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393)

戴斯蒙 | 2022-08-02 17:18:18 | 巴幣 2542 | 人氣 311


  最後,我在每人的胸前躺了一輪,沒錯,就連伊文潔琳的胸前我也躺了一下。
  連續躺過三個人的胸口,要說有什麼感受呢?那就是女孩子胸前躺起來是充滿幸福的,我想應該沒有男生會討厭這種感覺的,除非那個男生的性向特殊,不喜歡女生。
  接著來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下廚的是天罪,然後兩位女孩在一旁實習學習,我的話什麼也沒幫上,只是在家裏頭走來走去思考著還需要買什麼家具。
  沒多久後,晚餐就開飯了,女孩們對天罪的廚藝給予了高度的評價。
  「天罪的廚藝真好!」
  「恩,真希望我也能學會這麼厲害的廚藝!」
  「呵呵!妳們能喜歡就再好不過了,至於煮菜的辦法的話,妳們想學那我會教妳們的,每天的三餐都來廚房找我報到吧!」
  「好的天罪。」
  我們一邊享用著晚餐,一邊聊著天,談到了兩個教會對於『聖女』不同的教育方針時,我頓時有了疑惑。
  「那個,伊文潔琳,為什麼死亡教會的聖女會稱為大司祭?為什麼不叫做聖女就好了?」
  「這是為了避免麻煩,在講這件事情之前,得要先了解到什麼是聖女,施提芬知道什麼是聖女以及聖子嗎?」
  我搖了搖頭,我只知道那在教會之中是一種高貴的地位象徵,但我不知道在教會中聖女實際上有什麼作用。
  「所謂的聖女以及聖子,實際上就是讓神能夠發揮力量的載體,這些聖女聖子,能夠最大幅度的接受神的力量並且將祂發揮出來。神與神之間有著協議,不能直接出手干預這個世界,但是能透過人傳達出自身的力量進而影響世界,這也就是為什麼祭司會擁有神力,因為那是神希望透過祭司影響這個世界而得到的結果。但一個人能容納的神力是有限的,除了一些特殊的人以外。而神會希望能夠釋放更多的力量影響世界,這些特殊的人就會被選上成為聖女以及聖子。」
  我點了點頭,大致上清楚了聖女跟聖子是什麼東西了,再確認我懂她現在講的東西後,伊文潔琳繼續解釋道:「而這種體質的人是很少見的,所以一旦出現,大多都會造成教會之間的爭奪,我們死亡教會為了避免爭奪,就把聖女聖子的職位空下,弄了一個大司祭的位置出來掩人耳目。」
  「咦?但是那有用嗎?妳真正的身分不是誰都知道嗎?」
  「只是最早要隱瞞而已,一旦接受了神的神力,身體中都充滿了死神的力量,就不必再隱瞞了,那時候我已經是死神的人了,按照規矩就不能再搶奪了。」
  「原來如此,神以及神之間的規矩嗎?」
  「是的,神跟神之間的規矩。我那時候是還好,沒遇到什麼事情很順利地就成為了死亡教會的大司祭,但瑪蘿的話似乎就不是這樣了,當時候聽說腥風血雨,為了搶奪瑪蘿造成了很大量的傷亡......」
  一講到這裡,瑪蘿便露出難過的眼神。
  「是的,這確實是真的,其中施提芬也參與了幾次,雖然你的記憶已經被萬傑林刪除了。」
  「咦?那為什麼瑪蘿會搶成這樣,伊文潔琳就沒遇上什麼事情呢?」
  兩位少女互看了一眼,然後伊文潔琳便解答了。
  「那是因為我的資質很普通,而瑪蘿則是擁有我們這些聖女聖子中萬中無一的才能。沒有必要為了一個普通的聖女去得罪死亡教會,但是為了一個萬中無一的聖女去得罪生命教會卻是值得的,要知道能夠更好的使用自己的力量,對神來說無疑就是能更好的發展自己的信仰,怎麼說都是值得一拚的事情,所以很多神都去搶了,就連我家的人都派人去搶了。」
  死亡教會.....咦?死亡教會?
  我看向瑪蘿,難道是她講過那個故事來搶奪她的那名祭司嗎?
  「難道是妳講過小時候我們初次相遇的那次事件嗎?」
  「咦?什麼事件?你們見過我們家的人?」
  但瑪蘿卻搖了搖頭。
  「施提芬,那是黑暗之神的祭司,並不是死亡教會的祭司。」
  「喔.....是喔......」
  「死亡跟黑暗,我想你不是第一個搞錯我們兩家教會的人。」
  接著瑪蘿開始想著。
  「嗚......跟施提芬相遇的那幾次,似乎都沒有遇到死亡教會的祭司呢!」
  「說起來,妳講到妳跟施提芬相遇的事情我就很好奇,你們小時候是怎麼遇見的?竟然能讓妳這樣死心踏地的愛上他,能不能說說這幾次相遇的過程阿?」
  恩.....說到這個,我也是很好奇,也是很想知道.....
  瑪蘿馬上紅了臉,然後用力的搖了搖頭。
  「那講出來太不好意思了,人家才不要呢!」
  「不講就算了,我不會問施提芬嗎?施提芬你說吧!」
  看著一臉期盼轉過來看著我的伊文潔琳,我只好如實跟她講:「那個,萬傑林把我這部分的記憶都刪除了,所以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聽到這件事情,伊文潔林瞪大了眼睛。
  「怎麼可能,萬傑林在想什麼?」
  「祂可能覺得我跟瑪蘿不太適合吧?所以覺得要刪除我的記憶比較妥當一些。」
  「那怎麼不刪瑪蘿的?我怎麼想都是覺得把瑪蘿的記憶刪掉會比較好,就算刪掉你的,但是當瑪蘿挺著她的大胸部找上門來的時候,基本上沒有男人可以拒絕瑪蘿的吧?」
  「伊文潔琳!什麼叫做我挺著大胸部找上門?」
  「我講的是事實,你們自己想想看,正常來說,有哪個男生被瑪蘿告白會拒絕的?」
  「理論上是不會呢。」天罪如此說著。「所以伊文潔琳說的有道理,當時萬傑林要刪除並不是施提芬的記憶,而是瑪蘿的才對。事實上也證明了沒刪除瑪蘿的記憶,瑪蘿還真的自己送上門來了。」
  「天罪!什麼叫我自己送上門來了。」瑪蘿鼓起嘴抗議著,她鼓嘴的樣子十分的可愛,讓人忍不住的想要捏她的臉頰。
  「嘛!事實上就是這樣,今天甚至還帶了一堆保險......」
  「哇!哇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為什麼,瑪蘿突然脹紅了臉頰從位置上起身瘋狂的大叫著,還試圖伸手去摀天罪的嘴巴。由於她最後突然的大叫,導致我沒聽清楚天罪最後說了些甚麼。
  「不可能!我明明都藏的好好的!為什麼妳會知道!」
  「這世界上沒什麼我不知道的,要說我會不知道的事情,只有我不感興趣的事情我才會不知道,至於妳的這種事情,難道我會沒興趣嗎?」
  「不管怎麼說,別再說了,很難為情的!而且那是高階祭司托人給我的,也不是我想帶的......」
  「喔,所以妳原本是想無套啊?」
  「天罪!!!」
  「你們兩個在說什麼啊?」
  「沒什麼!施提芬!不關妳的事情!」
  「保險.....無套.....難道說!」一旁的伊文潔琳臉迅速的紅了起來,看到這情況的瑪蘿不知為何又哇哇大叫了起來。
  「為什麼那麼會猜啦!」
  讓我整理一下,伊文潔琳碎碎念的聲音我聽到了,所以關鍵字就是保險跟無套了。再結合上高階祭司托人帶給她的......難道是保險的業務嗎?高階祭司讓瑪蘿來賣保險?
  但是這不對啊!生命教會又沒出售保險,而且怎麼可能讓聖女來兜售保險啊?瑪蘿又不是什麼保險推銷員。
  這麼說來,關鍵就在無套這兩個字身上了。
  無套.....無套.....欸?咦?難道是?
  「.....施提芬?你也知道了?」瑪蘿紅著臉對著我問。
  「知、知道什麼?」
  「別裝傻了!你整張臉都紅了,你肯定是知道了!唉喲!都是天罪啦!哪壺不開提哪壺,人家.....人家現在害羞地想去死了啦!」瑪蘿用雙手摀住了臉,那害羞的模樣十分的可愛。
  「但高階祭司怎麼會給妳這個?」
  「我怎麼知道啦!」
  這時候雖然大家都知道再講什麼,但還是有把持著某種尺度在,但天罪接著的話馬上就把大家的默契直接撕成碎片。
  「通常女方來男方家要居住好幾天,意思不都很明顯了嗎?所以高階祭司也認為是這樣才會幫妳準備保險套以防萬一吧?不過他會幫妳準備保險套,也就表示生命教會現在還不希望妳懷上小孩吧?但這也表示他對妳這個聖女還不夠了解呢!不知道聖女其實都是種能無套的生物,懷不懷孕是能自己決定的呢!」
  「天、天罪?」我小聲的提醒天罪,讓她注意一下自己講的話,因為瑪蘿的身體已經在顫抖了,看起來一副馬上就要昏過去的樣子。
  就在這時候,伊文潔琳突然問說。
  「是這樣的嗎?但我不知道該怎麼控制受孕啊?我剛剛還在想要不要跟瑪蘿借套子來用呢!天罪妳能教我嗎?」
  「伊、伊文潔琳?」瑪蘿露出感到不可思議的表情看向伊文潔琳,然後兩眼一翻就昏了過去。
  看到這情況的伊文潔琳抱著肚子大聲笑了起來,我這才知道原來剛剛的話只是為了刺激瑪蘿講好玩的。
  「不過妳要小心點,免得玩著玩著又把自己繞進去了。」
  「呿!這次才不會。」伊文潔琳擺了擺手,似乎很有自信的樣子,我就不知道這位曾經玩著玩著就把自己賠掉的人,是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這次不會栽進去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