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2022.07.12義勇軍考核前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 2022-07-28 22:26:54 | 巴幣 100 | 人氣 133

文字◆對串整理
資料夾簡介
關於RPG公會是世界發生的種種故事

對串時間:2022-07-12~ 07-21 / 串內時間:2022-07-12







這是一條看不到在排甚麼的隊伍,
究竟在排甚麼呢?
雖然不知道,但是實在讓人好奇,所以……
管他在排甚麼,跟著排就對了!

章節
▲這隊伍究竟在排甚麼?
▲各自的能力
▲最後一次的意願確認
※本篇約一萬五千字左右。

這隊伍究竟在排甚麼?


【赫德克拉廣場】(預約串)
  
  
姓名:
  
外貌特徵:
  
藍色眼睛,酒紅髮,有一對長耳。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468200

  
  
姓名:翔之夢
  
外貌特徵:
  
紫色眼睛,白髮綁長馬尾,頭上有帶金色翅膀,耳飾為三墜,穿著白衣配披風圍巾,整體給人白色的意象,手持一隻金色羽毛筆。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310403  

翔之夢與蔚剛從印斯茅斯搭載具回來,其實對蔚而言,這倒是他頭一次離開到這麼遠的地方,儘管他對於去異地感到有些害怕,可他也已經沒有甚麼可以失去的了,因此好奇心倒是勝過恐懼。

此時翔之夢帶蔚來到赫德克拉廣場時,察覺廣場排了一大堆的人,而且隊伍看不見頭,翔之夢整個感到疑惑,隨後翔之夢一個不留神,瞬間被人拉走,回過神時,已經與蔚排在隊伍中央,而剛才拉走自己的人是蔚。

「……你想排甚麼?」翔之夢問著。
既然蔚整個跑來排隊,應該是因為知道大家在排甚麼而來吧?


「不知道!但這麼多人在排,排就對了!」
蔚整個充滿自信的回應著,並且眼神裡充滿一堆閃亮的星星。


「但如果賣的東西不喜歡要怎麼辦?」
翔之夢擔的問著,並打量著前面排隊的人可能有多少,並思考著要花多少時間排隊。


「反正是花你的錢,不心疼!」
蔚一副理所當然地開口回應著。



在隊伍的後方來了一位面無表情,身穿紅色上衣又露出潔白的肩膀的少女,雖然沒露出該種族的特徵,但還是能隱約感覺到少女不是普通的人類,少女自言自語著:
「難得這裡會排這麼多人,跟義勇軍回來有關係嗎?」


蔚聽到後方的人也來排隊,但也是因為不知甚麼原因而排,像是找到戰友一樣愉快的回過頭笑著:
「看來你也跟我們一樣看到其他人排隊跟著排吧!你覺得這對伍在排甚麼呢?我覺得應該是有上等的美食吧!」


「嗯..差不多吧,雖然不太清楚前面在排什麼,倒是挺讓人好奇的」
少女回應前排的青年,雖然還不認識,不過多少能應付排隊時的無聊。


「對了,你剛才提到懷疑是跟義勇軍回歸有關,是因為目前是在世界樹裡面排隊嗎?話說……這棵樹比我見過的樹都還要大上很多……是存在這王國很多年了吧?光是我目前是在樹幹裡……眼前卻還有這麼多人,甚至這麼多店鋪,就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了……」
蔚驚嘆的開口著。
「連我這長期住在森林的,也從來沒看過這種樹……」


少女淺淺的笑著:「到底跟義勇軍有沒有關係呢~?」似乎沒有要讓人完全知道剛剛的懷疑。
「話說回來沒見過你們呢,新來的?」
就少女所見過的面孔中還沒看見過這兩位呢。


聽到對方開口,蔚感到訝異,因為在場除了看不到盡頭的隊伍,此地是商店街,除了充斥著人,具翔之夢所說,最近也收到它們總召的號召,要他們近日陸續返回到此城內會合,所以人數眾多。
「這城內的人很多,既然你能分清楚誰是新來的……難不成……你能見人一眼就記得?!」
蔚稍稍訝異又有些不可置信地開口著。


聽到少女的詢問,翔之夢思考後微笑地開口著:
「我不確定我算不算新來的,我在約去年十一月抵達這城鎮的,後來約二月隨世界樹一同離開,雖然中途有回來一下,但後續與其他義勇軍討罰完飢荒之災才又重新回到這,所以,嗯……我算是新來的嗎?就看你怎麼定義了!因為我也不太確定。」


因為少女在進到城鎮後就四處走走停停,都看看西看看,把常出現在附近的人都好好的看過了一遍:
「也不是說見人就記得,只能說沒見過樣子稍微會有些疑慮。」
少女笑笑著回應,彷彿對少女來說這沒什麼。

「原來新來的人是參加義勇軍的阿,我最近才加入,看來又要重新的熟悉所有人了呢!」
少女稍微扶著下巴想著,大概這段時間內見過的新面孔都是義勇軍的人了呢!



「挖賽!難不成你以前也是住在很多人的大城鎮吧?雖然我以前住的森林也有不少人,但沒這城鎮這麼可怕……這城鎮根本人比樹多!!

雖然一開始看到一大堆種族都不是我在喀爾登看到的,我也自認自己記憶好,可是自從來到這裡,除了理解外,包含記人這種事情,讓我覺得自己獲得了一種「超能力」,就是所有的事情都超出我的能力……」
蔚頭頭是道開口說著自己的狀況。


「呃…這我不方便多說呢!」唯夏打哈哈的帶過,
「那既然這樣先自我介紹吧,我是胡‧唯夏,你們呢?」
唯夏先自己介紹了,希望能得到同樣的回應。
  
  
姓名:胡.唯夏
  
外貌特徵:
  
紅色露肩短板毛衣是她平時出現在人們面前的裝扮。
搭配緊身的黑色牛仔褲,與黑色有著玫瑰紋路的靴子。
眼睛總是露出著輕浮的眼神,有著大姐姐的樣貌。
紫色的頭髮,綁著漸層色的馬尾。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376937

「我是血精靈,蔚!」聽到對方的自我介紹,蔚也開口介紹了自己。


「我叫翔之夢,請多指教!」翔之夢微笑地回應著。


「看到你們的耳朵我就在猜應該是精靈了呢!」
唯夏稍微靠近一點的仔細觀察著蔚的耳朵,

「嗯嗯~還是頭一次這麼近距離看見,還真是特別!」


注意到對方在觀察自己的耳朵,蔚也稍稍低下了頭給他看。

對於對方所說的,蔚倒是不太訝異,因為自他進城以來,即便有見到精靈,耳朵的長度與結構也與自己截然不同,一看蔚就清楚,那些精靈應該並非與自己一樣來自北方喀爾登地區。


而在隊伍稍微前排的隊伍中有一位狼耳的青年,些許高大的身材顯得格外顯眼,他也是拿著自己的斧頭排著隊,但臉上不是好奇而是信心十足的樣子,似乎像是為了甚麼是做準備。

  
  
姓名:桑‧艾布列萊克
  
外貌特徵:
  
灰白色的中長髮 眼睛是水藍色 身上總是穿著黑色襯衫跟牛仔褲以及馬靴,外頭有套一件黑色長大衣。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407135




眼前的人其實翔之夢先前有一面之緣,但因為他高自己半顆頭,又外加僅見過一次面,翔之夢當下並沒有認出,但此時,翔之夢被對方那雪白又毛茸茸的尾巴吸引,那毛看起來很柔順觸感很好,有點想摸,但翔之夢忍住沒動作,因為眼前這位可是個人而不是隻寵物,要是是寵物的話,翔之夢肯定早已摸一番了。

恩……所以這位應該是……白犬亞人吧?

不知道能不能變成白狗狗呢?毛茸茸的應該挺可愛的吧!但絕對不能伸手摸……會對人家很失禮的!

此時翔之夢一臉沉默著,雖然知道不要繼續注意那裏應該就沒事了,可是眼神還是不小心一直往那飄,就有如貓遇到逗貓棒似的……


狼亞人的直覺立刻發現後方的視線,稍微轉頭看看對方後,如果翔之夢對於他有印象的話,會第一眼認出對方,那雪白的耳朵跟狼尾非常的引人注目,他楞了愣,然後稍微低頭看看翔之夢。
「翔之夢....對吧?」


見到毛茸茸的尾巴突然轉向,尾巴的主人轉了過來,翔之夢稍稍有些驚嚇,該不會自己剛才一直想摸對方尾巴的事情被發現了吧……!

翔之夢抬起頭,稍稍有些訝異,因為這個人它有印象,但有印象的部分是白髮、耳朵以及黑框眼鏡。
「嗯……沒記錯的話,你是桑吧?好巧又見到你!你在排甚麼啊?」
翔之夢抬頭看著對方,因為眼前的人至少高了自己半個頭,並微笑地開口。
大白狼尾的桑輕輕的甩了甩,然後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翔之夢:
「不會吧?你們是不知道是什麼就來排的嗎?」然後嘆了口氣,
「這邊是要報名義勇軍的,報完名還又去做審核?」
「疑?!!原來這個隊伍是義勇軍審核啊……」
翔之夢震驚了一下,因為義勇軍考核也是他第一次見到尤克的時候,而自從那一次的談話以後,翔之夢從此對對方感到害怕,每次無論是全體義勇軍開會還是其他場合,每次翔之夢小動物的直覺總會告訴著他,尤克很危險,不要靠近,不要被看到,也不要被記住!!
而這次一聽到桑告知這訊息,翔之夢稍稍感到害怕了:
「嗯……謝謝你告訴我。我想我不用排了,可以走了,不過……」
記得上次在森林遇到桑時,對方好像提到自己想當義勇軍,但沒有趕上報名。
「你這次能參與到義勇軍報名真是太好了。」
翔之夢微笑地開口,但完全沒提人數這麼多,是否可能有落選問題,因為翔之夢根本不知道現在考核開放,也就不清楚這次這次因為太多人的關係,也就可能並非所有人都能考核上。
因為翔之夢那一次來報名義勇軍,是在瘟疫之災肆虐以後,而那時參與義勇軍的人,只有他以及其他少數人而已,人數寥寥可幾。
講完後,翔之夢轉頭看向蔚:
「蔚,那我先帶你去我房間瞧瞧吧?走摟?」
雖然翔之夢那樣講,可是蔚沒甚麼動靜:
「翔之夢,你薪水都從當義勇軍這邊來的吧?他們是給你很優厚喔?」
要不然翔之夢怎麼對自己各種坑他,都不介意呢?
此時蔚開始懷疑,除了翔之夢性格好以外,是否因為資源太過優厚才能達到這種態度呢?
聽到蔚所說的,翔之夢仔細的思考了一下這段時間的情況:
「嗯……或許吧,有提供吃住,吃的東西可以直接在交誼廳找機器人點,菜色上百種,而且挺好吃的!」
講到這,翔之夢一臉滿足的模樣,可見得或許有吃或性質,但他仍不忘繼續講解著狀況:
「另外也有額外的薪資可以讓我每日都跑商店街補充物資!雖說義勇軍確實最大目的是要對抗四災,也肯定會面臨許多大型戰場與戰鬥,也可能面臨生臨死別,但若是單純提及生活方面的資源,倒是挺充足的,阿對了!若是疲累的話……」
翔之夢微笑地指著上方開口:
「上面有溫泉可以泡!不過,就如之前跟你承諾過的,我養你就行了,你就不用擔心這些了,不用排隊了,走吧。」
蔚沒有離開,反而是對於當義勇軍開始覺得有點意思了:
「你如果怕見到尤克的話,那你先走沒關係,我決定了,我要去當義勇軍!」
「呃……為什麼?嚴格來說,這是一份高危險的工作呢。」
翔之夢愣了楞並開口問著。
聽到翔之夢所說的,蔚自信地笑著:
「之前跟你協議後,我挺清楚你的錢就是我的錢,而你也不在乎的同意我的錢還是我的錢,所以我是想來替自己賺零用錢!而且這樣,日後在你們義勇軍所在裡面,才能名正言順的活動吧!我可不想為了任何理由,想去泡個你說的溫泉甚麼的,有任何委屈!而且照你之前講的,當義勇軍會給一個房間,而你房間會分一半給我,那麼若我也報名參與了義勇軍,豈不是多一個可以做利用的房間了嘛!」
蔚完全不覺得翔之夢講的高風險有甚麼問題,反而把重點著重在當義勇軍的福利上,就不知其他人聽到可能做何感想。
但翔之夢明白為何蔚會這麼想,因此沉默了。
在世界步入滅亡之下,就算世人眼裡的義勇軍是高風險職業,但照蔚的族人盡數被飢荒之災消滅來看,沒有誰比誰安全一說。
反而正在對抗的義勇軍,因為有質點者以及其他強大存在的保護,是更為安全的,這也是翔之夢決定讓蔚跟著自己的原因。
但其實翔之夢所認為的安全,是蔚僅是跟著自己而不去冒險,而並非一同參與義勇軍:
「你可以不要當嗎……」
翔之夢並非對蔚有甚麼深切的情感,也並非有任何人託付給他義務照顧好蔚,但因為前段日子裡,翔之夢剛獲得一個可以一直待在原本時空的方法,因此這件事情讓翔之夢開始放心與人產生牽絆。
也正好在前段日子裡,翔之夢意外的以自身能力復活了已死的蔚,所以此時的翔之夢就如他上輩子的靈魂一樣,總是企圖守護特定他人一輩子。
希望蔚安好是翔之夢的期望,但他此時內心卻也有了另一個聲音。
『自己不應該去干涉他人的選擇。』
所以說完那句話後,翔之夢再度陷入了沉默。
看著兩人的談話,桑淺淺一笑,
「翔之夢身邊這位是?看起來是很好的朋友呢。」
根據兩人的對話內容感覺兩人關係不錯?
聽到桑的詢問,翔之夢才回過神也微笑地開口的以五指指著紅髮精靈蔚:
「這位是喀爾登地區的血精靈,蔚,至於我跟他是不是好朋友……我也不清楚!不過……」
翔之夢轉過頭看向蔚稍稍擔憂又無奈的開口:
「我希望他能平安倒是真的。」
xxx
此時因為從桑那了解了對伍在排甚麼,蔚回頭告知唯夏:
「唯夏!剛剛從這位白狼亞人這得知,這個對伍是在排義勇軍考核的,而不是好吃食物的特價商品,不過如果你剛才有聽到翔之夢提到的義勇軍的福利,到可以考慮一起來當義勇軍!」
蔚一臉期待的開口著,一點也不在乎翔之夢想阻止自己。
唯夏仔細想了想,雖然還沒遇到凱西,不過也許能試試看。
「我會的,不過我得考慮一下,畢竟我也不是一個人唷」唯夏稍微嗚著嘴笑著。
「所以你是跟同伴一起嗎?」蔚好奇的開口著:
「那是否加入義勇軍的事情確實得好好考慮,之前聽翔之夢提到義勇軍的狀況,有講到,他在當義勇軍的這半年時間,跟隨軍隊跑了世界非常多角落,並不會一直待在這個城內,所以我確實建議應該先跟夥伴通訊討論看看比較好,但這對伍這麼長,倒也可以好好邊排邊想就是了。」
「是唷,我還有另外兩個同伴,不過大概可以知道的是,八成會加入吧!」唯夏開口說著。
注意到蔚的決定後,翔之夢即便擔憂,但也沒打算阻止對方了。
此時翔之夢注意到蔚剛才對唯夏所說的話與內提到的『白狼亞人』,翔之夢一臉疑惑。
「白狼亞人……是誰啊?」翔之夢默默念著並思考著,然後回過頭疑惑地抬頭瞧著桑,似乎只有桑比較符合這個稱呼。
但桑不是白狗狗嗎?

即便此刻的翔之夢看著桑,也絲毫對對方是白狗狗毫無疑惑……這也凸顯了他對於狼以及狗到底怎樣分的,完全搞不清楚。


「你是不是在想很失禮的事?」
桑瞧見對方看自己時有點疑惑,所以把自己身後的尾巴抱起來,交給翔之夢,
「看你好像很喜歡,就只能摸摸而已喔。」桑傲嬌的說著。


見到桑那蓬鬆的白毛尾巴,翔之夢確實有衝動想要立刻大肆撫摸一番,但他也很清楚,那是桑身體的一部分,若真的這樣做會對桑非常失禮。

而且此時翔之夢想起先前卡洛特聊到尾巴的話題似乎有提到,狼人尾巴敏感,如果力度、動作適當的話,摸尾巴,狼人會覺得很舒服!

雖然桑不是狼人,是白犬亞人,不過……
既然有尾巴的話,應該也是類似感受吧?
而且既然對方還允許自己碰,那麼……

「嗯……謝謝!」
翔之夢充滿感激且好奇,動作輕柔的撫摸了桑尾巴末端的毛。

不知是否如瞧見那樣鬆軟滑順呢?


「……嗯……」
尾巴在翔之夢的手上微微顫抖,桑發出了微妙的聲音,然後閉眼享受的被摸摸,果然是大狗狗呢。


聽到桑發出的微妙聲音,蔚稍稍無言,然後看了翔之夢一眼,但聽到翔之夢開口說的,蔚沉默了一下,覺得翔之夢這傢伙真的是太單純了,竟然看起來要被一條尾巴收買了,因此再度往桑打量的觀察著,觀察桑是不是對翔之夢別有所圖。

可不能讓人搶了自己的金主了!蔚思考著。


見到桑的整個態度,翔之夢感到疑惑:
「被摸尾巴有這麼享受喔……我沒尾巴無法想像。」

翔之夢又再度摸了幾次尾巴後,滿足的收手並笑著:
「謝謝你願意讓我摸,你尾巴保養的挺好的。」


注意到摸尾巴的這件事情似乎沒有要在繼續,蔚才鬆了一口氣。



唯夏看著白狼亞人桑的尾巴後:
「哦呀,居然大膽的露著尾巴呢」
唯夏自己是擔心種族暴露所以沒有特別把該露出來的地方露出來:
「真好呢,我大概只有晚上才能這樣。」最後唯夏仍是無意中說出來自己事了呢。


聽到唯夏提到的晚上的情況,蔚稍稍有些疑惑的瞧了對方一眼:
「嗯?晚上?你是說,你也有尾巴嗎?不過只有晚上才這樣的話……難不成是你體質是會受到月亮影響的那種嗎?聽起來真神奇。」


唯夏思考了一下:
「嗯…差不多的意思,也許你可以在晚上遇到我試試,哈哈哈」
唯夏邊說著邊把手掌張開以幻術的方式,在手上顯現出月亮代表著夜晚。


見到唯夏展開的幻術圖案,蔚感到有些有趣的點頭笑著:
「挺有意思的魔法,晚上遇到你的話,我會再來注意的!不過你指的試試,是指甚麼呢?」


「嗯? 當然是來試試看遇到我呀,我可是不好遇到的唷!」
砰的一聲,唯夏手中的月亮就這樣消失了。

「要是遇到的話,也許能給你個美好的夜晚唷!」
唯夏笑著說,並俏皮地吐出舌頭來。


「是嗎?那之後若有機會遇到,我就來好好期待了!」
蔚微笑地開口回應著。


此時從桑尾巴抽回神的翔之夢聽到兩人的對話,疑惑的問著:
「蔚,你說,期待甚麼?」


蔚以手示意的指了一下唯夏,並自信且期待的笑著:
「期待晚上能巧遇唯夏啊!」


「巧遇……?」
翔之夢疑惑的看著兩人,然後理解後微笑地開口,像是在講一個好康的事情那樣:

「不用那麼麻煩啦!我之前在審核義勇軍時,是檢核後就馬上拿到房卡的,到時直接問問唯夏房卡號碼打電話約不就好了?」

講到這,翔之夢注意到或許尚未加入義勇軍的唯夏,或許不知道房卡可以幹嘛,因此翔之夢就拿出了房卡展示給對方看,順道詳細的把房卡所有能力與他們分享一番。
「那個,這個房卡在戰鬥時,可以請協助支援的質點者使用它們的能力,另外只要知道其他義勇軍的房號,房號即為通訊號碼,也可以直接作為通訊使用!像是……我房號是0232,若到時你們想找我,用房卡直接打這個號碼就可以了。」
翔之夢微笑地開口著。


聽到翔之夢突然開口開始介紹所謂的『房卡』,蔚感到有些無言,心想著……

這傢伙是要多天真地破壞氣氛啊……這傢伙沒有戀愛經驗嗎?

而蔚的猜測沒有錯,翔之夢確實從來沒有過。


「哦...也就是說,在戰鬥過程中我可以使用這個請求支援,也包跨通訊阿? 還挺不錯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不過唯夏當下只想到房卡,不只能拿來開房間門呢..


「嗯是啊!而且先前在飢荒之災的群內戰鬥的時候,因為分不清其他義勇軍是否是被群吞噬的饑民,因此當時以房卡辨認其他人,就顯得格外重要,因為房卡是無法被複製與取代的!」
翔之夢微笑地回應著。


「我了解了,不過排隊實在太長了,而且我還得先回去問問隊長的意見,既然都知道排隊是在排什麼了」
唯夏自己也不能就這樣先去,還是得要先經過凱西的同意才能:
「那我就先離開了,排的我的腿都酸了」
講完後,唯夏拍了拍自己的小腿。


翔之夢點頭微笑著,並臨時想起了,既然說到要排這麼長的隊伍,應該也有類似的對應道具吧!

隨後他一臉笑咪咪的憑空抓住了金色羽毛筆,在半空中以技能【紀錄即成真】在半空中以他世界的語言寫上了:

『人族用排隊神器6個』

翔之夢知道排隊神器有很多種型態,不知道寫這段字之後,隨機出來的會是怎樣型態的排隊神器呢?


很快的,地板上憑空出現了6個看起來像是黑色寶特瓶的東西。
翔之夢拿起寶特瓶沉默了:
『這是甚麼……』

但翔之夢知道這肯定是排隊用的東西,因此拿了3個給唯夏:
「唯夏,這三個給你,雖然我還不確定用法,不過這東西肯定是排隊用得到的!到時你再跟你的隊友研究一下吧!」


蔚看到那奇怪的寶特瓶,也拿起來研究了一番,並很快地察覺這東西似乎可以左右打開,有玄機!

「咔!」一聲清脆聲,蔚嚇了一跳。

唯夏把東西抱在身上後:
「阿..我會拿回去好好研究一下的」隨後唯夏先行離開隊伍。
「恩,掰掰!」翔之夢微笑地揮著手。
蔚也揮手道別。

各自的能力

此時隊伍來到了快到接待櫃台,桑瞧了眼翔之夢一旁的蔚,
「你參軍的理由還真現實,但是很實際。」
桑也見過很多因為生活窮困而選擇參軍的人,自己則不同,他有著更大的理想。
「嗯?剛剛我跟翔之夢的對話你聽到了啊?理由確實是實際,反正我家人以及家鄉都沒了,所以我也就僅剩下,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這個目標而已了。人在的時候 ,以為來日方長什麼都有機會, 其實人生是減法,不當下把握,有朝一日機會永不復返。」
蔚一臉輕鬆的攤手回應著,這個沉重的事情,並早已決心像翔之夢這個『日光族』看齊!做到即時行樂!
而他能這樣,也多少是因為,翔之夢復活他的當下,莫名被灌入了超乎他人生長度的記憶,而使得他腦袋裡的記憶,不再僅有與他的族人相關的記憶,也多少稀釋了他內心深處的傷感。
(南方補充:其實翔之夢會成為日光族,最大原因並不是因為想『及時行樂』,蔚誤會了。
桑聽聞後,便輕輕的點點頭,沒有多問甚麼,畢竟是他人隱私,他看著不見盡頭的排隊隊伍,嘆了口氣,
「希望能錄取成功了。」
「我之前來應徵義勇軍的時候,沒聽聞甚麼名而限制的問題,而且義勇軍的宿舍有很多間,應該沒甚麼問題啦!會順利的!」
翔之夢微笑的回應著桑,隨後拿出了西瓜草莓蛋糕出來:
「隊伍等待之於,要吃點東西嗎?」

「又是這個阿...之前吃過,味道不錯但...」
桑原本想拒絕,但基於禮貌就接過去吃了。


雖然桑是接過蛋糕吃,不過翔之夢有從對方態度察覺到甚麼而疑惑:
「你沒有那麼喜歡嗎?」


而此時,翔之夢注意到他頭上的耳朵語尾巴,想了想先前克沃跟他說過的,狼人喜歡吃硬梆梆的東西,所以難不成這位白犬亞人其實也是喜歡硬梆梆的東西嗎!

翔之夢立刻翻了翻空間找出了一個圓圓的東西出來,並微笑地問著:
「那槓子頭你要吃嗎?」

槓子頭是個非常硬的食物,是由麵粉製作的而成的!

而槓子頭的硬度,拿來砸人打人也很痛!


「槓子頭?」桑好奇的接過,然後聞聞味道,
「麵粉?像是饅頭嗎?」桑張開口,咬下去後皺了眉頭,然後輕鬆的扯開來咀嚼,
「恩...不錯...謝謝。」大白尾巴搖擺著



翔之夢注意到桑竟然咬槓子頭可以『輕鬆的』咬下去,稍稍感到有些訝異。

果然……即便同樣是人的外貌,可是無論感受或者結構等等,不同種族仍是有所差異!

翔之夢稍稍感到有些有趣。
「你是不是不喜歡吃軟的,喜歡吃硬的東西呢?」

因為嚴格說起來,桑並不是狼人,比較接近人族外貌,因此翔之夢仍是再次做確認。

見到翔之夢拿了一個奇怪的東西給桑,蔚也感到有些好奇:
「剛剛那個槓子頭,我也要一個。」

翔之夢點點頭,又從空間收納中掏了掏,拿了一塊給蔚。


蔚開心的接過時,自接過後就開始感到這東西有點怪怪的,怎麼摸起來硬硬的?

隨後沒多想的咬下去……

接著無語了……


「嗯?原來是這樣,早說啊!」
隨後翔之夢又從他空間收納中拿出了一罐罐裝茶出來給桑並微笑地詢問著:
「那如果是配這個如何?」

那個罐裝飲料是翔之夢在上一次可以補給的時候,大量放到空間收納的存貨,若桑有問的話,就可以知道翔之夢存貨應有盡有,尤其是食物!

不過配蛋糕的茶飲,拿罐裝茶,可見得翔之夢完完全全沒有概念。


瞧見對方把茶飲都拿了出來,桑趕緊制止對方,
「等等,就快輪到我了,我們待會再一起享用吧。」
桑終於排到了報名處,將一些基本資料填在資料表後就結束了報名,
「大概就這樣吧?我還以為要直接面試了呢。」


蔚也填了自己的資料以後繼續進入了隊伍。
此時大家雖然是搭上了電梯上去,可是沒上去幾層後又繼續開始排隊。


翔之夢沉默地往上方有看了一下,然後轉頭分享著:
「我覺得可能還得排一些時候,而我猜測這次考核的地點,十之八九在80樓的『宏偉作戰中心』!因為每次開會都是在那個位置開的,場面挺盛大的!你等等見到就會知道了。」

翔之夢微笑地開口著,並回頭看著蔚。

此時蔚似乎在跟槓子頭大眼瞪小眼,接著決心大口咬下……然後再度宣告認輸……

「這種東西……哪裡是食物啊……你怎麼能那麼輕鬆地咬下去啊……你根本是金剛狼吧……」蔚懷疑地看著桑。


「沒辦法,人類的咬合力跟狼是不能比的。」
桑笑著說,然後看看翔之夢,
「那希望我能通過面試了。」


「雖然我不知道尤克主官審核的標準是甚麼,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沒甚麼問題的!嗯……」
翔之夢微笑地開口著。


蔚懷疑的瞧著翔之夢:
「你是不是有甚麼沒說?那你說說你為什麼怕那個尤克?你會怕他應該是他有做甚麼吧?」


「這……」
翔之夢沉默著,然後仔細想了想為何自己怕對方,但他怎麼想也不清楚:
「就是……一種直覺,覺得這個人很可怕……可能就像……兔子看到狼那樣的恐懼吧……」


「你是小動物嗎……」蔚不禁吐嘲著。



「應該很輕鬆就通過吧。」
桑忐忑不安的看著排隊人龍,桑稍微喘口氣讓自己冷靜一下,
「翔之夢...剛剛的那個茶..麻煩了。」
聽說喝茶可以讓思緒清晰,桑決定嘗試一下。



翔之夢點點頭,然後從空間收納中撈了三瓶寶特瓶出來,有『綠茶』、『烏龍茶』、『高山茶』等三種冰涼茶,並拿給桑。

但後來注意到桑不安的樣子,以及毛茸茸的尾巴與耳朵,想起先前發冰雪卷軸時的狼人,對於炎熱的天氣沒有抵抗。

翔之夢轉頭看了一下周遭,並感受著風。
確實……即便離開炎熱的地域了,但目前的炎熱來自夏季的來臨。

翔之夢拿出了『冰雪卷軸』詢問著:
「要不要來一捲試試?」
「嗯?這是?」
桑接過卷軸跟選擇的烏龍茶,仔細查看著,
「感激不盡,天氣燥熱讓我有點心煩。」
桑將卷軸打開享受著冰涼的溫度,服貼在額頭上讓溫度降下來。
見到桑竟然把卷軸貼在額頭上,翔之夢稍稍傻眼,想起先前舉辦冰雪卷軸贈送會的時候,某位狼人也是把卷軸貼到臉上。
但翔之夢沒有動作,因為等等桑就會注意到,而那份冰涼感受到不是從捲軸上傳出,首先附近會開始吹起涼風,涼風中偶爾會夾雜些許紛飛的冰晶。
而當桑打開卷軸後,也使得翔之夢與周邊的蔚受惠,蔚訝異的瞧著翔之夢:
「那張紙是怎麼回是?」
翔之夢拿起了另一個冰雪卷軸給蔚瞧:
「這是之前我與阿貝爾老師一同研究的魔法卷軸,紙上有畫魔法陣,而捲軸上有乘載我或者阿貝爾老師當時附在上面的魔力而發動此次魔法的,而這卷軸是特別設計成翻開可以使用的情況,觸發條件則如上面這段說明所說,接觸空氣五秒後觸發。」
翔之夢邊講邊指著卷軸的文字說明著。
蔚則一旁聽著並感到神奇,卻沒打算深入研究魔法相關的東西,因為蔚雖然是精靈,但蔚的這派精靈的魔法能力全部封印在血液之中,因此是一派魔法並不突出的精靈分支。
「阿貝爾?義勇軍的朋友嗎?」桑這樣問,一邊將卷軸從雪白蓬鬆的耳朵取下,然後放在尾巴上,涼爽的風讓他舒服的眼睛瞇成一條線了,是隻放鬆的大狼狗呢。
「嗯,他是義勇軍的前輩,練金術很厲害,是個貴族!」
翔之夢微笑地回應著桑。
「能幫助到你我很高興。」
翔之夢微笑地回應著桑,隨後仔細回想了先前考核開口:
「我想,等等考核的人,你們應該也會是遇到尤克主官吧?至於那位主官,他很聰明,也很會看人,所以若他有問甚麼問題,我想,就照你們平常的情況回答就行了。」
此時蔚則沉默的思考了一些問題,並開口問著:
「翔之夢,義勇軍的隊伍是怎麼分的啊?」
「嗯?如果就我的情況來看,是隨機編隊的。」翔之夢思考後回應著。
「所以我如果加入義勇軍的話,有可能跟你同一隊瞜?」
「對啊!到時請多指教了,蔚!」翔之夢微笑地開口說著。
「……你不阻止我去當了嗎?」蔚詢問著。
「……阻止有用嗎?」翔之夢沉默,依照他的了解,大概阻止無用吧。
「嗯……確實沒用,那你多保重了。」蔚燦爛的笑著。
「疑?為什麼……?」對於蔚所說的,翔之夢一臉疑惑的詢問著,真不知道原因。
蔚優雅地舉起手,拇指長出尖指甲刺了一下食指,戳出一滴血珠,隨後那粒微小的血滴在蔚的掌控下飛了起來。
翔之夢瞬間沉默了,因為他終於明白原因了。
瞧見了蔚的這項能力後,桑好奇地看看那漂浮在半空中的血滴,
「非常有趣....這是你的能力?」
「是啊,我們血精靈一族的,主要都是血相關的技能,而魔力大部分也被封印在血內,所以雖然我是精靈,但我們血精靈這族,並不像一般精靈那樣,魔法那麼強大,到比較像是……」
蔚伸出手背,指甲瞬間變長的笑著:
「戰士,或弓箭手。」
雖說蔚是有半空做出拉弓姿態,但可以很明顯察覺蔚身上根本沒有攜帶任何弓。
隨著大尾巴上的卷軸消失後,桑回想起剛才兩人的組隊邀約後,隨即開口道:
「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能跟翔之夢一起組隊呢,似乎挺有趣的。」
「好啊!歡迎你!到時也請多指教喔,桑!」翔之夢微笑地回應著。
「我們這樣算是一個蠻平衡的小隊呢。」桑笑著說。
「隊伍先別把我加進去,除非那傢伙有辦法承受我的能力。」
蔚邊講邊指著翔之夢,然後微笑地開口:
「那傢伙暈血。」
說完,蔚把血珠收了起來,此時也可以很明顯看到蔚他手上的一小點傷口已經痊癒到完全沒有痕跡了。
翔之夢思考了一下開口著:
「對了,我在戰場的話,比較屬於輔助與干擾的定位,而不是攻擊,你呢?」
「我不知道,算是輸出吧?」
桑聳聳肩,拉開身上的風衣露出腰間的配槍,
「我是用槍械的,有時會近戰。」
「近戰的話該不會跟蔚一樣是用指甲攻擊?」
翔之夢疑惑地往桑的指甲看去。
「不,我是用這把。」
桑笑著拿起剛剛放在一旁的大斧頭,看起來超重但桑卻拿得很輕鬆的樣子。
「總之之後如果義勇軍或是冒險任務,需要幫忙都可以叫我。」
「原來那個是你的武器,我剛剛都沒注意到,武器挺特別的!」
翔之夢訝異地往斧頭看去,隨後繼續開口:
「我的話,我主要是使用法術的,但戰場上的話,我比較少使用剛剛你看到的造物魔法,而是……。」
翔之夢邊講邊憑空握起了金色羽毛筆,並在半空中畫著『點』、『線』、『面』:
「畫圖!」
隨後翔之夢用筆點了一下面上拉,變成了立方體,並將立方體拿於手上把玩,接著以羽毛筆點在面上拉開,『面』變成了無數片。
「基本上我就是利用這些形狀,想辦法輔助任務當下遇到的狀況。」
翔之夢邊笑邊開口說著。
「很特殊的法術呢....我走遍整個大陸...鮮少看過這類的能力。」
桑回應著。
很多人是魔力充沛的魔法使或是法師,但通過法器媒介造出物品這類也算是很少。
「我其他的筆畫有特殊效果,好處是,跟其他人沒有屬性相剋的問題,壞處是,像是火焰魔法在使用時,就能附帶一些以外的效果,像是燃燒與灼傷,但我的能力頂多物理產生的效果而已,在近戰時,其實挺吃虧的,不過不用擔心,對那個問題,我先前有額外想辦法克服。」
翔之夢笑著,然後握住金色羽毛筆的手轉換了手勢,羽毛筆變成了——西洋劍!!

「我能用這把劍處理突如其來的近戰危機,不過……」

翔之夢歉意地笑著:「除非有必要吧,不然我基本上都是做輔助定位的事情。」



然後翔之夢往蔚看去:
「其實……如果到時跟你組隊的話,我直接對自己下暗示過濾看到你施展的技能就行了,雖然我遇過這個暗示因為魔力低下的關係,有失效的狀況,但如果有碰到,我會跟你說的。」


蔚點點頭:
「嗯,有辦法就好。」


「下一位,艾布列萊克先生。」
在聊天的同時隊伍也慢慢地前進,在許久後終於等到了桑,工作人員請示桑進去面試間,
「那麼祝我面試成功吧。」
隨即進入房間。


翔之夢與蔚都對著桑揮了揮手。

「嗯加油!」翔之夢開口說著。


最後一次的意願確認


在桑進去後等待期間,翔之夢再次問起蔚:
「你真的考慮好要加入了嗎?」

蔚點點頭:
「是啊!你怎麼一直在跟我確認這件事情呢?」

雖然蔚這麼問著,但蔚擁有翔之夢的部分記憶,因此他從記憶中撈了撈分析後,便很快地得知翔之夢心裏所想,並笑著:
「你是怕我死嗎?」

翔之夢點點頭。

「不會的,而且就算死了,你不是會復活術嗎?」
蔚微笑地看著翔之夢。


「不,那是有次數限制的,我頂多只能再用一次,傲族的血統,我大概只有一部分而已,我應該不完全是這個種族,而是個混血。」翔之夢嚴肅的說著。

「那我死了就死了吧!反正……」

聽到蔚的發言,翔之夢無奈地開口:
「我猜測我其實可以用到兩次復活,只不過或許再多用一次,我就不會在了,如果你那麼不珍惜機會……」

「你就不復活我了嗎?那也沒關係,其實你根本沒有欠我。」蔚回應著。

「不是的。即便你是那樣,我還是會一次次把你復活。」翔之夢苦笑著,並直視著蔚:
「第一天見面時,有句話你說的對:既然我復活了你,我就該對你負責。」

蔚沉默了,並看著翔之夢。

其實剛才他的大部分發言僅是玩笑話,卻稍微故意講了重了些,他以為這樣做的話,翔之夢至少會責備他甚至罵他,反抗他一下。

但沒想到翔之夢沒有,甚至還……講出這種發言……

蔚深深感受到自己真的漏掉翔之夢的其中一個很重要的特質了:

對翔之夢而言,生命很寶貴,可是寶貴的是他人的命,而不是他自己的,因為他活得夠久了,已經活到對活著沒有感覺了。

看來激將法根本行不通,希望翔之夢有朝一日不要人那麼好,似乎也改變不了……
「義勇軍我還是打算報名,我就希望我光明正大抬得起胸的能跟你一起行動,而不是像個米蟲一樣,至於任務與戰場的事情,我到也沒打算隨便死掉。」

講到這,蔚直視著翔之夢開口著:
「遇見我是你的不幸,你既然要對我負責,就給我好好活著。」

注意到前方要進入的門似乎有動靜了,蔚微笑地拍拍翔之夢的肩膀開口:
「那我先進去了,等等等我用房卡聯絡你!」


翔之夢沉默地看著蔚,點點頭。

隨後蔚踏入了考核現場。


xxx



不知過了多久,桑走出了接待室,走到翔之夢旁邊,一臉驚魂未定,
「原來還有這樣的人...真的沒想過,阿斯嘉特高層還真是可怕。」
桑這麼說,頭上的狼耳垂了下來,似乎也被震住了。



「阿斯嘉特高層?面試你的人,不是應該是質點者或者尤克主官嗎?」
翔之夢疑惑著。

就翔之夢所知道的,阿斯嘉特是自由聯邦的城市,而根據先前的感覺,就好像,阿斯嘉特城的中心是世界樹這個太空梭的停機點,但世界樹的義勇軍門,並無與阿斯嘉特城自由聯邦體系有關係。


「尤克主官嗎……?恩,那個看起來氣勢就不一般,面無表情的人吧?是嘛……」
桑稍微沉思了一下,然後坐到翔之夢一旁。


「你這麼說,我也不太確定,有很多人氣勢都很不一般,志於面無表情吧……
因為我只有在面試那次跟尤克主官說過話,至於之後印象都是在他召集大家開會時的情況了,如果是提他在開會時的表現,我覺得他到不是一個面無表情的人,而是個冷靜又精明的人,還挺有領導氣質的,在外觀上,尤克主官他有一頭金髮。」
翔之夢思考後,回應著桑。

「對了那個……你應該有順利拿到房卡了吧?」翔之夢關心的問著。


「恩,0062號。」桑拿出剛剛收下的房卡,然後仔細思考。
「蔚還沒出來嗎?」


「0062號嗎?我知道了,我是0232號。蔚是在你出來前不久,才進去的,應該還在考核中,沒這麼快啦!」
翔之夢微笑地開口,並拿出西瓜草莓蛋糕吃著,絲毫不太擔心蔚的樣子。

因為有上也好,沒有上也好,翔之夢都不在意,反而說,他希望蔚不要上戰場。


「看你好像很喜歡吃東西?」
桑看翔之夢常常在吃這個蛋糕,仔細想想義勇軍的供餐好像也不錯,但桑可能更喜歡自己煮菜吧?
「下次我做菜給你吃如何?我的手藝可是很好的。」


本來翔之夢要解釋西瓜蛋糕好吃的地方,不過聽到桑提到自己手藝很好,到是讓翔之夢感到些許好奇:
「好啊!有點好奇你是擅長做哪種料理啊?」


「基本上...只要不是太奇特的料理我都會一些。」
桑這麼說,從自己的包包拿出一本厚厚的食譜,外觀老舊而且書頁都早已泛黃,裡面是桑抄寫的密密麻麻的筆記。

翔之夢訝異地看著那本厚厚的食譜,感到十分不可思議:
「感覺你好像對料理挺有熱誠的,那料理裡面,你喜歡做哪一種風格的食物呢?」


「果然還是日式吧?就是大和跟大丹那的料理。」
桑笑著說,然後從食譜裡翻出幾道非常有濃郁日式氣息的料理。


翔之夢好奇的靠過去看著桑的食譜:
「這麼說,懷石料理,和果子之類的你也很在行摟?」

講到日式料理的話……翔之夢稍稍想起曾經在地球的記憶:
「我曾經有吃過豆腐懷石,是在一個叫做『八王子』的地方,而吃懷石的餐廳中中庭非常漂亮,而我就坐在塌塌米上吃。

我記得那時吃到的豆腐有很多種,除了一般所知道的湯豆腐、蛋豆腐、油豆腐外,有些我說不出來的豆腐很Q,而有一個需要沾著甜芝麻醬的,則有點像是麻糬那樣,很軟綿。

其實吃得當下,我還真的以為自己在吃豆腐以外的東西,但直到我回家去看他們的型錄時,才發現那時無論吃的是哪道料理,都有豆腐,所以他們餐點才會是叫做豆腐懷石,而裡面我覺得擺盤最漂亮的,是『花見』這個名稱的菜!

阿……抱歉,不小心講太多了!我不是問你會不會這種類的料理喔,那個……我僅是不小心勾引起一點回憶了……。」
翔之夢歉意地笑著。


「不會不會,懷石料理確實不錯,這邊也很多人有爭相模仿,但味道都比不上大和那邊的口味。」桑一邊說著一邊收起食譜。


「嗯?大和那邊我沒去過,不太清楚,不過你既然這麼說,表示你去過大和摟?那裡是怎樣的地方呢?」
翔之夢疑惑地問著。


「該怎麼說……是一個很詩情畫意的地方,我旅行到那時剛好是戰爭災,所以人有點……敵意」桑苦笑地說。




「戰爭之災?那就是我來這世界以前發生的事情了吧。你辛苦了!」
翔之夢微笑著,而此時翔之夢的房卡也突然有陌生電話打來。

「抱歉,我接個電話。」翔之夢對著桑說著,然後拿起了房卡一瞧,那是個號碼0511的電話,翔之夢毫無疑惑立刻接了起來:
「恩,你好?」

「翔之夢嗎?你在哪?」
電話另一頭傳來的是蔚的聲音。

翔之夢有些訝異:「你……審核通過了?」


「是啊!幫我慶祝吧!我要吃滿漢全席!」蔚誇口跟翔之夢討要著。

「……你先來我這裡吧,我就在剛才的入場門口附近而已……」翔之夢掃視了一下附近,附近並不只有自己在,還有許多是已經拿到義勇軍房卡而在等其他未審核完的人也在等待。

「你往電梯方向走去應該就會看到我了。」
翔之夢回應著。

「好,我知道了。」蔚回應著。

在蔚掛斷電話後,翔之夢把房卡收了起來,並與桑補充說著:
「剛剛是蔚打來,他也……當上義勇軍了。」
翔之夢稍稍苦笑著。


「那真的恭喜了,這是很值得慶祝的事!」
桑這麼說,然後思考了一下:
「不如等等兩位要不要來我的住處,還蠻大的,歡迎你們來我家吃飯。」
等等這個展開好像四成相似。


「嗯?你指的住處……是義勇軍的房間嗎?」
翔之夢疑惑的問著,因為桑的用詞還用到『我家』。


「不不不,當然不是那種小格局的房間,我是指我目前住的旅店,但我想稱呼他為家是因為我從年輕時就住在那了。」桑笑著說。


「你說……從年輕時?難道你其實很老了嗎?你住的旅店是在城內嗎?」
翔之夢繼續問著,並感到有些不可思議的觀察著桑臉與外貌。



「嗯?其實也還好,我現在27歲,我16歲就住那這裡了。」
桑笑著說,拍拍翔之夢的頭頂,
「是在城內的旅館喔,如何要去看看嗎?」


「原來年輕指的是這個意思……!」
因為沒注意到對方會突然拍自己的頭,翔之夢稍稍嚇了一跳,並感到有些疑惑,但也沒有閃避。

「等蔚走過來在看看吧!」
翔之夢回應著,並疑惑的問著:
「我聽說四災幾年前才開始出現,既然你在這個城內住這麼久,怎麼會錯過上一次義勇軍的招募呢?甚至……還錯過很多次招募呢?」



「我出去旅行了,因為某些原因……」
桑這樣說,然後把手套脫下,給他看看那滿手的傷疤,

「我環遊整個大陸還有其他國家,幫助那些在戰爭中受難的人們,也讓自己好好的成長。」


聽見桑所說的,翔之夢疑惑並思考著:
桑16歲住那旅館,可是中途卻跑去旅行,最近才又回來,那不是表示其實他住在那個旅館並沒有多久嗎?

不過……

一個人對於家的定義,覺得哪個住所才能稱之為家,確實也很難講,而桑之所以會特別把那個旅店稱之為『家』,大概是因為那地方對他來說很重要吧。


見著桑手上的疤痕,翔之夢感到疑惑,並想起先前有人告訴自己的,其實這世界存在奴隸,而旅行者或者弱勢,更是容易被陷害成為奴隸。
「你該不會……」
翔之夢問到一半並閉上了嘴,因為問過去的事情似乎也只是揭人傷疤,過去的已經不會再改變,而重要的,是『現在』。


而聽桑那麼說,看起來,他後續大概是有掙脫那些奴隸販子或者是擺脫了造成他傷口的原因,甚至獲得了保護自己的能力,才能做到各地的旅行甚至幫助人吧?

而現在則重新回到這。

「很高興你現在仍是平安,也當上你想當的義勇軍,希望你之後也能一直順利走上你想走的路。」
翔之夢微笑地說著。


此時,蔚也終於找到翔之夢,並從容的走了過來拍了一下翔之夢的肩膀,對著兩個人開口:
「呦!」

此時桑與翔之夢都能見到蔚正在以一個帥氣的姿勢拿著他剛得到的房卡。
「看看我這張帥氣的0511卡片!」

翔之夢聽到後沉默了……
『不就只是數字不同嗎……』


「翔之夢,我的號碼你趕快記下來啊!」
蔚催促著翔之夢。

翔之夢則擺手:
「你剛剛打給我的時候,我已經紀錄了。」

『……』


因為從翔之夢那自討沒趣,因此蔚把注意力放到了桑身上:
「你再說說你幾號吧!我決定第一個號碼就留給你了。」

接著以食指戳了一下翔之夢的額頭:
「然後你排第二位!」

『這對我而言並不重要啊……』
翔之夢內心吐嘲,頭閃過蔚的”手指戳”,另一隻手直接把蔚的手整個抓下來,並沉默著。


「我是0062喔,請多指教。」
桑拿出房卡跟對方交換號碼,然後看向翔之夢。
「既然來了,要不要一起去我的住處,那邊有很好吃的供餐,雖然品質比不上一些高級餐廳,但味道絕對好吃。」


蔚邊輸入桑的號碼到房卡隨後回應:
「嗯?可以啊,但我不是那裡的房客,應該就沒有免費供餐了吧?若需要付費,請找翔之夢拿錢!」
蔚游刃有餘的說著,並在說完時,雙手放在翔之夢肩膀上作勢要把人推出去。

翔之夢愣了一下也立刻回應:
「嗯,到時我連蔚的一起付。」


「那就走吧。」
接著桑帶領著兩人離開廣場,前往旅店。


『不知桑之後過去的旅店,是否是先前自己剛來到這世界時,好心收留自己的那家旅店呢?』

翔之夢一臉期待的跟在桑後頭,但無論是與否,在桑的邀請下,三人吃了一頓飽足又美味的一餐,歡喜的慶祝著剛成為義勇軍新人的喜悅,共度了歡樂的午後。


感謝:Detle(艾布列萊克)、傲米花* (胡.唯夏)



◆◇◆◇◆

作者的話
嗯……該怎麼說呢……
我本來是打算讓翔之夢與蔚是損友關係,雖然基於劇情上,蔚本來就是控血,可這部分我也有刻意讓蔚的能力全然刻翔之夢,沒想到……本來預定要演繹的損友戲碼,在兩位角色各自開始產生意識的情況下……

似乎看起來根本是好基友……

嗯……這是我的錯覺嗎……

天那……但我還想幫翔之夢找一個合適的CP對像,與另一個操作者討論,並對串與體驗很多很多劇情的說耶……


◆◇◆

~歡迎與我一同加入RPG公會~
也歡迎找我約串~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