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APEX 1/7 利姆路・坦派斯特With蘭加

悠云 | 2022-07-26 03:12:16 | 巴幣 8 | 人氣 221

大家好! 我是悠云~
       這次要開箱的是APEX出品的利姆路・坦派斯特With蘭加,第一眼看到的可能不是利姆路而是身旁超大一隻的蘭加,如果不算景品的話這應該也算是蘭加第一次出比例模型吧。
史萊姆的模型中我覺得這尊的視覺感受非常棒,傳達著悠閒和平的氣氛~

那麼接下來請觀賞開箱文~

《商品資訊》
廠商 APEX-TOYS
商品名 利姆路・坦派斯特With蘭加
價格 3880元(入手價)
出自作品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發售日 2021年5月>>2022年7
比例 1/7
尺寸 高18cm x 寬24cm
原型制作 Claire

《外盒》
▲外盒採用櫥窗的設計,不過我覺得正面的圖片的排版真的不行,其他三面明明OK


《內容物一覽》
▲內容物很簡單,底座、蘭加本體與利姆路本體各一個

《各項細節》
▲底座
       整體看起來很不錯的草地,有上陰影塗裝讓草地看起來不是糊成一塊的感覺,周邊土壤的質感也做得很漂亮,而且底座有特別加重,拿起來有一定程度的重量,沒有塑膠的輕盈感。

▲蘭加本體
       大到完全可以當作另一隻PVC來看的蘭加,整體毛茸茸的質感做得非常漂亮,細緻到就連下半部腳底塗裝也完全呈現不馬虎,但個人是覺得臉應該再小一些且拉長點,符合動畫的樣子。

▲利姆路與分身史萊姆
       整體來說除了頭髮稍微美中不足以及臉個人覺得有點違和感外,基本上沒什麼好挑剔的,塗裝與造型都很漂亮,根本買1送3非常超值。


       接下來全部組合起來的整體照,完全沒有插銷只需照底座設計好的凹槽依序放上蘭加與利姆路本體就行,雖然我是希望多個磁吸設計增加穩定性啦

▼轉一圈


《自由攝影》

總結:
       這家出的PVC我是第一次買,不過有先看過之前這家先出過的PVC品質覺得還OK就下單了,這也是我第一次買這種雙角色的PVC(實際上是3個角色),而且實際拿到東西後個人覺得CP值還挺高的,跟現在動不動7、8千以上的PVC比不到4千根本佛心價。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