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哈利波特同人】綴歌 史萊哲林的金眼蛇(無雙天龍)第二十七話:覺醒

Ark-琉依 | 2022-08-03 22:18:56 | 巴幣 2 | 人氣 160




********************************




  「時間算的真準。」綴歌拍拍身上的灰塵,西追還有奈威跟艾米烈也跟了過來。

「大小姐。」我上前招呼著。

艾米烈捂著額頭:「該死…這玩意搞得我好想吐。」

綴歌笑著:「真是沒用的麻瓜啊~」

西追則是比較柔和:「沒事的,很多人第一次搭港口鑰都會這樣,我記得我小時候第一次搭港口鑰,我直接吐在我爸的身上—」

我傻眼的看過去,在世界盃時搭乘港口鑰有如輕功水上飄的西追居然也有這樣的!?

就在西追拍著艾米烈的背幫他舒緩時,綴歌走了過來從上俯視著:「…這個地點好得太過頭了,你們是怎麼進來的?他們沒有重兵把手嗎?」

我搖頭:「黑龍會確實十分注重這個地方,但這裡被佛地魔方給霸佔掉了,還只派了兩個沒用的小混混在這裡偷窺那些女忍者。」

我指著一旁被我們用幻滅咒隱藏的屍體。

綴歌咬著扇子:「黑魔王居然這麼幹?有趣。」

「大小姐,妳有甚麼頭緒嗎?」我問道。

綴歌皺眉:「像是黑魔王的這等智略絕對不可能不知道這個地方是突破口,他若主動把這個制高點搶過來是要加強防手才合乎常理,但只卻派出兩個廢物…難不成他是故意的?」

想到這裡,確實很有這個可能:「但如果佛地魔真的需要貞德,這種方式無疑會給自己帶來風險不是嗎?」

綴歌沉思:「不過仔細想想在陵墓黑魔王跟那位女忍者的態度,我覺得他在暗中使絆子的可能性更高。」

哈利走過來疑惑道:「可是佛地魔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這時回想起在走廊的研究員所提到的,我說道:「可能是因為,其實黑龍會才是有求於佛地魔的吧,還記得我們在路上聽見的,黑龍會並沒有能夠完整操控貞德的技術,所以才會需要魔法界的幫助。」

「他們在英國的失敗似乎讓頂頭的人很不高興,如果需要在短時間內滿足上頭的利益,跟佛地魔尋求同盟是最有效的做法。」

「那這也表示…黑魔王很有可能暗中利用黑龍會的力量瞬間增強自己的實力,難怪他會製造這個突破口給我們!」綴歌恍然大悟的扇子打著掌心。

我看著綴歌:「大小姐?」

綴歌扶額道:「黑魔王故意制造這個地方給我,就是因為要給黑龍會暗地製造缺口史它元氣大傷。」

聽到這,我也瞬間明白:「原來如此,黑龍會一翻車,這麼一來他就可以趁機奪取部分黑龍會的資源。」

綴歌緊緊皺眉:「我們還無法拒絕只能跟著他的棋路走。因為放任黑龍會不管,她們肯定會利用貞德的力量對你跟張秋不利,不管怎麼說損失的都是我們…!」

這時,下方的聲音突然熱鬧了起來,奈威說道:「各位!賓客們陸陸續續進來了—」

我們所有人俯瞰著,穿著不同風格巫師袍的人不停湧入,想必是歐洲各國的純血巫師—小巴提正在招呼著他們。

「保加利亞…德國、義大利…前來捧場的著名純血家族還不少—」綴歌仔細瞧這。

「大小姐妳瞧。」我看著另一方面一些英國的望族也來了,有些很明顯就是佛地魔那掛的,不少都是恩不里居大鬧魔法部時有出現的。

帕金森…綠茵兩家也沒有出席。

這時我聽到綴歌呼吸似乎有些沉重,哈利到綴歌身邊:「妳沒事吧?」

綴歌搖頭:「沒甚麼…這已經不關馬份家的事了。」

看來對綴歌來說,下面的那些人可能曾經都是自己的人,也對,當時的元媛舞會時就有不少各國來賓拜訪—

艾米烈震驚的看著這一切:「那些人…通通都是巫師嗎?」

我點頭:「如假包換,而且大部分都是壞人—」

綴歌說道:「出席的英國家族出乎意料的多,雷斯壯、羅西兒、諾特、卡羅等等…我以為他們會因為要守住英國而沒出席。」

我說道:「也有可能,因為我們在魔法部的舉動,讓他們很難再英國掀起甚麼風浪,乾脆就來這裡湊湊人數。」

法國魔法部的廣場是一個圓形,中央有個石製平台,黑龍會的女忍者們在每一處的門口守衛,遠離了離中央最近的那些麻瓜賓客,這時有一名女忍者往上一瞧—

「小心!」我們趕緊縮回去,他們果然還是惦記著那個位置。

過了幾分鐘,下方傳來了鼓掌的聲音,看來展演已經開始了。

奈威這時有些疑惑:「達力,我還是不太懂,這些人明明是純血狂熱者,那他們為什麼會給“那個人“面子出席這個有麻瓜的聚會。」

我說道:「因為佛地魔安排這場聚會有個目的,在場有很多純血巫師,佛地魔表現的讓黑龍會的那群人聽命於他,也可以間接宣傳他是有能力奴役麻瓜的。」

「但黑龍會怎麼就這麼心甘情願的給他這樣亂搞…?」

「就跟剛才說的一樣,黑龍會有求於佛地魔,現在在魔法界的地盤,她們也不敢造次。」

這時下方傳來了佛地魔沙啞的嗓音,我們聽不到他在說甚麼,但我想不是什麼好話。

在一聲巫師女巫的戲笑聲中,我們微微的把頭伸出去—

「首先,佛地魔王馴服了這頭,麻瓜的遠古武器,這些愚蠢的野獸妄想自己擁有力量,但最終他們搖尾乞憐,他們無法控制,他們最終只能來借助魔法的力量—」佛地魔在演講時,中間的石臺下方慢慢開啟,裡面的平台緩緩的浮起,中間便是靜靜躺在地上的貞德!

許多巫師賓客看見了貞德後發出了驚嘆的表情。

貞德似乎聽到身旁的吵雜聲醒了過來,她看到了身邊的那群人,又再一次咆哮—

巫師們還有我們都摀住耳朵。

貞德失控的打算飛撲一旁的巫師,就在那巫師下意識的拿出魔杖反擊時—

全台的周圍豎起了青藍色的電網!

貞德被電網給狠狠的彈回去!

「大家瞧,這麻瓜造物就猶如他們一般的野蠻、愚蠢、不受控制—」佛地魔慵懶的說道,周圍的來賓笑得更大聲。

他一舉手,一旁的二世緩緩上前,看來是準要要進入操控她。

我這時問著綴歌:「大小姐,打算什麼時候動手?」

綴歌說道:「我們首先尋找那個關押她的機器,率先破壞掉,然後我會設法附身進貞德體內,她的威力很強我應該可以靠他殺出重圍。」

「但這四周的保全很嚴密,成功的機率不大,更何況場上還有一堆分分鐘能把人燒成灰的巫師。」我說道。

「啊啊啊啊—!!!」這時在電網中的貞德叫的更加淒厲,讓我們不忍直視—

許多巫師貴賓更是彷彿在圍觀看著動物園的動物一樣。

「那個人形怪物…就是聖女貞德嗎?」艾米烈神情複雜道。

我點頭:「是啊,被折磨的人非人…」

這時綴歌繼續說道:「好,我們沒時間了,分批進場—達力,你跟艾米烈一組率先突襲,嚇他們一跳,第二輪迪哥里帶著隆巴頓下去支援,把關押電源破壞掉後我跟哈利就會立刻去救貞德—」

「或者再被貞德攻擊一次—」我後面接道,綴歌給我一個白眼—



===========================


  小巴提在佛地魔的示意之下,他點頭走向了電網邊,在眾人的注目之下開始凝聚自身的青雷魔法:『八雷禁絕—元滅。』他的全身凝聚成雷電化,已經熟悉了正統魔法的眾人發出驚嘆的聲音,他們從沒見過這種“魔法“—

電弧與“獸欄“產生的電網合為一體,刺眼的光芒照射在巫師群眾的雙眼,刺得睜不開來,貞德的叫聲也變得更加淒厲—

佛地魔嗤笑看著眼前的畸形戰甲捂著自己的腦袋痛苦哀嚎,在掙扎一段時間後,貞德停止了動作—

佛地魔嘿嘿笑了幾聲,他回想著跟小巴提的談話—

『我第一次適應,可能無法發揮它的效用—』小巴提不確定道。

『你的意思是要讓你的主人失望嗎?』佛地魔默默說道。

小巴提單膝下跪:『小的不敢…!只是,我擔心如果遭遇頑強抵抗,這個骯髒的麻瓜造物會傷害到您的。』

佛地魔笑了:『這個造物可以傷得到我?儘管放心,我都會毫無猶豫的對你釋放惡魔之火,如果你能瞬間逃脫的話,我們還能順便把這個戰甲給毀了。』

小巴提的額頭冒著一滴冷汗,不過那是一種對於主人總是留有後手的尊敬—

回到現在,小巴提緊閉的雙眼,感受著一股強烈的心靈震盪,他的四肢感覺不像自己的,這股感覺絕對沒有蠻橫咒或者附身瘋眼穆敵這麼簡單。

那股精神波動似乎一直想要撬開他的腦袋,不過他的鎖心術直接就把這股波動給壓了下去,為了自己的主人,他必須徹底馴服這頭金屬野獸。

最終他感到四肢已經徹底的支配,他動著手指,緩緩睜開雙眼,眼前的景象與平時看到的與眾不同,他看見了奇怪的數字,也看見了奇怪的條紋,他不懂那些是甚麼,不過他走出一步:「主人—」

佛地魔愉悅的大笑:「哈哈哈—這的遠古的麻瓜造物,已經臣服於強大的魔法之下了!」

他看著周圍:「臣服於佛地魔王的麻瓜,被遠永奴役,有筆者讓人更加歡愉的嗎?」

其他巫師更是興高采烈的拍著手,佛地魔心中暗笑,他的第一個目標,吸收歐洲各國純血派的支持已經達成。

再者,就是把黑龍會—

「我可不這麼想!」上方突然出現不和諧的聲音!

『重波斬—!』上方入侵者,手舉蘇格蘭闊劍,居高臨下、勢如破竹!

斬擊來襲之狠戾,佛地魔急忙打出屏障咒擋下這千斤一擊!

佛地魔血紅的蛇瞳與那鮮豔的金色蛇瞳對上—!

「德斯禮!」佛地魔大袖一甩,甩開達力的攻擊,達力翻了一圈退了幾步,這時幾名巫師大吼著:「敵襲!」他們拿出魔杖準備要施咒時—

一陣連環槍聲,直接打掉他們手中的魔杖!

巫師他們詫異間看著遠方飄來的硝煙氣味,艾米烈亮出警徽:「巴黎刑事局,你們這裡是非法集會!」

佛地魔看著我們,笑著:「想不到,你還跑去跟麻瓜合作嗎?德斯禮?」

達力笑著回應:「難不成跟你的期望有落差嗎?」

佛地魔亮出劍氣:「反正,你們的現身,也正好讓我能夠殺了你們!」

佛地魔劍氣指著達力吼道:『啊哇呾喀坦啦!』

達力怒吼一聲,真氣御劍兩方碰撞出劇烈火花,但最終佛地魔還是更勝一籌!

「主人!」聽到獸欄中那狂喜的聲調,小巴提已經在貞德裡頭。

這時幾名黑巫師也激動的衝上來,但卻被佛地魔給轟開:「不准插手!」

達力看到佛地魔居然想跟自己一對一單挑,雖然對自己較為有利,但是不禁挑拌著:「佛地魔,人家比較喜歡大混戰呢—」

「住口!區區麻種竟敢如此狂妄!」幻刃劍氣一掃而來,與闊劍彼此發生激烈碰撞,溢出的能量更是在周圍形成高爆電弧,使的巫師來賓不停後退。

一陣炸開,達力捂著胸口嘴角流出血絲:「呸…!他還是這麼難纏…」不過這麼一來所有的視線都聚集在自己的身上,他的視線隱約瞄著上方—


********************************


  「就是現在!迪哥里!」馬份看見艾米烈跟達力製造的第一波突襲成功後,她立即下令,西追抓著我的手立即消影到大眾的身後!

一陣天旋地轉,我們便來到了刺眼雷光的正後方。

所有的視線都在達力跟那個人的戰鬥上完全沒有發現我們,看到了柵欄的兩方,回想馬份摧毀的儀器樣貌似乎長那樣沒錯—

「是那個機器對吧?」西追指著那兩台機器,我點頭:「沒錯就是那個。」我掏出魔杖打算要毀掉機器時—

又是一道懾人綠光一閃而過!

我立刻幻化出方天戟抵擋住,一陣尖銳狂氣的笑聲再度發出:「哈哈哈,碰見小老鼠了—」

另一邊也炸開了來,西追退了幾步,是那名為陽衣的黑龍會的女忍者!

「我們又見面了,小帥哥~」陽衣也狂熱的瞪著他。

「讓開,我沒有時間陪妳玩遊戲!」西追睜開眼睛,曝出琥珀色的殺氣!

我也沒時間了—我看著眼前逼瘋我父母的兇手,怒吼著:「雷斯壯,別擋路!」

我隨即方天畫戟力劈而去!

直劈上前,貝拉優雅躲過,並嘲諷道:「還在用這麼笨重的武器嗎~?」

殺戮之光連續斬向我,但我沒有退路,我只能不停逼近,儘管越接近一分我距離黃泉也更近一分!

能量與刀刃火花的連續碰撞更是讓我無暇顧及身上所造成的傷害,我進攻愈發急促,貝拉在閃過我的第一個進攻後也開始無法拿捏我的進攻節奏!

突然貝拉尖叫一聲:『索命烈風!』

我急忙擋住,烈風力道之猛烈讓我轉了好幾圈才恢復架勢!

「你又進步了很多,隆巴頓—」貝拉的殺氣愈發強烈:「我不能再讓你持續成長下去了!殺戮破風!!」

貝拉的光刀此次甩出從未見過極大的殺戮刀光!

威力更是空前巨大,這要用魔法來抵擋才行…可是我手裡已經是方天戟—!

我連續後跳,但是道光速度之快後已經快要追上我,我一咬牙,這時想起了我跟迪哥里在道場提過的—

『你的無杖咒能夠瞬間打飛人?,那可是完全超越超勞巫測黑魔法防禦術的加分款項!』西追驚訝道。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去操縱這股力量,儘管無杖咒威力強大,但沒辦法隨時使用的話也是廢招,我希望能夠常駐化。』

西追思考一陣:「既然如此,你不如…將你的無杖咒直接轉向手持的物體上如何?」

『手持物體?』

西追點頭:『沒錯,把所有的物體都魔杖化,把手握的物體作為魔法的導體,試著反向思考把達力的力量由魔杖來引導就能夠理解了吧?』

原來如此…確實能用這種方式來施展無杖咒!

刀光衝來之際我將魔法引導至方天戟,轉身將方天戟一甩—!

『咄咄失!』紅色的刀光從方天戟的刀刃衝出轟開了貝拉的索命刀光!

但是刀光並沒有消散,直接衝向貝拉!

貝拉大驚架出屏障咒,一陣爆炸!

一聲受傷的叫喊,我找到機會來了,我再使用昏擊咒攻擊向儀器,儀器瞬間被我切成兩半!

「可惡!」貝拉惡狠看著遭受破壞的儀器,我看向一旁的西追,西追正被眾多的女忍者聯合夾攻!

西追皺眉,陽衣笑著:「開心吧,被眾多姊妹們聯合侍奉,這可是其他人都不曾擁有的~」手裡劍伴隨著雷電有如天羅地網般的衝向西追。

我記得西追似乎也是黑龍會的追殺對象,他現在這麼多人圍攻肯定會陷入苦戰!

我本打算上前,但卻被貝拉給架住:「我不會讓你得逞的!」

真是難纏的女人…!!!

我凝聚魔法,將架住的方天戟跟光刃交接碰撞時,我張手將魔法打向方天戟,魔法傳導到槍尖—

『爆爆消!』

貝拉咆哮:「休想!爆爆消!」

『轟—!』兩方炸開了來。

我被炸飛老遠,眼前瞬間天旋地轉,隨後頭落地直接滾了好幾圈…!

「奈威!」遠方的迪哥里大叫,我連忙喊:「不要過來!專注在她們!」

「咳—!你還有力氣去顧別人嗎?」貝拉嘴角咳血,但還是朝我跳上來,躺倒在地的我舉起方天戟喊道:『破心護!』

魔法相互碰撞,貝拉的力道向下壓制,好重…!

貝拉狂氣的大笑:「這回沒有人可以幫你了!去死—」

『龍槌閃!』哈利的聲音從後方響起!

貝拉大驚的往後看,他反應很快的舉起手打算抵擋哈利一刀,我伸出手:『卡皮—雷吹克糖!』

紫色鎖鏈綁住貝拉!

「你…!?」就這麼一瞬間的阻擋,哈利一刀直接斬向貝拉!

一聲慘叫,貝拉的肩膀瞬間爆出鮮血!

我瞬間把貝拉甩到一邊,我跟哈利對上一眼:「…我還是不夠強—」

「別傻了,我也打不過她!」哈利對我喊道。

「你幹的很漂亮了,隆巴頓!」馬份從我身後走過,走向了西追所在,這時遠方一陣爆炸,達力發出慘叫—

「達力沒辦法支撐太久,趕緊的—!」


********************************


  「噗唔—!」佛地魔一掌直接把我拍飛,我身體連續翻了好幾圈—

「達力!」艾米烈在下方大喊,我身體狠狠的直接撞牆摔向地面,我直接咳出一大口血…該死,佛地魔怎麼還是完全打不動…!

我原以為還可以再撐久一點…

這時幾名離我較近的巫師獰笑上前,打算對我下咒—

「嘿!」這時他們身後跳出一個人,艾米烈居然飛身從側踢飛了巫師!

「你他媽—」另外個巫師嚇一大跳,艾米烈一直拳轟向他的胸口!

他瞬間被打飛!

我錯愕的起身:「…你!?」

「我在怎麼說也是跟遙香學過空手道的,她可是我們局裡的主將。」艾米烈把我拉起來。

我這時看見他的身後,我急忙把他推開,幾隻黑色蝴蝶告訴飛過來!

『轟!』

一聲炸,我連忙起身,八神幸美身邊跟著兩名隨從,是在通道裡遇見的那對姊妹…

幸美看著後方的佛地魔,他已經上前去哈利的所在位置…!

「只要有你在,可真是一點都不無聊啊,八岐大蛇~」她笑著,那兩名女忍者大驚:「這男孩就是…!?」

我嗆道:「不管我是甚麼,我是死都不會給你們這些人面獸心的傢伙帶回去當商品!」

我緊握疾風斬:「讓開!」幸美微笑揮了幾下袖子,又有好幾隻蝴蝶飄出來—

「快遠離那些蝴蝶!」我大叫,艾米烈咬唇:「八神家的忍者真的會魔法啊啊!?」

我將劍甩出去,蝴蝶發生爆炸:「眼見為憑是吧?」

此刻,幾發爆破手裡劍從旁邊射來,艾米烈開槍把手裡劍給打爆,但看著槍膛已空,他大喊:「可惡!早就知道多帶幾排子彈了!」

隨後,好幾名巫師又包圍了艾米烈!

那兩名女忍者又從兩邊閃出,匕首上有著特殊的紫色符文從兩邊閃出。

他們彼此天花亂墜的攻擊配合緊密無間,我只能不停後退,不只如此,幸美還不停的都有蝴蝶炸彈—

在通道時,我就已經知道那兩名忍者幹部也很難纏,但是實際對峙更加的致命…!

「前輩!」女忍者率先一刀,另一位較年長的配合突刺,我嚇得兩手一抓,抓住了刀鋒,我的掌心瞬間見血,但是刀尖已經距離我的眼睛不到一公分—!

這時,我的視線瞄到前方,佛地魔已經拍飛綴歌壓制住哈利!

瞬間的閃神,女忍者笑著瞬間抽出刀,我慘叫一聲,我的雙手瞬間噴血,這時黑蝶出現在我上頭—

『轟!!』我的頭瞬間爆血,年輕的女忍一刀直接插入我的腹部!

「唔!」我的腹部一陣冰冷的劇痛所刺穿,喉嚨一堵,大量的鮮血湧出!

「成了!幸美大人!」女忍者大叫。

「不能讓他再逃了,使用勾魂索!」幸美下令,她們立刻從袖間抽出紅黑向間的繩索套住我的脖子跟雙手—

一陣灼熱的痛苦席面而來…啊啊啊—!!!!

可惡…妳們這群婊子!

「他想逃脫,扯住他!」她們拉得更緊,我的血液在沸騰,一股熱流不停灌滿我全身,這是甚麼…我的眼前一片黑…!

「達力!」我隱約聽到艾米烈的叫聲,但我已經無法回應…我的身…無法…動彈—

我的眼前,再度來到那片荒涼之地,我的鐮刀貫穿了一名和尚…

『大蛇大人,看哪,他們都是一群看似正氣凜然,慈悲為懷,但實際上卻做著狼心狗肺之事。』九尾狐的聲音又在我耳邊響起…

我回頭一望,一名頭髮雪白,面容妖媚如妲己,臉上有著血紅紋面的女子,頭上有著一對狐狸耳朵,身後飄盪著九條毛茸茸的狐尾。

她身後佇立一棟巨大的東方風格的城堡,九尾恭敬的行禮:『大蛇大人,這裡面,將是您的子民,最後遭受的命運與真相—』

我緩慢地走進城堡,我的耳邊不停環繞著…淒厲的尖叫…不停有著渴求…賜予自己死亡的哀嚎…與…失去絕望的哀嚎聲—

到了城堡最深處,我開啟了一扇巨大的木門—

妖怪們,被吊起,在腸剖肚,被分屍…被血肉被絞爛…血池中載浮載沉這妖怪的屍體,一股血腥與腐爛的強烈惡臭直灌我的鼻腔—

憤怒…無法言語的憤怒…!

死…那些人該死…不管是人類還是神仙…

都該死—!!!!!

「吼啊啊啊啊—!」我怒吼一聲,一瞬間睜開繩索,立刻震開了捆住我的女忍者!

「怎麼回事!?」「他的力量又變強了…!!」幸美震驚,我死死瞪著她,我手裡的劍,被一陣黑霧瀰漫的脹氣所壟罩…煙幕,形成了一把大鐮刀的形狀—

「快壓制住他!!!」已經來不及了,婊子!

「吼啊啊啊!」我衝向人群,擋路的黑巫師,還是忍者—在我面前都殺掉!

我一路狂爆揮舞鐮刀,哀嚎聲,慘叫聲不停從我耳邊響起,我一路衝向佛地魔所在,他已經把哈利給抓了起來—!

殺!殺!殺了佛地魔,一切就結束了,瘋狂的朝佛地魔掃過去—!

但這時,我的眼前突然出現哈利—!

不行—!他抓著哈利!

「不行!不能殺哈利!」我喊著,抓住我的右手,壓制著我的殺戮本能,最終我手持的鐮刀改變了架勢,佛地魔一轉身錯愕的看著我,朝佛地魔一刺!



********************************



  「噗喔喔喔—!」劍刺穿了黑魔王的腹部,他的背脊突出來的劍充滿了詭異的黑色煙幕…!

「主人—!」小巴提的聲音從戰甲中冒出,他發狂的掙脫戰甲打算穿出來—

剛剛在激戰時,黑魔王突然的來襲,他抓住了哈利的脖頸,哈利不停的掙扎,我跟隆巴頓本要上前救援,但卻被他一掌給拍飛,直到…我看見了達力…不,應該說,他是達力嗎?

刺穿魔王的他,臉上的紫色花紋比以往都明顯,他的雙目眼球已經一片漆黑,只留下了金黃色的蛇瞳,他面目猙獰,青面獠牙—有如惡鬼一般的恐怖。

「哈利…!快…走!」達力拼命的憋出幾句話,他的理智似乎…!

「噗哇—!」達力嘔出的鮮血直流,黑魔王也初次吐了血出來…!

「你…!你這個麻種…!!!」黑魔王徹底抓狂,他的手凝聚我有史以來看過威力最大的索命咒…!

「哈利快走!」我衝上前拉著哈利,但是黑魔王不肯放手,他想要殺了所有人…所有人…!

好可怕…這股魔法好可怕…!

這時眼前這名可怕的蛇人,要殺了哈利跟達力…我卻…什麼都做不了了嗎?

我最終只能被他們保護?

不…不…我絕對…我絕對不允許…!

我咬牙猙獰的瞪住他,嘶吼:「給我把本小姐的男人放開,你這個佛地魔王八蛋—!!!!」

說出來了…我說出來了!

佛地魔一閃神,我直接一掌抓住佛地魔的背脊,他一聲慘叫,他的魔法立刻吸取到我的體內!

「主人!快退開!」小巴提終於從電網中衝出來:「她正在吸取您的力量啊!」

他立刻衝過來,雙手凝聚雷電:『八雷禁絕—荒雷掌!』他兩掌立刻把我跟哈利給震開!

我們飛了出去,佛地魔也飛了出去,達力滾到了一邊,他失去了意識—

小巴提他…不惜阻止我也要攻擊佛地魔…但我…我的身體…好難受—

佛地魔的魔法在我的體內粗暴的撞擊我的身體…好難受…!

「妳這個婊子…把主人的魔法交出來!」小巴提暴怒的走向我,我的身體…好沈重…!

「綴歌…!」哈利撐起武士刀,步履蹣跚,小巴提的手已經電弧四射,他舉起了手—

一瞬間,我的四周時間彷彿停止,一切都變得好慢—

我的身體…眼前的雷…好刺眼,起來…快點起來…!

『雷劫—噗哇!』

小巴提震驚地瞪大眼睛,看著胸口,我的手已經在他的胸前—

我的手臂充滿了電弧,直衝對方的體內—

「妳…你這丫頭!?」

我尖叫,把這一招以前對我、對哈利、對達力、對月桂、對柯羅奇先生、對西追的殺招,加倍奉還!

『雷劫!!!』

『轟!』一聲響,小巴提被當場轟飛!

我拼命起身,咬牙,仰天吶喊—

我不管一切,我要變強,我要變得…也能夠保護哈利,保護其他人,我是綴歌…綴歌馬份。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