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Rendezvous"

BTSU_XIX | 2022-08-03 03:07:35 | 巴幣 2006 | 人氣 213

------------------------------------------------------------------------------------------------------------------------

標題"rendezvous"意為"會合點;集合"。

...

"我認真思考過你的問題,沈,思考這一切背後的意義。

兩座城市,一顆衛星,一百零四萬七千三百三十五...也許是三十六條人命,如果那時我沒有收手的話。

妳改變了我,正如我也改變了妳。

我曾經認為,在夢想面前,沒有任何代價是太大而無法捨棄的。

畢竟我除了夢想以外也已經一無所有。

我能理解妳為什麼拚上自己的性命也要阻止遠星號的啟動,但我也希望妳能理解,我必須踏出這個星系,踏出這個人類為自己建立的牢籠。

星區裡現在還有四百億人口,我不會為了自己的自私而犧牲他們,這是為了所有人類,也是為了妳。

這就是為什麼我寫了這封信,為了徹底杜絕向全宇宙暴露太陽系的可能性,我在出發前封死了所有能讓遠星號和地球聯絡的管道。

我在新倫敦酒吧訂了一個為期一百年的停機坪,如果有一天妳在那看到遠星號,替我好好處理裡面的東西。

                                                                                                                                    妳的朋友  帕爾希  "

...

...

我在思考要怎麼在整個畫面做取捨。

"你看的越近,就越看不到真相"--出神入化(2013),還滿有道理的。

總結出了一套高效的工作程序(14D>7D,跟蒙斯克大帝的工兵一樣只要一半的時間),加快畫圖速度的同時就省下更多時間打星海了,好耶。

我覺得最近自己被朋友的熊頭病傳染了。

創作回應

如風
請問什麼是熊頭病
2022-08-03 05:07:47
BTSU_XIX
你傳染給我的
2022-08-03 08:32:47
如風
亂講
2022-08-03 21:34: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