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關於No.9 克羅姆小姐(大姐頭)的經歷及故事 抽獎對話 GIF

唐給 | 2022-08-06 12:00:16 | 巴幣 1000 | 人氣 1825

※ 淺色模式(白底)能夠有比較好的觀賞體驗
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影片亦同

大家好,我是唐給
這裡為大家帶來新角色的故事內容

也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
觀看我過往所有發表的守望傳說文章



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

這次角色故事篇幅也不短
一樣做翻譯整理
部分內容也會對照原文做修改


角色故事

年齡 32歲
身高 167cm
體重 51kg
種族 人類

克羅姆小姐是犯罪集團〝水庫蛇〞的幹部。

克羅姆小姐是在幾年前加入水庫蛇組織的。當時她為了在拉赫帝國擴張勢力,正與其他犯罪集團競爭。據說,當時克羅姆小姐還只是與水庫蛇對立幫派中的一員。有一天她聯繫了水庫蛇,並向他們提出了一個交易:「如果你們想要拉赫帝國,就讓我當上幹部。」雖然組織裡的其他成員都認為她是臥底,也希望能立刻趕她出去。但老大偉大的奶奶對這大膽的克羅姆非常感興趣。所以奶奶給了她一年的時間,不過只要有任何閃失就是死路一條。

加入了水庫蛇的克羅姆小姐,馬上就擴大了組織的事業。不僅是走私武器,還有煽動、騷亂、暗殺。只要有足夠的金錢,什麼髒活都能夠完成。之後,克羅姆小姐聯繫了拉赫帝國的權貴人物,富豪、貴族、皇室。即使是那些從一開始就非常有警戒心的人,也很快就會被克羅姆小姐的能言善道所吸引,不久後,組織的委託也與日俱增。隨著組織在拉赫帝國的影響力,克羅姆小姐開始淘汰競爭對手。雖然有一些反抗的跡象,但無法跟已經與拉赫帝國腐敗的權力階級有著密不可分關係的〝水庫蛇〞抗衡。克羅姆小姐只用了一年,就將水庫蛇打造成拉赫帝國最強大的秘密組織。

因為在拉赫帝國的出色表現,克羅姆小姐得到了偉大的奶奶的認可,成為了水庫蛇的第九號幹部。就好像她等的就是這一刻一樣,克羅姆小姐一個接一個地解決了分散在組織裡的麻煩。在她的軼事中,最著名的是,她曾把組織被發現的走私武器事件,變成了因為維護公共安全而獲頒勳章。連偉大的奶奶聽到後也是笑到不行。從那時起,她被任命負責協調組織的策略,這是對她所做貢獻的認可。

當克羅姆小姐精心制定的計畫,在沒有任何差錯的情況下圓滿成功時,她會感到無比的高興及滿足。反之,她最討厭計畫被打亂。因突發行動而破壞克羅姆小姐作戰的人,無論是敵是友,一律趕盡殺絕。與作戰中的傷亡相比,因為不服從命令而死亡的組織成員反而更多。組織內部曾議論,克羅姆小姐應該為此受到紀律處分。然而,事實證明,因不服從命令而死亡的成員人數還是低於該作戰行動預期的傷亡人數,因此被駁回。

克羅姆小姐並不滿足於僅僅排名第九。對她來說,水庫蛇只是她達到更高境界的墊腳石。她認為阿拉貝爾和其他忠於偉大的奶奶的人只是她便於利用的棋子。雖然她已經掌握了艾薇拉的行蹤,但為了未來的計畫,她對組織隱瞞了此事。克羅姆小姐雖然是水庫蛇的幹部。但為了實現她的宏偉計畫,她願意與任何人合作。即便對方是組織的首要目標。


抽獎對話
情報、武器、暗殺?講出來
只要達成共識,我們無論如何都會合作
當然,無法保證我們不會改變心意



好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歐派大盜
偉大的奶奶...
2022-08-09 10:52:10
唐給
此奶非奶
2022-08-09 11:19:19
阿德
周默
2022-08-09 15:09:08
唐給
好帥
2022-08-09 19:33:46
EZ4ENCE٩(ˊᗜˋ*)و
奶子
2022-08-09 19:16:29
唐給
奶子
2022-08-09 19:33: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