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小說VS.現實】

作者:玉龍文│2022-08-06 21:07:15│巴幣:80│人氣:103
【小說的世界】

因為男主角殺了一隻蛇,讓原本要成為蛇的晚餐的大青蛙意外得救。然後,當天男主角的夢裡就出現一位神祕仙人,說他就是那隻被救的大青蛙,然後在某個地方就財寶之類的,然後男主角就從「魯蛇」變成「溫拿」了。

【現實的世界】

因為男主角殺了一隻蛇,讓原本要成為蛇的晚餐的大青蛙意外得救。然後,就什麼事都沒發生。就是這樣……喵!



話說,因為媽媽什麼都不怕,唯一怕的就是「蛇」。所以,從小到大,每到夏天時,總是會有幾條蛇命喪在我的手下。有毒的、沒毒的都有過。

然後,今天意外看到一條約兩指粗的年輕小蛇在追食一隻它明顯吃不下的大青蛙,然後,那條蛇就被我用「火鉗」給夾住,然後被我丟到住家附近的水溝裡。

好笑的是,我還對它說,不要回來,不然被我爸媽看到,它應該就死定了。然後,回去發現那隻被它咬了好幾口的大青蛙也不見了。

可能那條蛇前輩子咬過我的前世吧,所以今世被我壞了它的好事,它的晚餐沒了,不過它比它的前輩好命,若是以前,它一定被我打死。


話再說,我終於理解那句「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的名言了……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8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十鳶
然後今天我學完最後句的尷尬,之後換我發尷尬文XDD

08-06 21:36

玉龍文
我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境界了08-06 22:05
HAC
真的假的!好勇唷!佩服

08-06 21:47

玉龍文
沒辦法,有時家裡就只有我媽和我,只能我打啊!08-06 22:06
橘みかん
勇者!敢抓蛇!!!

08-06 22:06

玉龍文
其實也是怕怕的,後來想到家裡有火鉗,所以就拿來捉蛇08-06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eterwen1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昨晚「死神」可能來過……... 後一篇:【時事小劇場】精神脫單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