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ION陸版4/16收費!

作者:°×糖伊×°│2009-04-10 13:11:51│巴幣:0│人氣:504
官方在遊戲中釋出公告了...
就是4/16 只剩6天就要收費了~

感覺好像太早了 如果是26還比較OK..
價格好像有點貴 還在考慮中=口=

還以為26收費的說 沒想到不到半天..



官網公告

V1.0“要塞盤龍”版本包含大量更新內容如下:

1) 單個帳號可創建角色上限從3個增加到5個。
2) 等級上限從30級開放到45級。
3) 九大要塞攻防戰全面開啟,神秘龍族登場逆襲天魔兩族,巨型航母盤踞深淵揭開血戰序幕。
4) 開放30級-45級新任務、新地圖、新怪物。
5) 開放各職業30級-45級全新技能。
6) 開放各職業30級-45級全新裝備。
7) PVP內容升級,30級-45級歐比斯任務、歐比斯裝備、歐比斯技能開放。
8) 除共有副本“火之神殿”外,開放天族副本:革命團研究基地、英德拉圖要塞。
9) 除共有副本“火之神殿”外,開放魔族副本:阿爾克米亞研究所、德拉烏伯尼爾洞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ION|永恆紀元|陸版|公測|

留言共 1 篇留言

過水千影
挖挖挖~~~
加油>Q<

04-10 15:52

°×糖伊×°
恩3Q04-11 1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rek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ION第9名!... 後一篇:賀~小屋人氣突破7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