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哈利波特同人】綴歌 史萊哲林的金眼蛇(無雙天龍)第二十二話:魔力三修

Ark-琉依 | 2022-07-27 19:55:00 | 巴幣 0 | 人氣 108




  「呼呼—呼哈—!」我拼命的在地道內狂奔,我不知道飛瀑怒潮的威力可以維持多久,前方漸漸出現光,走上樓梯後我總算追上哈利他們—

「哈利!」我上前幫忙攙扶綴歌,我們三人同心協力把綴歌抬到了教堂一邊的地上。

安置好後,哈利不安的看著她:「她是怎麼了?剛剛那個—」

昏迷的綴歌胸口那冒著奇怪的藍光,奈威疑惑上前輕觸—

『啪嗒—!』「哇!」綴歌胸前爆發出青藍色的電火,奈威被電的把手抽回去。

我說道:「看來大小姐吸收了一部分二世的能量…現在她的體內有三股魔法了。該死,再這樣下去她的身子肯定會支撐不住的!」

我打算運氣再去調和,誰知我瞬間—

「唔—!」我的嘴角流出血,哈利慌張道:「達力,你沒事吧?」

我吃力起身:「剛剛跟貞德拼力氣,她光用蠻力就把我的內力給反壓回去,結果真氣直接攻心…剛剛還為了殿後,直接把我的內力給一次消耗完…總之,趕緊先回旅館。」

「待在這也不是辦法,怕說那些食死人會追上來—」我們三人攙扶綴歌趕緊離開教堂,走到已經深夜的街道上。



================================


  回到房間內,把綴歌安置在床上,她胸口的電光越來越不穩定,全身已經溢滿了駭人電流—

我打開包裹,不停翻找,希望這東西有用吧…!

我拿出了幾顆糖果,各拿給哈利跟奈威各一顆。

「達力,這個是?」哈利疑惑。

「這是反逃課糖,弗雷跟喬治在設計摸魚點心盒時,有製造每一種病症零食的解藥在另一半。」我打開糖果紙:「但如果有出現無法解除狀態的特殊情況,他們就發明了這玩意,幾乎可以解除摸魚點心盒的所有效果,當然,他們說也可以在短時間內治療麻瓜傷勢。」

「這真的有用嗎?」哈利充滿懷疑。

我嘆氣:「你現在麻瓜傷勢很嚴重,我的真氣沒辦法維持太久,死馬當活馬醫吧。」

我也趕緊服用下去,這時只感覺一股熱流在我的全身筋脈,我受傷的五臟六腑也居然開始快速的在自我修復…!

天哪,這根本就是大還丹了吧!

哈利看我身體狀況有明顯好轉,他趕緊也將糖果服下—

他只感覺到非常劇痛!

「唔—!我的胸口…!」他捂著胸,奈威慌張著:「哈利!這顆糖真的有效嗎!?」

「他的肋骨全斷,恢復時肯定會比較痛一點…大概就像喝生骨藥水那種感覺一樣吧。」我歎著氣:「唉,如果龐芮夫人在就好了,她肯定一秒就解決…」

哈利痛得摀住胸口,不過他似乎更加擔心綴歌的狀態:「達力…她…會沒事吧?」

我搖頭:「不確定…我現在也沒有多餘的內力幫她做調和…她得靠自己才行。」

綴歌全身的電光覆滿全身,溫度更加升高,彷彿不讓人靠近,現在只要一接近,我們就會被觸電…!

現在只能等待了…

將近一個晚上,我們三人都沒有睡,除了反逃課糖在緩慢的修補傷口產生的痛處,再者就是回想到了貞德所遇到的折磨…

黑龍會…這組這簡直就跟佛地魔一樣,冷血…殘忍。

我們就這樣半瞌睡,一邊注意綴歌的身體狀況,就這樣默默到了天亮。

陽光慢慢照射進來,我倚靠在窗邊坐著,我心裡突然想起了月桂…幸好她沒有跟來,這個地方真的危機四伏,不知道她現在在古里某街過的如何…

就在我發呆時,哈利叫道:「達力,綴歌身邊的電波消失了!」

聽到這我急忙上前查看,綴歌現在睡得很沉,看起來沒有甚麼大礙。

我單手運氣,掌心按向她的胸腔感受她體內的魔法湧動—這…不會吧?

「太神奇了…!」我驚嘆道。

「甚麼?你這甚麼意思?」哈利不解道。

「二世的魔法在大小姐體內相當強勢,有著主導地位,它意圖想要把大小姐的魔法吞噬掉—」

「把綴歌的魔法吞噬掉!?那這樣不就很危險嗎!」哈利激動道。

我趕忙制止:「聽我說完,大小姐的魔法似乎也因為在二世的追殺之下觸發了求生意志,它也打算吞噬掉恩不里居的魔法。」

奈威似乎聽懂了我的意思:「那這麼說恩不里居她的魔法…!?」

我點頭:「恩不里居的魔法為了獲得更強大的力量也打算吞噬二世的魔法,這三股魔法能量自主的形成了一股恐怖平衡,在大小姐的體內達成了共生關係—」

「則三方彼此間的競爭與協調也讓她體內的法力能量越來越強。」我的手離開後,我的掌心還帶著一絲電波:「只要她再多加修煉,大小姐的法力或許就能跟鄧不利多並駕齊驅…!」

哈利驚嘆的看著:「這是真的嗎…?」

我笑著:「武俠小說中都有了三部上乘武功同時修煉的劇情了,但是實際親身看見還是第一次。」

不過對於我原世界來說肯定是在胡說八道了。

「唔…哈利…」綴歌低吟了一下,看來已經醒了。

「醒了醒了!」我笑著,哈利急忙端著水過來:「綴歌,喝水…」

他溫柔地摟著,綴歌還是閉著眼睛,嗯了一聲緩緩抿了幾口。

我起身說道:「呼,我去準備早餐,大小姐,您可以的話就來吧!」

哈利點頭:「交給我吧。」我隨後離開房間,去把超商買來的麵包、濃湯、起司跟火腿等準備著,打了幾顆蛋,漸漸的整間套房都充滿了早點的香味。

此時,們的另一邊傳來綴歌跟哈利的交談聲,看來她已經徹底醒了。

我倒了果汁,房門打開,綴歌緩緩走了出來:「德斯禮—」

我笑著:「早安,吃早餐吧。」

她揉著眼睛後優雅的坐著,哈利跟奈威也紛紛坐下,我將麵包分給她:「大小姐,妳現在感覺身體如何?」

綴歌接過麵包,她看著自己的手掌,輕握著:「很神奇,自從來法國後就沒感覺到自己這麼的輕鬆過,我體內魔法反衝的不適感消失了。」

我說道:「不過妳還真厲害,居然能夠吸取二世的魔法,不過依照那個狀況,妳應該沒把他吸乾—」

綴歌搖頭,把麵包沾了濃湯吃著:「他的法力很強,我光是吸取一部分,身體就吃不消了。」

我笑著:「二世這麼強,怎麼可能跟那頭粉紅肥蛤蟆比?」

哈利夾著火腿,似乎若有所思,綴歌喝了一口果汁後道:「哈利,你是不是有甚麼事情要問我,剛在房間就那樣了。」

想必,哈利是想問關於她從貞德的身體裏神奇的跑出來的事情吧。

「綴歌…關於妳跟貞德—」哈利小心翼翼地問著,綴歌疑惑:「你想問的是哪方面呢?」

我這時說道:「讓我來吧,大小姐,妳當時似乎附身進了貞德的身體裡,暫時性的奪取了她身體的控制權。」

「甚麼?」其他人驚訝,莫過於綴歌,她故作鎮定:「我附身進貞德的身體,我都不記得了…」

「還記得四年級時,二世是怎麼假扮成穆敵教授,並且還順利的騙過劫盜地圖的法眼的?」

哈利回想後,睜大雙眼:「難道是雷元素化?!」

我點頭:「賓狗,就是這個,當初二世就是靠著雷元素化鑽進別人體內裡來做案,大小姐妳不也在魁地奇世界杯受害過一次。」

綴歌聽到這後似乎想起了不願提起的痛苦回憶,我繼續道:「不過這樣也就表示,妳現在有了跟二世相同的能力。」

綴歌低下頭來,嘆了一口氣:「儘管聽到這個,我怎麼感覺開心不起來。」

「但是有件事情我更加的在意。」我說道:「八神那女人說,黑龍會初代用盡了一切辦法讓貞德受苦,就是因為他想要奪得貞德的控制權,但最終弄巧成拙,不僅貞德沒有變成植物人,反而被逼成了瘋狂的野獸—」

「但黑龍會好幾百年沒法辦到的事情,但卻被妳給一次就成功了。」我看著綴歌。

綴歌此時咬著扇子:「嗯…達力,黑龍會有發現我附身進貞德的樣子嗎?」

我回答:「當時煙霧瀰漫,希望是沒有看到,但我不想過度的樂觀。」

綴歌嗤笑一聲:「她們肯定看到了吧,他們現在身邊有小巴提,只要用同樣的方法應該就能夠操控貞德,多麼的輕鬆。」

我也苦笑:「這麼一來,佛地魔跟黑龍會這就得到了一個擁有超高科技,又有奇特魔法以一擋百的超級兵器,怎麼想我們都完蛋了。」

這時奈威身子向前:「達力,垂頭喪氣也不是辦法,如今只有我們能夠阻止黑龍會跟那個人使用這兵器,不過我們也有反制措施。」他望著綴歌。

綴歌打開摺扇:「我…我或許能行。」讓綴歌去操控貞德嗎,這方法也許可行。

這我此時看著哈利,他也點頭:「你說的對奈威,現在也只有我們能夠阻止他們繼續濫用貞德,先用餐,吃完後再來看看該怎麼辦。」

我們吃完早餐後,把盤子洗一洗哈利他們在跟綴歌討論,我回到客廳,綴歌說道:「還記得黑魔王說過的話吧?他說要把貞德展示在法國魔法部,這很明顯是想要跟其他純血巫師做宣傳,來合理化他跟麻瓜組織合作的正當性。」

「就算如此,應該也會有不少純血派巫師會對他不滿吧。」哈利默默說道:「在英國魔法部發生的事情就是極佳的鐵證。」

綴歌扶著額頭:「所以,黑魔王就透過黑龍會的強大實力與科技來壓制那些不滿的聲音。但只要把貞德給搶過來,黑魔王的地位肯定就會受到挑戰,還有可能讓一些潛伏在法國魔法部的反抗燃起。」

我坐在一旁。

奈威道:「但這絕對沒這麼容易,在陵墓那裡就已經見識那些對手可不好惹,更何況那個人在場。」

我也煩惱道:「唉,真希望這時候天狼星在,或者波巴洞還沒淪陷就好了,我們需要一個縝密而大膽的計畫。」

哈利這時道:「不過在這之前…我們知道法國魔法部在哪裡嗎?要如何進去,這些都是問題。」

我按著耳機:「這倒不是問題,我可以聯絡雪爾露小姐。」

綴歌點頭:「那好就煩請她也沒有法國魔法部的相關資料。」

我點頭:「是。喂,雪爾露小姐—」

『聽到了,怎麼一大早打過來呢?』她聽起來是剛睡醒,正氣師可以這麼晚起來嗎?

「我想要法國魔法部的地點,跟它的內部結構圖,請問妳有嗎?」

雪爾露的聲音有些警覺:『德斯禮,你要法國魔法部的資料做甚麼?』

我把我們在陵墓的經歷還有貞德的甦醒跟佛地魔他們打算將貞德放在魔法部展覽的事說給她聽—

『居然變成如此了嗎?』雪爾露的語氣有些不安。

我點頭:「妳說的沒錯,貞德確實是一套生物兵器,而且力量非常強,若是被佛地魔掌握在手裡,就算幾萬大軍也很難是他的對手。」

雪爾露無力道:『我知道了,我是喔安告訴你魔法部的地點,還有你有紙筆嗎?』

我拿出紙筆:「準備好了。」

雪爾露點頭,並且開始提供法國魔法部的資料—

我一邊聽,一邊畫著地圖,漸漸描繪出地圖的樣貌出來—

『我能提供的就只有這些,這些事兩年前的資料,跟實際可能有所差異,你要注意。』

我點頭:「知道了,謝謝妳。」

我掛斷後,綴歌問道:「得知地點了嗎?」

我回答:「法國魔法部的地點在巴黎,雪爾露小姐跟我說巴黎鐵塔有個入口能夠進入。」

「巴黎嗎…」綴歌打著扇子:「好,我們就往巴黎出發吧。」

哈利也點頭:「嗯,在路上再來討論怎麼攻堅吧。」

我們四人起身,開始收拾行李—



================================



  簽退旅館後,我們便在奧爾良的街區走著,在經過主教堂時或這個地方已經被封鎖起來,新聞記者正在播報晚間有幾名保全被打倒,則教堂內珍貴的文物—聖女貞德持有的“聖凱薩琳之劍“更是被偷了。

目前整座教堂內陷入了一片混亂,但他們完全不知道昨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事,據說刑偵單位前來查看,沒有任何痕跡,甚至連監視器材都失去作用。

「看來黑龍會他們已經撤離這裡了。」綴歌小聲說道。

「他們可能已經往巴黎的方向移動,我們趕緊上前—」此時,有一名警察上前,穿著西裝很明顯是一位刑警而且相當年輕:「等一等,可以接受一下調查嗎?」

我們瞬間退了一步,綴歌上前,用著法語回答:「我們只是觀光客,請問有甚麼事?」

刑警回答:「我看見你們從附近旅館走出來,昨天這裡發生了打鬥跟竊案,希望妳們能配合接受調查。」

綴歌的眼神帶有一絲不耐:「不好意思,我們空,我們只是來自英國的觀光客。」

刑警還不肯放過我們:「那你們有護照嗎—」我立刻把護照拿出來擺到他面前。

「請問這樣可以嗎?警官大人?」我微笑著。

他還想進一步刁難,這時一名明顯是刑警老鳥的大叔上前,罵了他一句,數落著像是總是造成一般民眾的不方便之類的。

我不知為何,我居然漸漸的聽得懂法語,總之這位年輕刑警被罵的我都有點同情他了。

那名年輕刑警只能一直低頭給他罵,那老鳥向我們道歉後便把那個人擰著耳朵給拉走了。

我們看著被拖走的刑警,我苦笑:「哈,看來是熱血的菜鳥刑警,認為甚麼事情都是線索,結果好幾次造成了民眾困擾—」

「這也是我為什麼不想去當正氣師,要是發生這種事,多糗啊。」我最後還故意補了這句。

哈利抿著嘴唇,有些尷尬。

綴歌只是翻白眼:「總之,快點離開這裡吧,我可一點都不想要再待在這了。」

我們一路走著,遠離了主教堂後,還能看見新聞正大肆播報這一則消息。

看著電視中播放的那把劍的照片,綴歌的神情似乎不太好,我到她身邊詢問:「大小姐,貞德當時抓住妳時…她是不是有想給妳看甚麼?」

綴歌點頭:「對…從陵墓那裡所看到的幻象開始,我看到了貞德被法王查理給出賣,貞德的部隊死傷慘重,僅存的通通在保護巴黎的反抗難民,貞德孤身一人對抗勃艮地的伏兵,最終—」

她停頓了一下,我問道:「看見了馬份家的巫師嗎?」

她緩緩點頭:「最終,我看見了貞德的手已經開始金屬化變異,那名假扮成天使的人把她給制伏,並且與馬份家暗中污名化貞德,讓她最終被火刑燒死—」

「那個人就是黑龍會的創會元老之一吧…」我說道:「既然已經開始變異,那種火應該是燒不死她,他只是想創造一個她已經死亡的假象,最主要的目的是可以將她囚禁起來做研究。」

綴歌點頭:「一點也沒錯…她把我抓起來的那段時間,我又再次的看見她的回億,那段…就是在這座陵墓中—」



********************************


  火刑後,貞德的視線一片漆黑,再次睜開來時,她的全身被綁在一座奇怪的病床上。

身邊還有奇怪的機械,上面不停發出『嗶—嗶—』的聲響…

「妳醒了嗎?」那名披著斗篷的人緩緩的接近貞德,他的兜帽已經摘下,眼前的樣貌正是大天使米迦勒的樣子。

『嗚嗚…唔…』貞德只能發出痛苦的低鳴,我這時…發現貞德的全身都被繃帶包覆了起來,整體就像一尊埃及的木乃伊,但是那白色的繃帶種不停的染出深紅色的血漬…!

『看來,在棺材的那段時間,妳的變異速度放緩了許多,』他的言行舉止優雅,彷彿在說今晚想吃甚麼。

『放心吧,我不會讓妳死的,妳必須要活著才能繼續的進行變異,妳可是相當重要的人,就像你們的上帝需要信徒一樣。』貞德的身體逐漸發抖著。

『神沒了信徒,最終只會被遺忘,所以祂才希望信徒越來越多,才能永世不朽,最終創造了殺戮。』

『那麼這個作為,跟野蠻的生物有甚麼不一樣?愚鈍的人類被信仰所控制,信仰不過是成為了有心人操控思想的工具,就像妳跟我。』他坐在了一旁的椅子上:『所以只有現世的永恆才是真正的永恆,而不是虛無飄渺概念。』

他隨後拿起了一個按鈕,拇指輕輕按下去…!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嗯嗯—!!!』貞德全身不停的抽搐又掙扎…!

那個反應就如同酷刑咒!

將按鈕放開後,貞德羸弱的喘著氣,渾身在發抖…雖然全身被繃帶罩著,但我能感受到…她的痛苦…她的哭泣…

他笑著:「則妳的痛苦,將會成為我往後,降臨為這個世界真正的永世主宰,人類將會全面的進化,一個嶄新時代將會被我所創造—」

他再次按下按鈕!貞德又再度痛苦的尖叫,這股痛感又再次傳到我的身體…!

好痛…!不要再來了…!不要…不要過來—!!!




********************************




  聽完了綴歌所看到的回憶,我已經真的能感覺到,那個黑龍會的混帳…我一定要把它大卸八塊…!

綴歌無力地靠在牆上:「那種感覺…真的是…不是單純的酷刑咒這麼簡單…她所承受的,我也能感受到…!」

哈利安慰的拍拍綴歌的肩膀,她抿著唇緊緊抱住他。

「每次經歷這些,又想到身為馬份家…居然參與過這種事情,我真的覺得…我真的好醜陋…!」

又來了…我搖著頭準備上前時,奈威突然上前:「馬份…雖然我知道妳還沉浸在自責當中…不過…」

他看著一旁的角落,我這時也在街上感應到—一股濃濃的殺氣!!

「我們被跟蹤了!」我小聲說道,綴歌聽到後突然要放開,我上前制止:「等等,自然一點…」

我故意假裝要安慰綴歌,視線緩緩飄向角落,有四名身穿黑色緊身衣,蒙面的男子緩緩接近,他們的懷中…有槍。

他們就竟有沒有要接近…?這附近可是很多人,他們應該不敢開槍…

這時,黑衣人的身後突然跑來一個人:「嘿!你們在做甚麼?」

是那位菜鳥刑警!

他上前質問那些黑衣人拖住了他們的腳步!

「大小姐,就是現在—跑!」

我們立刻往前衝!我們的身後立刻傳來了消音衝鋒槍的聲音!

周圍的群眾被流彈跟槍聲嚇得趴倒在地,我回頭,那名菜鳥警察想跟他們對峙,但卻被黑衣人給徒手撂倒!

其餘的殺手持續向我們掃射:「跑!快跑快跑!」我們護著頭低身向前衝—

「有一台計程車!」哈利指著,我急忙抽出疾風斬:「我掩護你們,你們快上車!」

到了計程車旁,槍林彈雨中我運用真氣將疾風斬高速旋轉有如風扇,彈開密集的子彈!

綴歌他們上車後喊著:「達力,快!」

聽到引擎聲響起,我也一記翻身從後上車,跳進車內後,哈利急忙關上車門。

我看了駕駛一眼,這位不就是昨天載我們到奧爾良的司機大叔嗎!?

大叔驚恐又錯愕的看著我們,用這一連串的法語慌張講者,這時好幾發子彈又射過來!

「別廢話,快開車!」司機大叔嚇得猛踩油門上路,我們在車廂內亂翻一陣後,車內終於平穩了—

我小心翼翼地起身:「應該…沒事了—」

『噠噠噠—!!!』子彈又亂飛,綴歌尖叫的低下頭,那四名殺手騎著機車追上來了!

他們一手拿著消音衝鋒槍指著我們…!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