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詢問】羊der文章付費訂閱內容

紝理 | 2022-07-30 13:04:55 | 巴幣 2344 | 人氣 463

羊\我說:


  昨晚睡不著,所以把近年思考的問題丟出來——就是我有在想要不要把文章轉為付費訂閱,不是文章完結後把部分轉收費,而是類似YT那種付費會員的限定內容,大家會有什麼想法?


  目前預想是一個月保底2萬字,每月150,收費文章不會免費發表,但完結後『可能在其他平台貼出來,且設置成收費章節。


  雖然要付費才能看,但是感覺對追連載的人不太公平,因為一篇文要花上幾個月才能完成,可是設置成收費章節的金額,也許只是訂閱的一、兩個月費用……主要是這點讓我苦惱,才遲遲沒有開訂閱的收費章節,也不確定自己有沒有那種吸引力。


  我雖然寫了十年,成績始終沒有太大的起色,但是又想挑戰不同的路……所以我設置類似YT付費會員的功能,你們會想支持嗎?有什麼看法?


  因為自己想實在毫無頭緒,不清楚設置收費的話,身為讀者的你們會因為什麼原因支持,所以需要大家的想法,如果能給我意見的話請幫忙寫下表單。


  我的疑惑就是:
  收費的話想看到什麼內容?
  或是怎樣的東西才能吸引你支持?
  以及願意每個月花多少支持這樣。


  雖然我不一定會執行訂閱計畫,但是希望能知道文字創作者給出什麼東西,能夠吸引你(讀者)付費訂閱,如果願意告訴我,我會非常感謝!




  另外為了增加準確性,此表單主要給有在追我文章的讀者填寫,如果只是路人或意外刷到,可能要麻煩你幫我關掉表單,不好意思_(┐ ◟;゚д゚)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
留言

創作回應

神秘贊助者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有人默默贊助你,願創作能量隨時飽滿!
2022-07-31 17:00: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