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間章3-112-看來我可能一輩子都搞不懂女人在想什麼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2-07-26 23:39:25 | 巴幣 2 | 人氣 71


       「至於第二個目的…  我做完開頭後讓希兒自己解釋,畢竟是她的理由嘛~」
 
       當黑希兒這麼說後夏彥才想起來對方說過開醫院的理由很複雜,但剛剛說了一大串也才說一個理由讓他很想吐槽:都幾歲了還像大媽一樣喜歡廢話碎碎念?…  對方把手指放在下巴擺出思考表情想了一下才補充:「嗯…  從一開始說起好了:死靈法師有兩種不同路線,你知道吧?」
 
       「99.99%的人走的量,和希兒走的質。」
 
       「其實我發現我的實力沒怎麼進步後也開始改走質的路線-所以希兒算是在走我的老路,但她又不想照抄…   畢竟我的衛隊都是屍體、死亡騎士、幽靈、骨頭-任何一個正常的小女孩不喜歡這種東西是很正常的,但她一直又想不到自己想要操控什麼。」
 
       「這本來只是一個小問題,但至從聖誕節和可菲亞打一場後就變成大問題-希兒發現沒有我的幫助她會被同年齡的可菲亞屌虐後,她便知道她不能繼續遊手好閒了,她要盡快找到自己想要操控的死靈生物!  我想要蒐集病毒、希兒剛好想要靠多接觸其他人來改善她的社交恐懼症和看看可不可以從這些人身上找到自己的答案。」
 
       「社交恐懼症?」
 
       「嗯,那和她以前的遭遇有關,夏彥想知道更多就要從希兒嘴裡得知喔~  我先下班了,要對希兒溫柔一點喔~」
 
       「…」夏彥很無言的看著這麼挖坑不填的壞女人離去,並變回希兒那軟萌害羞不敢看自己的模樣後他嘆息一聲:「辛苦了…  有這種麻煩的老師應該很累吧?」
 
       「那、那個…  老師雖然的確很常捉弄人,但她是個好人。」
 
       「一個不死族海盜是個好人啊…  不知道被搶的人會怎麼想呢…」心中這麼苦笑的這麼想時,他想到對方最近的難題後提問:「菲麗說妳在找死靈法師的方向,雖然我不懂死靈魔法和死靈召喚物,但我應該可以提供不少看法。」
 
       「謝謝您的關心,只不過…  我已經有了想法,老師也覺得很有興趣想要幫我,」
 
       「喔?  可以說說看嗎?」
 
       「嗯…  經過這段時間看到大家寫過的問卷後,我發現大家都重視自己的生命,即使一點小病也想看病、確保自己身體是健康的、是快樂的…  我就想到以前肯定有有不少因為疾病或各種原因早逝的孩子,如果她們的一生是不幸的,那我想要再給她們一次機會。」
 
       夏彥已經知道對方想做什麼:「妳想把那些人復活成屍妖或幽靈啊?  復活成不死生物應該不難;但那些人接受自己變成不死生物應該很難;讓人完全復活則是不可能吧?」
 
       「師傅也說把人完全復活是不可能的,但只要殘存0.01%的靈魂,復活之後的新生人格就可以從那0.01%來模擬完整人格、記憶、性格等等的…  雖然不是完整的復活,但我覺得已經夠好了;老師也說過破碎靈魂並蠻好找的-死亡時靈魂會消散,即使沒有特別保存身上的物件也會有些許靈魂,那些就可以拿來模擬。」
 
       「即使嚴格來說是不同的靈魂,但只要性格、記憶等等都一樣就算是復活嘛…  和我復活自殺部隊的理論是一樣的。」心中這麼補充後他追問:「那身體呢?  妳們費盡心力找到對方破碎靈魂並成功模擬了,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自己睡一覺後變成殭屍和幽靈吧?」
 
       「這…  我也沒有辦法,我的老師也說她現在沒辦法,但等到她成神就可以有看起來像生前一樣容貌的屍妖了!  所以我復活出來的人雖然是屍妖,但看起來仍然是正常人。」
 
       「把成神之後會有神格,神格可以讓神明得到一個『和自己神格有關、沒有神明得到過、強度上通過創世神系統檢查』的神權-但拿第一個神權改造自己的樣貌而不是提升自己的戰鬥力…  女人是這麼愛美的生物嗎?」
 
       「只不過那樣的確解決希兒的復活問題…  但她不像為了自己轉世而浪費自己神權的人,我也不認為她會因為自己的樣貌浪費神權,她應該有她的目的-像拿來拉攏那些不想死的貴族,讓他們用錢來買自己的復活?」
 
       「不,我不認為她也會為了錢才浪費這神格…  那是什麼呢?」

創作回應

Coffeeffoc
復活曾經屬於自己的騎士吧?
2022-07-27 11:11: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