」
        「我不希望我的妹妹加入Rigil隊,我希望他加入我們的隊伍!」
 
        鑽石拉出衣服中的一條藍寶石項鍊,握住。
 
        「請您帶一句話給我妹妹,如果他不同意的話。」
        「帶一句話?」
 
        勝者舞台走道,蝶豆花結束表演,一邊拿手帕擦拭臉上的汗水,一邊準備要走去換下一身表演用的服裝,這時候,迎面而來的是Rigil隊的女訓練師。
 
        「嗯?我記得你是當紅的Rigil隊訓練師,找本小姐有何貴幹啊?」
        「首先,我先恭喜你,出道賽通過了,再來是...」
        「再來,不好意思,本小姐很忙,如果要我進Rigil隊,請另找其馬吧」
        「什麼?」
 
        蝶豆花雙手枕在後腦勺,一派輕鬆地一邊踢著腿往前走一邊大聲講著。
 
        「我想要跟姐姐一起跑步,不是為了名,也不是為了利益,更不是為了任何人,我只為了我姊姊而奔跑,僅此而已,你的好意,留給需要的人吧!」
 
        說完便瀟灑離開了走道,丟下Rigil隊的訓練員在原地。
 
        「Spica...為何你們會如此走運...」
 
        來到晚上,八點多,蝶豆花揹著書包走在學園走道上,又一個身影攔住他的去路,這回是Spica隊的訓練員。
 
        「半夜突然擋住淑女的去路,你這位紳士也真是夠失格的!」
        「恭喜你成功出道,這是我第一句話,第二句話,還請你耐心的聽...」
        「我已經填好單子了,我加入你們,明天幫我跟鑽石安排一場友誼賽就行了!」
 
        此話一出,讓訓練員徹底傻住,這麼直接而且乾脆的就加入了,連條件都沒有聽就已經自行申請了,蝶豆花轉身露出一抹微笑。
 
        「不要懷疑本小姐的決定,先告辭了!」
 
        另一方面,鑽石坐在書桌前,看著隔壁床搬來的行李跟衣服,歪著頭觀察這服裝挑選極為華麗未來的室友旁邊,到底是誰會穿這種接近荒唐的服裝?好奇心伴隨著門被推開而停下,是蝶豆花。
 
        「本小姐回來囉~」
        「你...你是...?」
        「感動吧,雀躍吧,本小姐可是你的室友喔,開不開心,驚不驚訝?」
        「誰啊?」
 
        一句誰啊脫口而出,如同一整臉盆的冷水潑灑在蝶豆花臉上,透心涼啊,蝶豆花跑到坐著床上的鑽石前面。
 
        「你...你認真!?」
        「啊!對喔!你是...」
        「要這麼近距離才認出本小姐嗎?哼哼哼」
        「甜豆花!」
 
        第二盆冷水波在蝶豆花臉上,這回他快被氣哭了,氣鼓鼓的臉頰憤怒的眼睛裡面含著一顆淚珠。
 
        「是蝶豆花!蝶豆花!給本小姐牢牢記住!」
        「啊,對對對,你叫這個!」
        「看在你是本小姐的姊姊的份上,就原諒你一次!」
 
        鑽石突然抿著嘴巴笑,讓蝶豆花也摸著腦袋笑了出來,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一種,安心的感覺。
 
        隔天Spica隊訓練準備室,黃金船在跟鑽石下西洋棋,伏特加坐在旁邊看書,帝王跟特別周卻忙著拉開蝶豆花跟大和。
 
        「第一一定是本小姐的!」
        「你少胡扯了!第一一定是我的!」
 
        兩人視線中擦出火花,訓練員看著這兩個鬥嘴中的馬娘扶額嘆氣,黃金船一邊下棋一邊跟鑽石聊了起來。
 
        「那位叫蝶豆花的真的是你的妹妹嗎?感覺你們個性差好多喔!」
        「這也是跟他相處的樂趣啊,不是嗎?呵呵呵~」
 
        就這樣Spica多了一個問題兒童蝶豆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