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育美的生日

亞爾斯特 | 2022-07-30 00:00:05 | 巴幣 18 | 人氣 175


  「今天的生日不知道是誰來為育美慶生的呢~如果是阿杜或阿傑的話那該有多好了~啊,耶耶也感覺很不錯呢。」

  少女正在滿懷期待地等待為她慶生的生日贈禮人,她的橘黃色短髮彷彿好像是回應心中的雀躍一樣不斷地晃動著,其中最顯眼的兩搓呆毛也正在晃動著。同時那雙橘紅色的雙眼也將心中所有的期待都講出來,同時也像野獸一樣死死的盯著周圍完全不放過任何風吹草動。

  這位帶有著些許活力的少女就是Hellohappyworld的貝斯手,北澤育美。而門被人用力打開的聲音如同爆炸聲一樣將她的注意力吸引過去,造就那個聲音的主人不是別人就是一位有著銀色短髮,頭上綁著淡金色且有奇異風格花紋的頭帶,雙眼如兔子一般的赤紅雙眼的男子。

  這位男子就是育美的生日贈禮人,黑夜烏鴉學院,斯卡拉比亞宿舍的宿舍長,卡利姆.亞爾.亞吉姆。不過他上氣不接下氣的模樣讓人感到些許的擔憂,可見他剛剛是激烈跑步才來到這裡的。

  「哈……哈……哈……總算是趕上了……」

  「卡卡學長,你沒事吧?」育美看到卡利姆這樣喘氣彷彿好像是要窒息的地步就讓她有些擔憂,卡利姆他聽到育美的聲音後就抬起頭露出燦爛的笑容,如同是像陽光一樣溫暖與耀眼。

  「嗯,我沒事。育美祝妳生日快樂!」

  「嗯,卡卡學長是育美的生日贈禮人真的很開心呢!禮物到底是什麼呢?」

  育美看到卡莉姆出現就顯得相當期待,如同看到聖誕老人出現的小孩一樣,但是聽到禮物這一詞彙卡利姆的臉上就不禁浮現出些許的愧疚與困擾。

  「這個……抱歉,沒能為妳準備很棒的生日禮物。」

  「诶,這是怎麼回事?」

  聽到這些的育美不禁露出吃驚的神情,因為以卡利姆可以與心匹敵的行動力,準備生日禮物應該不是什麼難事,但是為什麼卡利姆說自己沒有準備很棒的生日禮物。

  「在知道自己就是妳的生日贈禮人時我非常高興,想說一定要送妳一個會讓妳開懷大笑的禮物。於是想到乾脆建一個比心送妳的還更大的壘球場或一個超好玩的遊樂園,但是準備需要很長的時間,也超過預算,因此還被賈米爾和美咲念了好長一段時間。」

  「這樣嗎?不過你有這樣的心意育美也很開心。謝謝你,卡卡學長!」

  聽完卡利姆的苦衷後育美並沒有多加責怪卡利姆,反而很高興卡利姆有這樣的心意,然而卡利姆接下來露出的表情並不是擔憂與失落,而是更加燦爛的笑容,同時將自己的手伸向口袋拿出一個小小的盒子。

  「哈哈,雖然沒能為妳準備那麼盛大的生日禮物。但是我也不是什麼都沒有帶!這個就是妳的生日禮物,如果不介意的話就收下吧。」

  看到卡利姆手中的小盒子,育美的眼睛不免露出閃閃的星光。在將禮物拿在自己的手中之後就小心翼翼的打開,裡頭放置的是一個有著可愛小白花裝飾的髮夾,看到這個禮物育美臉上的笑容就更加絢爛。

  「哇!這個髮夾好可愛喔!」

  「對吧!我拜託心還有莉莎幫我找一家物美價廉的店家,然後找到了這個髮夾。我老家的妹妹們大部分都喜歡可愛的東西,而且如果妳戴上這個的話或許就會更可愛了。」

  卡利姆的笑容讓育美的心中閃爍著無數的煙火,好像是因為被人誇獎可愛這件事而高興,鮮紅色也很快就佔據臉頰的兩邊,同時育美也如同鏡子一樣回應笑容給卡利姆。

  「卡卡學長!真的很謝謝你,這個生日禮物育美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哈哈!那妳可要說到做到。」


  「好了接下來我要來採訪妳了。育美,妳不會有問題對吧?」

  在順利的將禮物贈送出去後就準備開始採訪育美問題,育美聽到後就露出自信滿滿的笑容說道:「好!不管是什麼問題育美都一定會好好回答的!」

  「好,那我要開始詢問了。如果要妳在少女樂團的成員中或鶇所熟識的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之中你會希望誰來當妳的兄弟姊妹?不過與妳同個樂團的人是不能選的喔。」

  「這樣啊,那育美就會選小菜當姊姊!」

  育美充滿活力且沒有任何猶豫地選擇了日菜,聽到這點的時候卡利姆頗有認同不斷點頭,臉上也有稱讚的笑容。

  「日菜啊~很不錯的選擇呢,與她成為姊妹一定會每天都過得很嚕~」

  「是啊,和小菜在一起就會覺得很不錯,話說卡卡學長會選誰當自己的家人呢?」

  育美的臉上簡直就好像是好奇寶寶一樣,想要知道卡利姆到底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不過她好像反而忘記自己受採訪的那位。但是卡利姆並沒有特別計較,臉上的笑容與眼神更是準備將自己的答案說出來。

  「如果是我的話……」

  『逼逼逼……逼逼逼』

  手機鈴聲突然插入兩人的對話,卡利姆再說聲不好意思之後就將手機接起來,結果馬上被手機對面的人罵個狗血淋頭,等到通話結束後卡利姆一臉愧疚地看著育美。

  「抱歉,育美。剛剛賈米爾打電話過來,說要是我一直和妳談這個話題,感覺會花很多時間,所以就要我繼續下一個問題。」

  「啊!對喔!育美明明才是被問問題的人,卡卡學長,真的很對不起。」

  育美聽到這件就感到有些愧疚,畢竟若不是自己要問卡利姆問題那麼他也不會被賈米爾責罵,但是卡利姆的臉上並沒有責怪,只是一臉淡然地笑著搭載育美的肩膀上說道:

  「哈哈,妳不用特別介意,這算是我個人的問題,而且如果妳願意露出笑容的話,那麼我就會在採訪結束後就告訴妳我個人的答案。」

  「嗯,那就約好了!」

  育美聽到卡利姆的話語馬上就打起精神,看著現在的育美卡利姆也認為對方就和自己家的妹妹是一樣的。


  「好了,接下來就是最後的問題。如果妳可以進入黑夜烏鴉學院,那妳會想進入哪間宿舍呢?」卡利姆將自己最後的問題拋向育美,育美聽到後就充滿元氣的說道:「育美大概會選擇沙瓦納克勞。因為大家感覺都很擅長運動。說不定可以和他們好好相處。」

  「確實,被黑暗魔鏡選到沙瓦納克勞的都是很擅長運動的好手。不過我想那並不是育美妳最大的原因吧?」

  「嘿嘿,被發現了嗎?當然剛剛那個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其實育美在想如果在沙瓦納克勞的話或許就可以給阿雷學長多到不能再多的可樂餅。」

  被猜出意圖的育美就不免露出苦笑,因為想不到自己的意圖居然那麼快就被拆穿,隨後她也將自己真實的想法講出來,聽到這點卡利姆也非常高興的說道:

  「確實!你們家的可樂餅真的超級好吃!雷歐那會喜歡也是理所當然的!」

  在來到日本之後卡利姆也開始享受鶇居住的商店街裡面所販賣的商品,同時他也看見雷歐那津津有味地吃下育美家的可樂餅,這點就不禁讓卡利姆笑了出來。

  「謝謝誇獎,話說採訪結束了嗎?」

  「當然了。不過還得做出最後的流程,那就是將幸運禮物送出去。育美,妳準備好了沒?」

  卡利姆他露出笑容的將奶油拿出來蓄勢待發,似乎準備將奶油丟到育美的臉上,而育美也露出無所畏懼的笑容說道:「接受被魔法生日骰子選中的生日贈禮人的祝福壽星這一年來都會得到幸運。如果育美躲掉的話就沒有幸運了,所以育美會拿出全力去接下的!」

  「好!那育美,祝妳生日快樂!」

  卡利姆毫不猶豫地將自己手中的奶油砸到育美的臉上,雖然因為衝擊力讓育美有些睜不開眼睛,但是她的笑容所散發出來的光輝不是奶油可以遮擋住的。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沾滿奶油的笑容...(´∩ω∩`)(停下ww
祝他生日快樂ヽ(*゚ω゚)ノ
2022-07-30 07:02:4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