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與女友簽下純愛誓約的我隱藏技能竟是背德後能力強化 !?-08.SEX才可以

Dida (二迴林) | 2022-08-04 22:03:02 | 巴幣 186 | 人氣 260



08.SEX才可以

  聽到如此爆炸性的發言,學姊「咿~」了一聲,整個人向後彈了開來,將雙手置於胸前,努力抑制著身體的顫抖,看起來就像一隻無助的白兔。

  「真、真的需要做到那種地步?這我是沒想過的。」

  我只能說有想過才奇怪。

  「好。」

  她重重地點了下頭,像是在幫自己加油打氣,鼓足勇氣再次向前,雙手絲毫不客氣的放在了我的皮帶頭上,似乎是打算將其解開後一舉將我褲子脫下。

  「等等等一下~妳真的有搞清楚妳在做什麼嗎!」

  「當、當然,請不要小看我。我……我──姑且是有一點經驗的!」

  人不可貌相──!

  說來我怎會忘記兔子這種生物的性慾表現正是生物界不可貌相的代表之一呢?顫抖不一定是害怕,也有可能是性慾高漲需要抑制的證明。

  「如、如果可以的話,我是希望能和學弟一步一步建立關係,但是不可以的話,這樣的犧牲我也是有覺悟的。」

  「不不不,請不要隨便立覺悟啊~我是不知道學姊經歷過什麼才會變如今這樣,但學姊長得這麼可愛,一定會有很多人喜歡的,請不要自暴自棄踐踏自己,也請不要勉強我啊~我的第一次想和我的心上人,學姊真有經驗的話應該能明白吧!何況在這麼空曠的野外也不太好,怪物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過來。」

  「不、不用擔心,只要不是隱藏BOSS,大安森林公園的怪物不是我的對手。」

  皮帶解了兩三次還未解開,我感覺學姊並不是真的那麼有經驗,慌張的情緒透過顫抖的手完全傳遞給了我,她甚至連眼睛都不敢直視我的褲頭,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還有辦法阻止。

  「要發動隱藏能力根本就不需要SEX!」

  「咦?」這句話成功使學姊暫停了下來,但是不夠,還要再多一些。

  「而且妳明明說過今天不會再相信我的啊!」

  「對耶!」學姊完全的醒悟了,「可、可是這樣說來也有可能後面的這句才是騙我的。」啊啊,怎麼這麼麻煩。

  叮鈴鈴鈴~♪

  系統傳來了一對一密語通知,這個功能和手機通話有些相似,不過並不需要透過嘴巴說話,保密性十分良好,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要不小心開著發話就把心裡話給說出去了。

  不對,我在分析個什麼?現在的重點應該是誰這麼會選時間要求密語。

  我的好友名單有二,一是我的妹妹沒有上線,二是……

  我的女友!

  接收,但先不要發話,想像用手蓋住手機收音部份的感覺。

  「呃啊嗚啊,那個,學姊,不論妳先前相不相信我,希望接下來妳能相信我,那個我女友正在發送密語。」

  我也必須適時的回覆星螢一下,『嗯,對,我一個人。沒事的,沒什麼特別的,不要想太多。』

  「她說她要用婚戒都有傳送到另一半身邊的功能傳送過來。」

  「咦?」

  『立刻,馬上?沒問題的,怎麼會有問題呢,我等妳。』

  「我跟她說沒問題,我想現在她正準備按下傳送,三秒後就會抵達。」

  「那該怎麼辦?」

  我也想知道該怎麼辦,畢竟這個大安森林公園現在非常的空曠,你能看見那邊有一群史萊姆細胞在吃草,那邊有一群咩咩羊正圍著湖喝著水,樹木不是沒有,但非常零散根本起不到遮蔽效果。

  傳送的光芒已經浮現,現在要學姊趕緊跑假裝是路人好像也來不及了,三個字,萬策盡。

  「對了!我還有這招。」學姊對自己進行了施法,「青蛙術。」在千鈞一髮之際將自身變成了一隻青蛙。

  「呱。」

  與此同時,限制住我的虛空鎖鏈自然的解除開來,我女友則在相差不到0.1秒間出現到了我的身邊,我把握時間速速整理下學姊剛剛一頓猛烈操作下有些弄亂的衣物以及將皮帶整理到位。

  而看到我動作的星螢很自然的問道,「你在做什麼啊?」

  「我,我在整理剛剛採藥草時有些弄亂的儀容,畢竟要和女朋友見面,我希望自己是一百分的狀態。」

  「噗哧,什麼啊,那麼我也得整理一下才行。」

  星螢的職業是死靈法師,穿著同樣是魔法系風格的套裝,因為她很怕現實中骷髏、鬼怪、幽靈等元素,所以在她身上看不到太到死靈法師的要素,含披肩組合整體看來更像是稍稍簡化點的歌德風禮服,微露酥胸的設計可謂畫龍點睛。

  老實說這套衣服沒什麼可以整理的地方吧?穿在星螢身上就是超過一百分。

  「好了。」

  對不起,木眼我看不出差異,這比女友的口紅放一排問你顏色有什麼不同還要困難,因此我只能回答道:

  「在我眼裡,小螢怎樣都很完美。」

  為了掩飾害臊她重重地拍了我一下,「討厭啦,你這麼說人家也不會開心的喔。」

  看起來明明就很開心……

  「不過阿律想採藥草的話可以跟我說啊,你自己一個人過來很危險吧?」

  「怎麼會,大安森林公園還可以吧?多虧了全裝備適性和小螢給我的30級套裝,一對一的話15級怪可殺不死我,而且我就是想要幫上妳的忙才會一個人前來,要是請妳護衛影響到妳的攻略進度,不就本末倒置了嗎?」

  「嗯……比起這個,我好像聞到了其他女生的味道。」

  如同小狗般對我嗅上一嗅的星螢目光變得黯淡了起來。

  爆炸、爆炸、爆炸、爆炸,如果是背叛的話就給我爆炸,她好像在這麼吟詠著。

  「咦,欸?」我假裝對自己的衣袖聞上一聞,「這個應該是路上遇到的……強迫推銷賣包包!」

  「路邊拉客的女人應該像薰衣草,有一點市儈、有一點刺鼻,但我感覺這位是梔子花,甜而不膩、濃而不稠,淡淡地還帶了點小清新,是最不可以大意的味道。」

  學姊身上的味道確實是有一點像星螢形容的感覺,極淡的梔子花味,不過我聞不出我身上有這樣的味道。

  「算了,那些都不重要,是不是路邊賣包包,只要試了就知道……」

  沒有等我反應過來,星螢便將我拉向了她。

  雙唇,隨即湊上。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超強的偵測能力反制不妙劇情
2022-08-04 23:12:48
Dida (二迴林)
巴哈都有說,不可以色色 (?)
2022-08-04 23:23:33
白煌羽
辛苦了
2022-08-05 15:15:30
Dida (二迴林)
感謝[e41]
2022-08-05 22:53:09
deadking
學姐表示:啊說好的背德呢?怎麼會變成秀恩愛來著?我跑錯棚了嗎?
2022-08-08 14:10:26
Dida (二迴林)
只是BGM還沒響起,別怕。很快就會世界名畫的 (X)
2022-08-08 22:11:2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