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092

日笠陽子 | 2022-07-28 08:41:49 | 巴幣 100 | 人氣 200


XB3!今晚十一時,日區解封!
我決定晚飯洗完碗後就睡覺,睡到十一時起床玩遊戲!
然後恭喜22/7第九張單曲『曇り空の向こうは晴れている』發售!
26日晚上可是蹲在線上等MV首發直播,要是之前幾次單曲都有這樣的動畫MV,22/7早就飛天了。
MV中很多有趣的地方和致敬,老22/7粉絲應該都會心微笑。
神木毫無違和亂入,我們中出了妖精國人和外星人了;
新成員中八神叶愛的皮最棒,尤其MV有一段在雨中甩馬尾的一幕,簡直愛了愛了。
可愛的女孩子之所以迷人,往往就是這些不經意的小動作。
織原純佳梳頭髮也很好笑,一之瀬蛍和永峰楓等等都有亮麗的表現。
22/7一路走來如此堪坷,真是讓人動容流淚。她們的歌曲,一直陪伴我碼了無數小說,給予我人生中的希望,好想眾多孩子能夠走到更遠的未來。
MV可以在官方Youtube頻道觀看,B站的22/7中文應援站有熟肉,誠意推薦。

明明前輩組是靜態的PTT,可是看見櫻女士時還是先笑為敬www
==========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人氣獎票選開始!
如果對本作感興趣,懇請各方前往投票頁面輸入 567 ,踴躍獻上寶貴的一票喲!

  第二節課堂結束後,我抽身前往洗手間。畢竟真的有那方面的需要,很難忍耐下去。脫下裙子及內褲,小心翼翼坐在馬桶上,低頭望向地面。由於是室內,光線柔和,連帶影子都變得很淡。

  可是黑色再淡,依然是黑色。

  「你有沒有看到?」

  「絕對沒有!」

  青木努力壓抑自己的聲線,我坐在馬桶上微笑以對。果然這個男人就只是還強,事實是紙老虎。只是走進女洗手間,就如此慌張,還是太嫩了。

  所謂的女洗手間,也就只是沒有安裝小便斗的男洗手間。打從變成女孩子,進來幾次之後,已經完全喪失對這塊神祕未知大陸的憧憬。相信只要持續接受考驗,耐性提升,青木也會有相應的成長。

  回到課室中,那位男孩子仍然重複地訴說飛天禮服蒙面俠勇救自己打倒賊人的故事,內容完全沒有變化,只是聽眾換成其他班級的學生。

  「飛天禮服蒙面俠真的很受歡迎嗎?」

  我在日本居住的這段時間,常常聽到周圍孩子談論這位超級英雄。顧名思議,他永遠蒙面,穿上一套光鮮亮麗的黑色晚禮服。主要活躍於東京都心,致力打擊警方無法處理的漏網之魚。

  雖然日本國內同樣有超級英雄注冊法案,但那個人好像沒有登記,加上貌似有點手段,以致連神通廣大的傳媒都捕捉不到他的行蹤。正因為神祕、帥氣、高冷等等形象集合於一身,才漸漸造就高人氣。

  只不過偶然一次會面,就讓那位男孩子獨家享有熱門的話題,變成校園之星,還真是妙不可言。預料這個話題至少會延續一個星期左右,之後熱度下降,自然而然就不會再談了。換句話說我們這些同班同學,恐怕得再忍受至少五天。

  「小奈奈。」

  「楓姬?」

  石川楓姬又靠近身邊,在我耳邊悄悄問道:「小奈奈沒有興趣嗎?」

  敢情是看見自己沒有像其他學生般參與相關話題,所以才有此一問。始終我內在是見多識廣的成年人,早就不再是沉迷超級英雄話題的年齡。何況要說的話,剛才都說完了,怎麼可能再擠出來,遂搖頭道:「沒有興趣。」

  「噢,真可惜呢。」

  「誒——莫非楓姬喜歡他?」

  聽到我的疑問,石川楓姬愉快地點頭:「不覺得那個人很帥嗎?」

  很帥?我皺起眉頭,回想一下電視報導的畫面。那傢伙戴着高高的禮帽及黑色口罩,完全遮掩住其相貌,焉能評論其美醜?

  「楓姬見過他的真面嗎?」

  「沒有。」

  我狐疑問道:「沒見過的話,怎麼可能知道他很帥?」

  石川楓姬儼然像成年人般評論道:「媽媽說他身上的禮服是由裁縫專業定制,那對皮鞋都是名牌貨,證明他很有錢。」

  我頗為無言:「那樣子也只是證明他很有錢,不是很帥。」

  石川楓姬搖搖頭:「不,像他那麼有錢的人,相貌絕對不會太差。」

  「誰說的?」

  「媽媽說的。」

  好的,明白了,我放棄與對方論辯這個話題。果然這個年紀的孩子,真的很聽父母的說話。原本想迴避這個無聊的話題,豈料到午飯時,池田美咲又提起飛天禮服蒙面俠的事。那怕我覺得這個話題也該適可而止,可是無法違逆周圍的氣氛,無論如何也得裝作投入一起談論。女孩子都羨慕,男孩子卻只是說他有多厲害,心中祈禱自己也能變成超級英雄。

  唉,都是太年青的罪過!等他們再成長點,年老的時候,回想起今天幼稚的言論,一定會羞愧得挖個洞,把自己埋進去。

  「怎麼如此急於離開?」

  下課後我二話不說,第一時間逃出課室。匿藏於影子中的青木無法理解,趁四下無人時,輕輕從腳下詢問。

  「瘋了瘋了,人人都在聊飛天禮服蒙面俠的話題!就沒有別的事可以聊嗎?完全沒有顧及別人的感受!」

  當然沒有,因為大家都只會考慮到自己。

  還是小學生的大家,最喜歡的超級英雄就是飛天禮服蒙面俠。何況這次不再是轉述第三方的報導,而是自己學校真的有學生親身經歷,近距離接觸對方。那怕自己不是當事人,都會倍有榮焉,產生異樣的自豪感。

  在影子中憋了大半天的青木,也忍不住插嘴道:「不愧是飛天禮服蒙面俠,連續數年勇奪日本超級英雄人氣第一位。事實上我們公安零課,也屢次試圖與之接觸,可惜都沒有成功……」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夠了!我才不想放學後,還聽到關於那位超級英雄的話題!連忙掩住雙耳,拚命搖頭,拒絕聽下去。直到衝上史密斯的車上,才安靜下來,揚言即時回家。

  最為害怕犯人為刺殺我而闖入學校,殃及眾多無辜的師生,我可是於心難安。為減輕危機,及早歸家才是正途。聽到我如此果斷行事,青木即時怔住,很難想像這是一位六歲女孩子的思慮會如此周詳。

  「喂,青木哥哥,現在又沒有其他人,不用再躲在我的裙子下面。」

  「才不是裙子下面!是腳下的影子!」

  「差不多啦,沒有分別。」

  青木終於願意從影子中鑽出來,坐在我的身邊。不知何解,他的視線比之前更加尖銳,老是往我身上遊走。

  「……喂,妳真的是六歲的小孩嗎?」

  雖說聰明的小孩會讓人覺得乖巧可愛,但是如果過了頭,反而有一種陰暗可怕的錯位悚懼感,不禁有些細思極恐。

  「當然。」我對他那股視線感覺不舒服:「看甚麼啊?」

  那怕被我仰首質問,青木都不願迴避,光明正大地把我望個澈澈底底。

  「其實妳不是橋本奈奈美吧?」

  「我就是橋本奈奈美,」我捂着胸心順便加上良心,光明正大地撒謊:「老是懷疑我不是奈奈美,至少得提出證據啊。」

  從昨天晚上起,青木便懷疑,眼前這位橋本奈奈美,真身是與之同住一屋的那位大叔。

  線索太明顯,甚至那位「大叔」根本無意掩飾:一直摟抱住橋本真依說「媽媽」,要是「橋本奈奈美」叫「媽媽」時立即反對,與成年人不符的小孩子行徑,怎麼看都非常詭異。反之眼前這位幼女,處處展露出與幼女不相乎的成熟舉止。尤其是剛才與知名男演員小町隆盛在鏡頭前演出的那一場對手戲,無論是台詞動作均完美無瑕,無論如何想都不可能是六歲女孩子可以辦得到。自然而然讓青木猜想,二人會否是靈魂交換了。

  雖說外國有類似的案例,但是對公安零課而言,卻是頭一回遭遇上這樣的案例。遺憾對方不是犯罪者,也沒有任何犯罪紀錄,警方不可能無故逮捕並審問。青木覺得可疑,只能從別的地方下手,一探對方的真身。

  如今的「橋本奈奈美」內在極有可能是一位成年大叔,考慮對方已經對自己心生警戒,不願輕易回答提問,那麼只好從對方的言行舉止等外在的行為來嘗試區辨。

  橋本奈奈美,內在真的是一位大叔嗎?

  她的第一人稱是女性向的「私(わたし)」;上下車及坐下來時都會用手撫掃裙子;坐下來後雙腿永遠合攏;無論是與誰人打招呼都非常有禮……

  搞甚麼啊,根本是百分百完美的好女孩!一點男人的成分都沒有混雜進去!

  青木覺得自己的推理不可能有錯,如果有錯,就是眼前這位「橋本奈奈美」偽裝太好。

  「等着瞧吧!我一定要把『他』的假面具剝下來。」

  我忽然感受到身邊那位眼鏡男子鬼畜地一笑,笑得心中發寒。料想他內心肯定盤算不好的詭計,考慮之前那些奇怪的舉動,絕對在想辦法揭發我不是橋本奈奈美,即時打醒十二分精神。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