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那一天,你對我說的話》序章 那一天

| 2022-08-02 21:11:40 | 巴幣 1004 | 人氣 184

停更那一天,你對我說的話。
資料夾簡介
一篇關於男主(羽田鈴木)跟女主(野矢良咲真)間的校園愛情故事。 「不知道對方的想法,想知道但又害怕結果。」 不固定更新

在放學的道路上,她突然停下了腳步。

空無一人的街道,只有我和她,在夕陽的照射下,空氣中散著浪漫的氣息。

「欸,我問你喔。」溫柔的語氣從一名女子口中說出。

「你喜歡我嗎?」

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會有這樣的一天。

眼前這位有著猶如夜晚般的靛藍髮色,深邃的眼神裡反射著夕陽的光芒,這樣的美女,可說是校花也不一定。

這樣的人竟對著平凡的我說出了這句話。

我被這句突如其來的話語嚇到說不出話來,仔細想一下,我從未想過我和那名女子之間的關係。

「說點什麼啊!我一個人說這種話怪不好意思的。」

她面帶羞澀的別過頭去,應該是不想讓我看見她的神情。

在別人的眼中,我們可能看起來像形影不離的兄妹、青梅竹馬、甚至是情侶?

每當有人問起「欸~你們是不是在交往啊?每天都看著你們在卿卿我我的。」

我總會以一臉嫌棄的回答「你說她?要我跟她交往,別開玩笑了。」

回過神來的我,從口中說出了那四個字——

「誰知道呢?」我笑著並含糊的回答了她的問題。

「喂!我不要這種答案啦!」不知道她臉上的紅是夕陽的餘暉還是她臉紅到發燙。

有點惱羞成怒的她,高舉著側背包從後方追來,而我也配合她的速度,不讓她追上。

在旁人看來,或許就像兩個為了糖果的小孩一樣。

我在腦中回想著以前的點點滴滴。

早上一起走路上學,中餐去頂樓看著遠景吃飯,下課聊著最近發生的種種小事。

對我們來說這些已經習以為常了,不知在何時,這習以為常已經埋下了名為愛情的種子。

那一天,它,發芽了。

By:明
字數:600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