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記】2022/07/27 - 努力的證明

作者:御晴│2022-07-27 23:25:02│巴幣:2│人氣:83
紀錄一下今天做到的事情:
- 合併《暮色之雙刃》的〈轉學生篇〉和〈日常篇〉共50章
- 看筆友的小說:凌夏 - 埃達斯 第13章
- 投稿創作挑戰《簡介當作標題!強行輕小說化的封面繪製大放送!》(連結)
- 寫一篇日記



好想跟自己說:你已經很努力了。做得很好。

因為跟爸媽出外吃晚餐,所以今天8:30才回到家。坐在電腦前大約是9點吧,中途又被叫出去吃水果、眼鏡被拿去清潔……

有限的時間做到如此多事情,我應該給自己掌聲吧。

沒辦法,今早又因為很小的事情心情低落。很謝謝今天願意聽我傾訴,還給了很多建議的弄墨大大和Amy大大。因為自己心理不平衡,讓妳們聆聽我的訴苦,對不起。

我真的不想再這樣了。身邊就只有我會如此在意人氣,只有我在這裡不快樂,我有一定的責任。

所以我回家之後馬上就開始修正《暮色之雙刃》的排版,我想今天繼續好像之前一樣努力。只因為仍然想相信終有一天,自己會得到想要的成果。

我想今天做得足夠了吧。

好累呢!我這樣跟我媽說,她說:「當然累。你每天下班回來就寫這個寫那個,搞到很晚才睡。(我儘量控制在12點睡)」

這樣也沒辦法,很多兼職作家也是下班後寫書。不可以用這個理由呻自己辛苦呢。況且,路是自己選的。

我真的累了。每一天都盡了力,可以稱讚自己了吧。

話說回來,今天是7月27日,我入職兩週年了。不知不覺間,我蹉跎了兩年歲月。一天還沒找到理想的工作,一天還是這樣半吊子,對我的創作和心理健康也是很負面的影響。

只好繼續等待吧。

幸福會來的,我相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9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edmete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2022/07/... 後一篇:【日記】2022/0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