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8季 Taiwan U18 Game4

安東尼 | 2022-07-22 14:03:44 | 巴幣 0 | 人氣 119

88季 Taiwan U18 Game4


希臘對上台灣就如同雞蛋碰石頭,犯規次數是台灣兩倍,防守像是虛設。要希臘球員犯規太過簡單,搶進攻籃板的機會幾乎沒有。台灣擅長緊迫盯人,下手抄球的作用無限放大,就算希臘出手投籃沒很差,失去太多進攻機會最致命。

C. Liou:希臘得分主力3投2中算是他沒守住,結論是、不小心回到那一天,不小心一切又重演。

Y. Lee:跟C. Liou一樣,招架不住希臘的A. Kaisaris,大前鋒不好當。

C. Kuo:就是要硬來,撞進禁區只有兩種選擇,近距離取分或犯規。

Y. Ju:11分9籃板2助攻1抄截1火鍋5買犯,無論是哪樣方式都能順利達成。

C. MiaoY. Lee五犯後,他被拉去幫忙防守,結果也猜的到。但是這場有支援到,儘管得分依舊不穩,籃板、助攻、抄截都有幫些忙。

Y. Chi:靠三分得到34分,跟他對位的希臘A. Tatsis都懷疑人生。

H. Chiang:對位球員防守能力不強,讓他多投絕對是好事,投射準又罰球率高,還外帶4籃板2助攻6抄截1火鍋。

C. SONG:進攻很香、防守很爛,總是讓國教取捨。

Y. Gui:很多次干擾希臘P. Mavromattis投籃,也時常伺機抄球,今天組織更加優秀,請掌聲鼓勵。

C. Changchien:希臘將球權交給前場,沒得防守就該要多得分,三分50%和2失誤有改善許多。

M. Ku:防守實力不用再說,希臘的C. Kyrastas慘不忍睹。

M. Pang:可能是國教改變他的設定,放棄過多切入後是不錯的控球後衛。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