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UNBOX】Aqours CLUB 2022 WHITE EDITION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22-07-31 23:51:21│巴幣:2│人氣:200
本來不想發這篇開箱文的,畢竟沒找有空運的代購(自己的失策),以致於錯過7/13善子的生日而有點不爽……。

但想想還是發一下好了,以免被認為我已經沒在經營小屋,哈!

雖然說離不經營小屋這條路也已經不遠了,看我現在的發文類型只剩開箱文,跟偶爾會寫的日誌便可見端倪。

講偏了,回來說AC2022的事。

套裝全名: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Aqours CLUB CD SET 2022 WHITE EDITION

主打歌曲:Aqours 無限大WORLD☆プロジェクト テーマソングCD「ユメ+ミライ=無限大」

這次的名稱是WHITE EDITION,靠得住純白體驗……,啊抱歉抱歉!沒有不敬的意思!

現在是怎樣?官方沒哏了?金、銀、白金、黑金,連去年都用上了薛丁格的全像攝影(HOLOGRAM),掰不下去了,只好來個白版,好個純白體驗嗎?

那麼,就來開箱吧!


◇跟以前一樣,相片另外包裝,用膠帶黏貼本體外袋上。


┕喔!這次的服裝是青空Jumping heart的啊!


◆膠膜上有貼貼紙,就是這套裝的內容資訊。




◇脫下膠膜拍外觀。


┕外盒不是單純的白,還有霧面白字,要拍好;


┕不太容易。


┕最後乾脆關掉外閃,吃室內照明的燈光,大光圈鏡頭就是任性。


┕背面;這些字元符號要如何拼湊出一個意義呢?


◆一樣開大光圈,吃室內照明燈光。




來看內容吧!


◇跟往常一樣,一打開就可以看見會員證,話說那個扇貝讓我想到華為XD。


◆層層起出,第二層就是主打歌.ユメ+ミライ=無限大的CD。


┕下一層是會員登錄用序號,再來就是CLUB PHOTO,本套裝唯一的書冊。


┕壓軸則是SPECIAL MEMORIAL DVD,可惜這次沒有BD。


◇回頭來看會員證,白的就是難打光,都看不清楚那些同色印刷的成員logos了。


┕只好關掉閃燈,利用大光圈的優勢囉!然後再後製拉一些對比XD。


┕好在背面咔單純。




接著來看主打歌.ユメ+ミライ=無限大的CD。

這封面讚啊!我大Aqours的制服最美、最香了!(謎:你不就水團的都最香?)


◆CD,序號卡再亮一次相。


┕浦女夏令制服香爆♡。




◇打開來看。


┕掯!出現閃燈的倒影,請無視XD。


◆真香(有油墨味)的歌詞本。


┕主打歌.ユメ+ミライ=無限大,的歌詞。


┕不知是我太久沒用Nikon相機,還是50mm f1.4鏡頭,總覺得印刷顆粒比之前用Canon相機還明顯。




接著是CLUB PHOTO,膠很硬撐開怕變形,而且有版權問題?就簡單拍個幾頁囉!


◇封面也有同色文字印刷,一樣不打閃燈來拍,搞得其上原有的污點比同色文字還明顯。


┕背面。


◆內容簡覽。扉頁的是AC2021的生日style。


┕一翻就翻到逢田姊♡。


┕Kiss Kiss Kiss~?親誰?


┕九位女神揮毫之作。


┕稍微回翻看到的,鏡頭光圈開大了些造成部份脫焦請見諒。



SPECIAL MEMORIAL DVD,三片裝。


◇AC2022 SPECIAL MEMORIAL DVD.


┕背面,用淺藍色印刷文字對比不明顯。


◆三摺式,打開先看見的是第三片。


┕全開,欸?靠邀……!?


┕第一片又掉下來了,有那麼好掉嗎XD?




最後,來看九位女神的生写真……。


◇先來補充一下,AC2022外盒打開後,旁邊的女神翦影。
下邊,由左而右為:千歌、梨子、果南、ダイヤ、曜。


┕上邊,善子、花丸、鞠莉、ルビィ。


◆九位女神的生写真,青空Jumping Heart版,原始排序依據二、三、一年級的順序。


┕換成Aqours預設的排序。




開箱到此。

順便也貼上官方YT的主打歌試聽影片。

◎【試聴動画】Aqours 無限大WORLD☆プロジェクトテーマソング「ユメ+ミライ=無限大」






今晚(7/31)的



三日月 夜空



本文Google相簿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31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Aqours|CLUB|水會|AC2022|WHITE|EDITION|三日月|夜空

留言共 1 篇留言

薩納
這會員證超白的,普通版的還好看多了,以後出寶石色的至少看起來不會太單調
CLUB PHOTO的照片只有善子她們生日的,以前還有演唱會的,今天看了覺得空虛

08-05 17:50

得丁★爆廃モード
各人審美觀不同。
年度交接才一個多月,AC裡面自然不會有多少東西(舊的收錄進光碟)。08-05 1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BOX】妹ちゃん的... 後一篇:【2022共同】五色鳥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還在找小說看嗎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