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8季 Taiwan U18 Game2

安東尼 | 2022-07-20 14:09:36 | 巴幣 0 | 人氣 88

88季 Taiwan U18 Game2


兩方都是打內線及人盯人,由於台灣實力比瑞典高出幾個等級,投籃非常順利;瑞典則是外線被壓制,兩分命中率勉強接近五成。進攻流暢度及防守也是一面倒,台灣跟瑞典優秀球員比例太過懸殊。

C. Liou:防守部分做得很好,希望防守經驗繼續延續。

Y. Lee:幾個項目都有做到,內線得分能更穩定的話再好不過,狀況都不理想該是國教的責任了。

C. Kuo:得分主力發揮功效,攻內線首要人選。

Y. Ju:棒極了,近距離伸手可得,還逼迫對手犯規,希望接下來的比賽都能這樣。

C. Miao:籃板部分相當優秀,也有幾次破壞瑞典A. Carlsson手感,投籃命中率再穩定提升一些會更好。

Y. Chi:外線得分跟防守不用擔心,切入跟傳球只能請國教放寬心。

H. Chiang:數據一樣如同萬花筒,到處神來一筆,但是運動技能不足,防守犯規、投籃準度需要國教多加留意。

C. SONG:這場上場時間有增加,3助攻0失誤看似OK,如果要派上第二陣容得考慮協防。

Y. Gui:破壞對方組織相當成功,但是自己組織及干擾對方出手都不太理想,瑞典的E. Lindgren讓他吃了不少鱉。

C. Changchien:對手球權不多,除了籃板發揮不了太多防守能力,至少進攻友小許貢獻。

M. Ku:他的死盯和干擾都很棒,瑞典的P. Jönsson效率低落,這場表現非常可靠。

M. Pang:瑞典的Lindgren太難守,跟防有難度、切入上籃送上犯規,RT137的對手很兇。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