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深霄學院 渡輪假期(黑、愛、清、楓、西、沙)

胖雪豹 | 2022-07-19 13:07:57 | 巴幣 138 | 人氣 151


本作為合作小說計畫 深霄學院 的作品

本次的合作對象為:

黑色油漆

愛德莉雅

清月

楓殤

西嘎歪斯斯

沙海孤京



——度假的日子來臨,湛藍的海面與蔚藍的天際連成一線,熾熱的陽光從天頂揮灑而下,於港口中停靠的郵輪造價數千億,裡頭的設施要比地表上的任何高級酒店還要奢華,甚至有著傳說中的純金浴槽,如此奢華的景致讓人嘆為觀止……。
 
艾絲緹雅站在港邊的海風之中,金髮隨著風飄舞著,在陽光下更是絢爛如金,她一身的黑色華麗泳裝將此生的榮華富貴表露無遺,她手中撐的洋傘都還是純金的支架!
 
「各位同學們——!請將登船票交給我吧,然後就可以上船準備渡假了!如果船上有哪一位船員讓你們討厭的話就告訴我吧?我會直接把他丟進海裡!」艾絲緹雅說完後高聲的笑著,卻讓人覺得她是認真的。
 
登船口處是一條奢華的金屬階梯,往上可以直通船艙,從外部看入打開的門內——,裡面的景緻耀眼的讓人快要睜不開眼,感覺隨便一塊地磚都可以讓自己抵上所有的身家……。
 
郵輪內還有著各式各樣的設施,包含:賭博廣場、甲板露天泳池、水中酒吧、健身房間、電子娛樂間、包廂KTV、24小時提供的美食廣場……等,辦到了所有不可能辦到的事情,彷彿船體本身就是個發電機兼食材製造中心,黑科技與魔法的色彩便染上了整艘船體……。
 
艾絲緹雅對此沒有給予任何解釋,讓人不知道該不該去一探究竟!?(黑)

「艾絲緹雅老師,這裡是兩張登船票。」銀狐伸手遞出兩枚金光閃爍的小券,在登船口處向班導師點頭致意。
她頭戴一頂米白色的大帽簷遮陽帽,亮銀色秀髮在豔陽下熠熠生輝。身上穿著清涼的無袖洋裝,胸前以寶石墜子點綴,腳下踏著簡約線條的小涼鞋。
她今天與清萌連袂到來,由她來遞票,一旁的清萌則拖著一個比身子還要高的行李箱,興奮地到處東張西望。(清)

「丟到海裡什麼的,不行。」愛德莉雅有些膽怯地說道,她今天身穿低胸無袖白色連身洋裝配娃娃鞋,至於愛莉也和她搭配相同款式的造型。
「不用擔心啦,老師只是說笑的~」愛莉笑著回答愛德莉雅。
她們遞出船票後也一起上船,卻沒有看見任何攜帶的行李。(愛)

「來了,大海~」諾艾爾揮著手向老師打招呼「我們也要上船」
「等等,乘船票在這裡」穿著著平常服飾的布蘭卡對著旁邊穿著黑色背心的說「還有,你穿這麼少,不怕曬黑嗎?」
「當然啦!」諾艾爾邊說還邊比了一個ya的手勢(沙)

「我們三張票在這裡。」
夏奈也將自己、秋實與冬之羽的登船票,夏奈穿著白色的平口短袖上衣與牛仔長褲和涼鞋,但一旁看著夏奈穿著的秋實則感到有些疑惑:
「我一直很好奇這衣服是怎麼固定的,如果是用胸部固定的話妳不怕走光嗎?」
「妳這話是什麼意思?」
夏奈有些疑惑的看向身後的秋實,但對方絲毫沒有察覺自己說錯什麼:
「幹嘛?還要我多說明嗎?」
秋實說著同時也在自己胸前筆畫出一條與地面垂直的直線,而這讓夏奈氣的拿出法杖就要修理對方,而冬之羽連忙上前阻止:
「好了好了妳們兩個,怎麼連出來玩都可以吵架呢?」
「對不起......
兩人馬上向冬之羽道歉,而冬之羽也只是嘆了口氣,冬之羽戴著草帽、穿著一身白色的無袖連身裙與涼鞋。
但她們的互動也變成像是媽媽帶著兩個小孩來旅遊一般。(楓)

「嗯,是大海。」石靈站在迎風處,舒服的瞇起細到不能再細的眼縫。
「簡直看不見盡頭。」透過望遠鏡瞭望遠方,墨逍找不到大海與藍天以外之物。
「泳衣和泳圈有帶吧,走,登船。」石靈說。
「有有有,我連浮板和釣竿都帶了。」墨逍將登船票遞給艾絲緹雅老師。(西)

「歡迎各位的到來!已經收到各位的船票了,請上船吧!」艾絲緹雅收下了所有人的船票,保持著高亢的語氣說道。
 
瑟娜也在繳交了船票後正式上了郵輪,但她沒有急著換上泳裝,而是一溜煙的跑回房間……。
 
反而是艾絲緹雅來到甲板的泳池邊曬著日光浴,還在一旁放了一杯雞尾酒,準備優閒的享受日光。(黑)

愛莉牽著愛德莉雅悠閒的在郵輪上閒逛,發現裡頭不少人類製作出來的設施與其工藝都讓她們大開眼界。
但內心卻有種還是格格不入的苦惱感,也許對曾經生活在古代的她們而言,果然還是不習慣光鮮亮麗且方便的現代吧
「我們到桅杆的位置吧,假如這和我們熟知的造船技術沒差多少的話。」愛莉戳了戳愛德莉雅的臉頰,逗得她臉紅通通的。
在兩人還是人類的年代,正經歷著木造帆船演變成蒸氣船的歷史過程。
她們飛到船的頂端,卻發現已經沒有類似瞭望臺的東西,而有些落寞
「果然.....時代變得很多呢」
愛莉垂下肩膀,和愛德莉雅落寞的神情一致。
這是一種,遺留在過往記憶而對飛快進步的現代而產生的無力與不安感。
她們依舊飛翔在天空遙望天與海,這是無論經過多少年,都不會改變的事物。(愛)

「不過好不習慣,這裡的東西我們從來都沒有見過。」
夏奈對郵輪的設施特別感興趣,而冬之羽也對這裡的事物產生好奇:
「它航行起來非常穩定,不然我可能會暈船呢。」
「原來小冬會暈船的嗎?」
秋實也感到神奇的說著,而冬之羽露出苦笑同時說著:
「是啊,不過在這裡不會發生,這艘船跟我以前跟哥哥搭的穩定太多了。」
「那小冬要不要去那邊看看呢?」
這時秋實鼓起勇氣提出邀請,只見她指著不遠處的桅杆附近,冬之羽思索了一會後說著:
「嗯......好啊,把小夏也找來吧。」
「欸?好、好吧.....
秋實有些不太甘願,但最終還是接受了冬之羽的提議,隨後也看著對方把夏奈找來。(楓)

「櫻花、百里香、玫瑰,我希望妳一點一點將它們做成髮飾送給我。」
「妳的細心、妳的執著、妳的愛,會融入裡頭帶來幸福。」
「「我們的愛不需要驚天動地,只需如銀河般平靜且永流不止。」」
在空中,愛莉依偎在愛德莉雅的肩膀,兩人輕柔哼著旋律,傾訴對彼此的愛。(愛)

回房間放好行李,銀狐換了身裙裝式泳裝,帶著清萌回到泳池所在的露天甲板層。
日光清朗,清澈池面上閃爍著金光,看起來溫暖而略為炎熱。
「小不點,你也要游泳嗎?」銀狐瞥了眼身旁的清萌,雖然是問話,卻沒等對方回應便撲通一聲躍入水中。
撲通--池面濺起細碎的水花,水珠濺起不遠。入水後,銀狐如同一條靈活的游魚,身子仿若無骨,嬌軀輕擺幾下,便順著水流騰挪而去,轉瞬間就來到了泳池中段的位置。
她在水池內來回游動幾趟,才顯露出九條銀白的毛茸茸尾巴,憑著浮力漂浮在水上。
直到這時,岸上的清萌才不服氣地撲通跳下水,用著精湛的狗爬式快速游來。
「呼哼⋯⋯我也可以游得很快!」清萌一邊用狗爬式刨水前進,小臉一邊嘟起,一副很不服氣的模樣。

嘩啦--清萌的狗爬式刨水在泳池池面掀起浪花,水流被推擠攪動著,在她游動後方留下一簇又一簇翻騰的白沫。
雖然姿勢奇葩,泳姿極其不優雅,甚至如果旁邊有人還會因此被打擾。但不得不說的是,清萌的狗爬式游得很快,簡直像是一個違反常識的奇蹟一般。
短短五秒鐘的時間,在清萌大力刨水之下,她仿佛一隻乘風破浪的小艇,兩只細嫩的小手劃開水面,又像是一道向前疾射的弓矢,在路徑後方留下一波又一波的小型洶湧浪潮。
她一路向前,速度快到連她自己也煞停不住。
「呼⋯⋯到了。」她一邊大口呼氣,一邊抓住了銀狐漂浮在水面的尾巴一角。
銀狐身姿淡然漂浮在水面,她只瞥了清萌一眼,便探出另一條尾巴將清萌捲繞起來,丟在幾條尾巴平鋪而成的漂浮平面之上。
「別游到喝水了。在這片世界的壓制力下,小不點妳該去學學省力的泳姿。」銀狐用尾巴尖端戳了戳清萌的臉,平淡說道。
清萌微鼓著臉蛋,她偷偷瞪了一眼銀狐,小聲嘀咕著:「才不會喝到水。」
她說完這句話,又偷偷看了幾眼面容冷淡的銀狐,似乎想要得到什麼回應。然而銀狐卻只是仰頭望向一片湛藍如洗的澄澈高空,九條尾巴靜靜承載著她漂浮水面,偶爾撥動幾下,將小臉期待的清萌就這樣晾在她的尾巴上。(清)

坐在泳池邊的艾絲緹雅反而被水波濺了一身,但她清爽的甩了一下頭髮,不僅沒有感到不悅還對著底下的兩人說道:
 
「那邊有各式的游泳器材呀!還能漂浮在泳池表面一邊享受奶昔呢。」她說完後拿起雞尾酒品嘗著。
 
在璀璨的陽光之下,泳池表面閃爍著動人的光澤,艾絲緹雅朝下看著泳池的水面,此時一個人影從後方走來遮住她的雙眼……。
 
「是妳呀?我以為妳打算待在學院的角落呢。」艾絲緹雅咧嘴笑著說道。
 
後方的人聳了一下肩膀,雪白的長髮垂落於艾絲緹雅的肩上,她用著銀灰色的眼瞳往前望著艾絲緹雅……,那個人便是「輔導長」布蕾雅,算是艾絲緹雅的義姐。
 
「覺得會很有趣所以就來了呀?不行嗎?」布蕾雅歪過頭問道,長耳朵稍微抖動了一下。
 
「倒是沒關係,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即可。」艾絲緹雅把遮住她的手挪開,回頭看著一身雪白泳裝的布蕾雅說道。
 
「看起來學生們都在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呢。」布蕾雅笑著說道。
 
艾絲緹雅回眸看著清萌與銀狐,對著布蕾雅回應:
 
「是呀,但這也是玩鬧的本質,說起來在郵輪上玩鬼抓人的經驗可沒有呢!這就需要把那孩子抓來才有趣了!」艾絲緹雅雙眼放光的回頭看著布蕾雅。(黑)

泳池上的清萌耳朵一動,隨即露出了興奮的表情。她高興地從銀狐尾巴上縱身一躍,直接跳到艾絲緹雅曬日光浴的座椅前方,興致高昂開口道:
「老師,我也要玩⋯⋯鬼抓人!」
反觀銀狐,倒是還靜靜漂浮在水面。她靜靜看了一眼清萌,眼神很快移開,看來她似乎對這種需要耗費體力的活動不感興趣。(清)

看著在空中的愛茵與愛莉,秋實開始把自己與冬之羽套入在其中,想著在那種情境下表達愛意想必會很浪漫,但幻想很美滿,現實卻很骨感,秋實當下察覺到一個新的問題-她不會飛。
「可惡,要是我會飛行魔法就好了。」
秋實低聲抱怨道,她平常要去較遠的地方時都只能厚著臉皮跟自己的死對頭夏奈借法杖載她飛過去,不料她的嘟囔卻很不巧的被夏奈聽到了:
「怎麼了,想體驗一下那種感覺嗎?但妳不會飛不是?」
「少、少囉嗦!」
聽著夏奈對自己的冷嘲熱諷,秋實撇過頭說著,而冬之羽也來到秋實身邊說著:
「我也不會飛,但我也有些好奇想看看那裡的風景呢。」
「那小冬我用法杖載妳上去看看吧。」
夏奈說著同時拿出法杖並邀請冬之羽坐上來,正當秋實也想上前時卻被夏奈阻止:
「抱歉,我的法杖限乘兩人。」
說完便帶著冬之羽飛上桅杆,只留下孤單在底下看著的秋實。

「可惡,有法杖可以飛了不起啊?」
秋實一邊來到泳池邊同時抱怨著,被夏奈搶盡風頭讓她感到憤怒,但又不能說什麼,要是被冬之羽罵導致好感降低就不好了,雖然生氣但還是以大局為重。
不過她也在這時聽到老師提議玩鬼抓人的消息,於是為了轉移注意秋實主動報名:
「我也加入,雖然我不太清楚那是什麼,但聽起來蠻有趣的。」(楓)

上了船,布蘭卡提著行李,轉頭對諾艾爾說「走吧,我們去房間放行李」
但是,她轉頭後,發現諾艾爾早已一溜煙的跑掉了,只留下了兩個皮箱的行李……
諾艾爾放完兩人的行李之後,在船上四處尋找著諾艾爾的足跡。
餐廳、游泳池、大廳、駕駛室、底層甲板,都完全沒有諾艾爾的行蹤。
直到她在頂層甲板的偶然一次抬頭,她發現一個像是諾艾爾的黑影躺在船頂。
她爬上船頂,發現那個黑影果然是諾艾爾。
「欸,你也來啦!」諾艾爾指著頭頂上的銀河說「這裡的星空蠻漂亮的喔」
「行李先放好再來看星星啦」布蘭卡說「還有,老師和其他同學要玩鬼抓人,好像是個蠻刺激的遊戲,你要玩嗎?」
「刺激?」諾艾爾說「當然要玩啊」
回答完布蘭卡問題,她向底下的艾絲緹雅老師喊道「老師,我們兩個也要參加!!!」(沙)

艾絲緹雅眼看學生們集合,唯獨瑟娜缺席……,她露出了一副燦爛的笑容,看著眾學生說道:
 
「規則上是不能使用魔法,只要制伏對方就會取得勝利!我們要一起來追捕傳說中的第三名老師,我們將分成兩組——,分別是太陽組與銀月組,太陽組便跟著我一起去抓人、銀月組就跟著布蕾雅去抓人吧!我們兩隊之間可以互相阻礙,但是要勝利就必須抓到第三名老師喔!現在開始自由分組吧!」艾絲緹雅說完,一口氣將雞尾酒喝盡,眼神轉為認真的看著眾人。
 
後方的布蕾雅依然保持著笑容,不發一語的模樣顯得十分神祕……。
 
「有誰要與班導師一組呢!」艾絲緹雅用肯定句說道,顯然不擔心沒人選擇她。(黑)

清萌好奇地觀察起兩位老師--艾絲緹雅和布蕾雅。兩位老師各有各的特色,艾絲緹雅個性看起來較為外向開朗,而另一邊的布蕾雅則是一幅神秘莫測的模樣。
她左看右看,最後悄悄走向了保持笑容的布蕾雅前方,被這位老師的神秘氣質所吸引。
「布蕾雅老師,我想要加入月亮⋯⋯唔銀月組。」她仰頭開口道。(清)

布蕾雅伸出手握住清萌的手掌,面帶笑容的說道:
 
「那就請多指教了!」(黑)

「嗯!」清萌用力點了點頭,站到了布蕾雅身旁等待其他人的分組。(清)

「我來太陽組......
秋實來到艾絲緹雅身邊說著,但她說完也瞄了一眼發現原本在空中的夏奈與冬之羽已經降落,於是示意對方稍等一下便跑了過去:
「小冬,他們打算玩一個很有趣的遊戲,一起來吧?」
「好啊,不過是什麼遊戲呢?」
「聽起來像是要抓人的遊戲,不過不會有人因此受傷的不用擔心。」
聽了秋實的說明,冬之羽在經過一番思索後點點頭表示同意:
「好啊,小夏也一起來吧。」
「嗯......也不是不行啦。」
夏奈思索後也表示同意,於是秋實便牽著冬之羽的手重新來到艾絲緹雅面前:
「老師我們要加入太陽組。」(楓)

「沒問題,預料之中的結果。」艾絲緹雅肯定的說著。(黑)

「那我要加入銀月組~
愛莉不知何時出現在眾人面前,興致勃勃的選擇。(愛)

「好呀。」布蕾雅輕輕握起愛莉的手,露出了一副溫柔的笑容。(黑)

「剪刀、石頭、布」布蘭卡和諾艾爾同時說
「我贏了!!!」諾艾爾說「我要去參加銀月組了」
「哼!」布蘭卡說「那我要去太陽組了」
見布蘭卡要去太陽組,諾艾爾想起了布蘭卡可怕的格鬥技能,所以她說「算了,我還是和你去太陽組好了」
布蘭卡走近了艾絲緹雅的身邊,說「老師,我倆要加入太陽組」(沙)

「好呀?歡迎兩位的加入!」艾絲緹雅收起陽傘,保持著燦笑說道。(黑)

稍早前,一踏上船的石靈興高采烈地往泳池前去。即使軀幹套上游泳圈,撲通,當跳下泳池的瞬間,過重身軀依舊帶著游泳圈沉入水底。
在房間的墨逍匆匆整理好行李後,知道會發生什麼狀況的他,來到泳池費了一番辛苦,總算把待在水底練習游泳的石靈打撈上甲板。
位於泳池邊的班導師艾絲緹雅和輔導長布蕾雅的對話,打算在郵輪上玩鬼抓人。
「鬼抓人?這是什麼可怕的遊戲?」墨逍滿頭疑問。
「感覺是有趣的遊戲呢……」石靈走到布蕾雅面前。「輔導長,我們加入銀月組。」(西)

「好的,讓我們一起努力吧。」布蕾雅面帶笑意的牽起石靈的手說道。

艾絲緹雅眼看學生們分完組,轉過身子面對眾人,陽光緩緩的被烏雲遮去,天上打起了少許雷電語陰濕的雨水,本該璀璨的景色頓時多了一絲陰影。
 
「那就讓我們開始吧,要找的老師是和我們兩人一樣的魔女,我們要從這裡出發前往船艙內部尋找她,起初的二十分鐘不能互相阻礙,明白的話就起步吧。」艾絲緹雅面帶笑意的說道,她說完後率先朝船艙內走去……。
 
船艙內的燈光顯得昏暗了許多,令人不適的空氣略為飄盪著,本該在場的船員頓時都失去了蹤影,猶如一艘幽靈船一般——。
 
(黑)

兩人來到了廚房,裡頭空無一人,鍋碗瓢盆四處堆積,長滿了許多蜘蛛網。
諾艾爾將一疊有一疊的果子搬開,試著找出裡頭是否有人藏在裡面。
而布蘭卡則拿著一把水果刀在旁邊戒備著…...
但是諾艾爾翻了翻只有找到了一顆高麗菜(沙)

「從船內再延伸出新的空間所構築的世界魔法嗎?」
雖然沒有使用魔法,但愛莉能感受到濃郁的魔力氣流正撫過她的感官。
「不用想太多啦,就玩的盡興吧~
雖然這片空間寧靜得讓人有些不舒服,但愛莉卻完全不在意。
她來到宴會廳,無數張披有鮮紅桌布的圓桌、擺放餐具、圓盤、鍋子等器具的方桌。
除了正北方的大舞台以外,東北方甚至還擺有鋼琴
「要藏人的話,這麼多障礙物肯定是最想選的」
愛莉調皮一笑,開始尋找著。

桌布下、鋼琴、甚至舞台後方都找遍了卻還是找不到。
「也許用一般人的思維判斷,可能不適用魔女身上,說不定是更單純卻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愛莉伸懶腰後跳一跳,對於自己豐滿圓兔上下晃動帶來的感覺感到很是舒服。
「到泳池找看看吧~
愛莉說完,便馬上出發。
雖然找不到,但這樣樂在其中的感覺挺有趣的。
「要是愛德莉雅也能來參加就好了,但她說不要也不能違反人家意願諾。」
一想起她眺望大海的表情,愛莉心想。(愛)
石靈和墨逍來到船長室。
狹小的床艙空間裡,物品擺放十分整齊。墨逍拉開遮掩床鋪的簾子,床上和床底沒有半個人,衣櫥裡也沒有,他不經意望向窗外,外頭呈現詭譎的灰暗色。
石靈隨手翻弄桌面和抽屜,盡是一些紙張和測量文具,沒找到關於密珈蘿的線索。(西)

「我們該從哪邊找起啊?」
雖然知道規則是要找人,但秋實卻一時不知道該從和找起,而夏奈也一邊思索一邊說著:
「我們可以先從最沒有人會注意的角落開始找。」
「我們去倉庫找看看怎麼樣?這裡應該有類似倉庫的地方吧?」
冬之羽提議,而秋實與夏奈依稀想起有個門上寫著「儲藏室」的地方,但夏奈也想到另一個問題:
「不過那裡非船上工作人員禁止進入吧?」
「欸?好像是耶......
得知那裡非工作人員禁止進入,原本以為能幫上忙的冬之羽顯得有些失落,而秋實一邊安慰一邊說著:
「沒事啦小冬,我們會想辦法的。」
「或者我們可以去看看船艙內的一些小角落,或許會有一些線索。」
「如果敏春在的話就不用那麼麻煩了。」
聽了夏奈提議的秋實嘟囔著,只要讓她聞一下有著目標氣味的東西,敏春就能靠嗅覺找出她的位置,只可惜她沒能來到這裡。
「好了,別掛念敏春了,她沒問題的,走啦。」
夏奈說完便帶著秋實與冬之羽前往船艙內部。
船艙內部只有昏暗的燈光,確實是個很適合躲藏的地方,這時夏奈提議:
「我們分頭行動,這樣或許能更有效率。」
「我覺得不行,萬一有別隊的把小冬擄走就不好了。」
「我們就只是玩個遊戲而已,還會出綁匪嗎?」
看著秋實否決自己的提議,夏奈有些不解的說著,但冬之羽也點點頭回應:
「我覺得還是一起行動比較好,這樣要是有什麼狀況可以互相照應。」
顯然冬之羽是支持秋實的部分看法的,而夏奈也在思索後覺得有理,於是三人便展開搜索。

然而經過一番尋找,仍然沒有任何關於密珈蘿的蹤跡。
「沒有呢......
冬之羽一邊看著周遭一邊說著,但秋實卻異想天開的想到了一個點子,只見她指著上方的通風口說著:
「要不找那邊看看?」
「妳腦袋被門夾了吧?那裡在不使用魔法的情況下連一個人都擠不進去,怎麼可能躲在裡面啊?」
夏奈當下反倒質疑秋實的腦袋有問題,而冬之羽相對就比較友善:
「秋實,規則上不能使用魔法,所以應該是沒辦法吧?」
「嗯......也對,那我們接下來去那邊找?」
「去房間看看吧,或許會躲在那邊喔。」
冬之羽提議,雖然心中抱有一些疑慮,但還是覺得可以一試,於是三人便動身前往房間。(楓)

艾絲緹雅停留在廣闊的大廳內,她看著眼前的台階時正搧著金扇,橘金色的雙眼似乎正看著常人所看不見的某些事物……。
 
「去存貨區好了。」

布蕾雅方面,她站在船長室內看著船隻不斷往前行駛,面帶笑意的回頭看著後方的金屬門——。

金屬門相當厚實,上頭有漂泊不定的影子,卻沒有需要尋找的身影。(黑)

愛莉走出船艙抵達泳池,雖然周圍沒人,但船外和白天時期差不多明亮。
她走到泳池前蹲下苦笑。
「密迦蘿老師應該不會變出觸手把我拉進去吧。」
於是她開始觀察水面。

水面波光閃動,澄澈的幾乎能看見水底,愛莉想了想決定往周圍的躺椅尋找,但依舊沒有收穫。
「這樣的話....」愛莉思考了一會兒,決定往船長室前進(愛)

「會不會在這裡啊?」
三人來到一個房間門口,但打開裡頭是一片漆黑,讓人有些怯步。
「裡面好暗呢,有沒有燈啊?」
「那邊那個在發亮的好像就是,那我要打開囉?」
夏奈說著同時也將手伸到開關處,但秋實說著:
「如果我出了什麼事,妳們回去後跟我姐姐說我愛她。」
「不會啦,找個人而已不會出人命啦!」
夏奈吐槽同時按下了開關(楓)

途中,愛莉仔細思考著密迦蘿老師的個性,雖然有些古怪但從中感受不到任何惡意。
「一般生命體內的靈魂應該是完好的,除非經歷重大事件才有可能誕生兩個以上的靈魂或是支離破碎,老師她的過去.....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陷入沉思的愛莉走著走著,忽然發現前面的房門被開啟。
「是其他隊嗎?」
愛莉直接走進去,發現到了小冬一行人。(愛)

「啊,是愛莉同學嗎?」
這時聽見聲響的冬之羽從房間門口探出頭來,正好發現了愛莉,於是向對方揮揮手。
「不過房間裡面什麼都沒有,顯然不在這裡。」
看著裡頭奢華的裝潢但就是沒有密珈蘿的身影,夏奈一邊思索一邊說著,但秋實還是俯下身子查看一下床底

床底也是空空如也,這才讓秋實鬆了口氣。(楓)

「啊~小冬嗨嗨~
愛莉向小冬揮揮手,同時發現到秋實與夏奈。
「假如是密迦蘿老師的話,倉庫、回收間之類的也許有可能。」
愛莉思考了一會兒便提議出來,同時她打開冰箱,確實裡頭什麼都沒有。(愛)

「但印象中那裡應該禁止遊客進入才是。」
夏奈也提出看法,但冬之羽經過思索後說著:
「或許我們還是可以去看看。」
「那回收間應該是每個人可以去的吧?」
秋實站起身說著,冬之羽思索了一會後表示認同:
「那我們去回收間看看吧?」(楓)

「好的~」愛莉回答。
於是一行人往回收間前進。
雖然是放置廢棄物的地方,但意外的沒什麼味道。
但放置的是一整艘郵輪的垃圾,要找起來需要不少時間。(愛)

「小冬我們來找就好了,妳就在這邊等。」
「不行,我也要幫忙。」
秋實示意要冬之羽在旁邊等卻被拒絕,而在一旁看著的夏奈也料到這個結果,於是指著一旁比較乾淨的一區回收垃圾讓冬之羽找。
「哇如果她真的躲在這我還真不敢碰她。」
秋實一邊說著一邊翻找垃圾,希望她出現跟不希望她出現的矛盾想法撞在一起。

但秋實找了許久也沒有結果,於是下意識詢問愛莉:
「欸愛莉,妳那邊找得怎麼樣了?」(楓)

愛莉捲起裙子並綁起來,雖然有些難以為情,但這確實是最方便行動的方式。
她在一般廢棄物尋找著,雖然弄髒了不少,但等等還是能用魔法徹底清洗消毒一番

「嗯....沒有找到,按照她過往的記憶,應該都會待在這類似的環境才對。」
愛莉回答秋實,表情十分沮喪。
「對大家很不好意思吶。」(愛)

「沒關係啦,我這邊也沒找到。」
冬之羽苦笑道,而她身上雪白的連身裙也被弄髒了。
但這時夏奈看到一個倒扣的大紙箱,於是下意識的把它掀開

掀開箱子看了什麼都沒有,夏奈也有些失落,隨後看向一旁的三人:
「我這邊也沒有。」(楓)

『那個倉庫....艾絲緹雅老師有說這個空間有什麼不能打開的地方嗎?』
愛莉思考著,但這個想法還是沒有說出口,畢竟還是不想像剛才那樣什麼都沒找到還造成麻煩。(愛)

清萌絲毫不在意詭譎的氣氛與略帶潮濕的空氣,她蹦蹦跳跳來到了臥房,打算一間間去尋找。
「密珈蘿會不會在房間睡覺呀?」她天真嘀咕著。

清萌打開門,陰暗的氣息從房內探出,床鋪、沙發桌椅都散發出不祥的氛圍,像是被什麼不可名狀的生物感染一般。
「沒有在這裡。」清萌在房裡翻來翻去,有些沮喪地退出房來,前往下一個地點。(清)

布蕾雅走出船長室,踏著清脆的腳步聲來到酒吧,酒吧裡頭僅有昏暗的燈光,無數的酒瓶內都裝滿了黑色的液體,一股微妙的潮濕感在裡頭飄散著。
 
布蕾雅保持著笑意來到吧檯看了一會。
 
「嗨呀?是否會在這裡呢?」

裡頭空無一人,陰暗的空間中多了幾個飄動的影子。(黑)

接下來,清萌不信邪地一連查看了三間臥房,臥房內部格局差不多,同樣在空氣中瀰漫一股詭異的氣息,令一般人都會忍不住皺眉。
「我覺得密珈蘿一定在睡覺!」清萌給自己打氣著,接下去查看三間臥房。

清萌連續看了三間臥房,還是沒能找到密珈蘿的身影。
「密珈蘿會不會去吃東西了?」她看了看其它臥房,似乎是放棄了上一個想法,轉而朝著自助吧台所在的樓層走去。

原本應該敞亮的自助吧台區域如今卻光線昏暗,空氣中飄散著潮濕的霧氣。
「先看看密珈蘿在不在桌上?」她嘀咕著。
但不用多想,密珈蘿自然是不可能大剌剌坐在桌上,清萌沒能見到她的蹤影。

清萌接著掀開一道料理的掀蓋,看著被承裝在金屬盤上的水果。
「吸溜⋯⋯我覺得密珈蘿可能躲在食物裡面。」清萌雙眼放光盯著多汁的水果盤。(清)

「唉~好餓啊」諾艾爾說「布蘭卡你幫我煮一碗麵可以嗎?」
「好吧」布蘭卡說「你千萬不可以跑走喔」
「好啦!!」諾艾爾說,說完,就悄悄地留下一張紙條,爬上了船頂看星星,隨便找人
過來不知道多久,布蘭卡也煮好了一碗麵,她轉過身看到了桌上的紙條,紙條上寫著「這碗麵是個誘餌,看看老師會不會出來吧,我去上面找找看」
布蘭卡趴在旁邊的流理台上,想著說「這樣應該不會有人來吧,算了,我還是等等看好了……」(沙)

掀蓋打開,裡面沒有水果——而是密珈蘿的頭與身軀,肋骨下方的身體是明顯的撕裂痕跡……,脊椎從身體下方落出,上頭夾帶著黑色的血水與肉沫,肺臟與心臟隨著掀蓋打開摔落到地面上,大量黑色的血液滴落至清萌的腳上,血液夾帶著一絲奇妙的溫熱感。不僅如此,密珈蘿的雙眼呈現黑色的窩狀,直視著清萌的眼睛,上頭流出了許多黑色不明液體,裂開的嘴巴呈現一個新月型,她的雙手骨頭指節從皮肉中穿出,手往前伸的時候還有一股腐爛的臭氣直傳清萌的鼻腔。
 
「被妳找到了——,嘻嘻嘻嘻。」密珈蘿笑著說道,此刻的聲音聽起來格外的駭人,而她的頭也隨之從中間裂開,裡頭有許多的膿液與肉瘤,肉瘤上頭長滿了銀灰色的人類眼珠,眼珠快速的往四面八方迴轉,最終一齊落到了清萌身上。
 
「可愛的肉塊!」密珈蘿奸笑著,大聲說道時滾下了餐桌,一邊扭動著脫落的脊椎一邊朝陰暗處爬去。(黑)

冬之羽看著什麼都沒有,思索了會後說道:
「那我們接下來去哪裡找呢?」
「去自助區找怎麼樣?」
「妳餓了嗎?」
聽了秋實提議的夏奈質疑道,這讓秋實有些不悅的說著:
「不是啦!我們去那邊找啦!」
「那愛莉同學呢?妳覺得怎麼樣?」
冬之羽轉頭看向愛莉詢問其看法。(楓)

「好呀,感覺有些餓了~
愛莉回答,以及她希望能在那裡找到草莓鮮奶酪,大家忙了這麼久是時候該犒賞自己。(愛)

清萌被滾落的人體臟器嚇了一跳,黑色血液汩汩而下,銀灰色的眼珠骨碌骨碌掉下來,把清萌給弄倒在地上。
「嗚哇!密珈蘿裂開了,連心臟跟眼睛都掉出來了。」清萌跌倒在滿是溫熱黑血的地面,血液沁染了她身上的泳裝,軟綿的小臉上也滿是血痕,看上去有些妖異。
她頓時沒能反應過來,不過,她想了想後隨即抓起密珈蘿的心臟和眼珠子,試圖將其塞回原本應該在的部位。(清)

「算了,還是把這碗麵搬去自助區看看有沒有人想吃好了」布蘭卡想著
於是,她端起麵,往自助區走去……(沙)

清萌抓起那一顆鼓動的心臟時,卻見不到密珈蘿的身影。
「必須把這個拿去還給密珈蘿才行。」清萌一手抓著心臟,另一手抓著幾顆銀灰色的眼珠,向血跡斑斑的地面方向探詢而去。(清)

石靈和墨逍現在身在鍋爐室,發出巨大噪音的機械正不停運轉,維持郵輪航行動能所需。
「阿吵死了,快點離開這裡啊,我們乾脆到餐廳找食物打打牙祭,喂不准張口去啃那個鍋爐!」
墨逍急忙架住石靈的雙臂,意圖把他脫離這個場所。(西)

地面處看見了大量拖行的黑色血跡,越是往前方延伸……,黑色的血逐漸變成了普通的血色,看見的是熟悉的人倒在地面上,大量的血濺得四處都是,脖子處有撕咬的傷口,傷口處深可見後頸椎。
 
不遠處還留有一些骨頭刮過牆面的痕跡,隱約能聽見些撕咬的聲音。(黑)

布蘭卡看了看自助區,只有看到清萌手上的那顆鼓動中的心臟
「清萌同學,你手上的東西,是什麼?」布蘭卡問「還有,有人想要吃麵嗎?」(沙)

「這是密珈蘿的心臟呀,要拿去還給她。」清萌身上染著黑血,軟糯的聲音一幅理所當然的樣子回應道。(清)

「好啊,那我們走吧~
「慢著,先用魔法把身上衣服弄乾淨再去。」
夏奈說著拿出法杖施法,只見天空落下些許光塵將她們身上的髒污全部清除,隨後眾人才開始行動。
來到了自助區,琳瑯滿目的美食讓秋實有些興奮,但她想到夏奈在身後看馬上又裝作沒事的假裝在尋找。
「這裡就是自助區......呃!」
冬之羽才剛來到自助區頓時頭痛欲裂,而心中的聲音說著:
「來自深淵之底的黑暗在這附近,必須立刻清除,絕對不能允許任何黑暗存在......
「不、不行!不可以!她不是壞人!」
冬之羽有些痛苦的說著,夏奈見狀連忙上前安撫:
「小冬!小冬妳沒事吧?」
但在夏奈前來安撫時,在冬之羽心中的另一個聲音說著:
「不行喔,妳要知道,她沒辦法承受妳的力量,只要她有什麼事,我們也會受到影響。」
聽到這個聲音後,冬之羽頭痛的感覺便消退了。
「是哪個小不點耶。」
秋實這時也注意到清萌,但看著她循著血跡離去,於是看向她們說著:
「小冬、夏奈,地板上出現了血跡,我們可......
「先等一下,小冬她不太舒服。」
夏奈看著秋實說道,而她才察覺到這件事連忙上前慰問:
「小冬妳還好吧?哪裡不舒服?」
「我、我沒事了,謝謝。」
冬之羽撫著頭說道,這讓秋實有些擔心,不過冬之羽當下還是轉移了話題:
「秋實妳剛剛有看到血跡嗎?那可能是密珈蘿老師留下來的,我們可以去追蹤看看。」(楓)

「嗯~小夏的魔法很舒服呢~
愛莉轉了一圈,潔白的裙子畫出圓弧,隱約還能感受到精靈本身獨特的花香。
「草莓鮮奶酪、鮮奶酪....
愛莉開始翻找著,同時也希望能找到更多甜點給小冬他們(愛)

清萌順著血跡一路追蹤,在血泊下發現一位倒在地面上的人。她並沒有仔細分辨,而那人面部朝向另一側,看起來似乎和密珈蘿的輪廓不太一樣。
「唔嗯⋯⋯總之先把東西放在旁邊。」清萌在傾倒的人身旁放下心臟和幾顆眼珠子,又一溜煙跑回剛才的地方,想把其它掉出來的臟器一起撿過來。(清)

愛莉彷彿看不到臟器等等,雖然找不到密迦蘿,但她找到了不少草莓鮮奶酪。
「小冬、小夏、小秋,一起吃甜點吧~
她把草莓鮮奶酪遞給他們,自己便找了個位置開始吃起來。

愛莉開始準備好好享受草莓鮮奶酪之際,發現桌布下好像有東西正爬在自己大腿上。
於是好奇地掀開—(愛)

布蘭卡看著沒人要吃她手上的麵,便走到了地上的人體面前,問「這位朋友,你想吃麵嗎?」(沙)

爬在愛莉大腿上的東西是一隻白皙的手,她沿著大腿一路向上爬。(黑)

「好啊,小冬來這個給妳吃,應該會讓妳好過一點。」
「是啊,妳不舒服的話就先休息一下。」
秋實將草莓鮮奶酪遞給冬之羽,而她點頭向對方道謝後嚐了一口,在草莓的酸甜帶領下引出奶酪的芳香:
「嗯~好好吃喔!」
看著冬之羽開心品嚐甜點的模樣,夏奈與秋實紛紛鬆了口氣。(楓)

愛莉放下桌布,當作什麼都沒看到繼續品嚐著。
但在大腿內側不斷往上爬的手不停傳來搔癢難耐的感覺,逗得愛莉全身癢癢的甚至有點熱。

「等....等等,那裡、那裡,啊~
那隻手爬到敏感的雪兔下緣,害的愛莉連品嚐甜點都顯得困難。(愛)

手擠在兩個豐胸的中間,蹭來蹭去的同時用手指輕撫著,技法還熟練的讓人難以置信。(黑)

清萌回過頭去找尋剩下的銀灰色眼珠,當她幾乎就要抓住它們時,那些圓滾滾的眼珠子骨碌~從她眼前滾走了。
「你們不要跑!可惡的眼珠子呀!」清萌生氣地追了上去。(清)

她被弄得有些不開心,就直接把手抓起來握在手上後,繼續單手挖甜點。
「哼哼,沒有人可以阻止精靈吃甜點~」(愛)

「妳在幹嘛?」
秋實有些疑惑,夏奈更是下意識摀住冬之羽的眼睛不讓她看,但她當下馬上反應:
「小夏,我看不到甜點在哪裡了啦。」(楓)

清萌追了上去,可是銀灰色的眼珠仿佛通靈一般,紛紛四散開來,分頭逃跑了!
「給我回來!不然就把你們都吃掉。」清萌氣呼呼的臉蛋又鼓起了一些,更氣了。(清)

此刻,兩名老師都來到了現場,布蕾雅手上提著一盞散發月光的銀燈,她保持著一陣笑意看向隔壁的艾絲緹雅。她說道:
 
「意外的沒有什麼對抗呢。」
 
「是呀。」艾絲緹雅面色平淡的說著。
 
兩人談話完後一齊來到了遺體面前,耳中還聽著撕咬的聲音,細微的變動從深處的廚房傳來……。(黑)

布蘭卡仔細地看著遺體的動作,遺體的左手食指指著前方,臉則是向著左邊看過去,完全無法以臉部來辨認這個遺體究竟是誰,她看著看著,只有覺得這個姿勢莫名的熟悉罷了
「好像在那裡看過這個姿勢呢?」布蘭卡喃喃自語的說道(沙)

播放BGM-希望の花 楓之中之言論

「滿足了滿足了~」愛莉吃完了甜點並晃一晃密迦蘿的手。
「請幫忙帶路囉~」愛莉親吻了一下手背,同時偷偷說著:「等等可以再來一次嗎?很舒服呢。」(愛)

小手被晃了晃之後癱軟在愛莉的手上,顯然是不打算帶路了,但是可以明確的聽聞廚房內有動靜。(黑)

「好吧。」
愛莉把手放在桌上。(愛)

「在廚房好像有什麼動靜。」
「我也感覺到了......
夏奈頓時察覺到廚房的動機,但一旁的冬之羽察覺到的方式並不是自己,而是內心那嫉惡如仇的聲音。
「過去看看吧?」
秋實提議,而夏奈與冬之羽紛紛表示同意,冬之羽這時也看向愛莉:
「愛莉同學,我們去看看吧?」(楓)

「好呀~
愛莉也跟著一起去看看。
「這個....還是帶著好了。」
於是她又撿起手。(愛)

密珈蘿之幸運手,神秘的黑色中之言論

清萌花了不少時間,總算是將逃跑的銀灰色眼珠全部抓回來。
她用一個透明方形容器將眼珠子們裝起來,而眼珠子在裡面活蹦亂跳著,像是新鮮的魚兒一般。
「呼哼,你們逃不了的。」清萌瞪了眼亂跳的眼珠,朝著眾人匯聚的方向走去。(清)

來到廚房,裡頭有著各式廚具,她們便在這個範圍內尋找,秋實看著沒在使用的烤箱,隨後下打開查看(楓)

「屍體先生,我先離開一下喔」諾艾爾把麵留在了遺體的旁邊,便往廚房走去
「是被剛剛的味道吸引過去的嗎?」布蘭卡心想
走到廚房內,布蘭卡觀察著廚房內的事物,搜尋著是否有哪處不對勁

布蘭卡隨便打開了一個櫃子,裡面空無一物(沙)

裡頭空空如也,秋實抱著疑惑的心情繼續尋找,在不遠處的夏奈也翻找著陳列在一旁存放的鍋子堆(楓)

清萌捧著一盒新鮮蹦跳的銀灰眼珠來到廚房,她有些不放心眼珠,怕它們又一個不小心逃之夭夭,考慮之下她只好靜靜守著,沒有主動去搜索環境。(清)

但裡頭除了鍋子就是鍋子,似乎沒有密珈蘿躲藏的痕跡,隨後看向冬之羽說著:
「小冬,如果不舒服妳可以先休息喔。」
「我沒事的,我也想幫忙。」
冬之羽說著也繼續尋找,這樣讓夏奈難免有些擔心(楓)

在廚房的角落,最陰暗的地方之中……,金髮的女孩哭泣著,女孩身穿著黑紫色的禮服,嬌小的模樣十分惹人憐愛。(黑)

「妳怎麼了?」
冬之羽察覺到的同時並下意識的上前,但隨著她越靠近,頭痛就越加強烈:
「這就是黑暗的根源啊,必須立刻清除......!」
「不行,妳要是使用力量,這孩子的身體承受不住,她會死的!」
儘管自己心中的兩個聲音開始爭吵,加上附加而來的頭痛欲裂,但冬之羽依然選擇試圖接近對方。(楓)

這時愛莉忽然在小冬背後畫了一個十分複雜的圖案,兩道聲音忽然像安靜了一樣。
「嗯...雖然只是暫時的啦,畢竟體內的力量比我想的還要強大,但這樣應該能安靜一下。」
愛莉微笑著。(愛)

燈光一閃——景色恢復正常,女孩也隨之消失,原本地板上的血與臟器和遺體都突然的不見了。
 
完好的密珈蘿站在冬之羽身後,咧嘴一笑時說道:
 
「不會分辨只會自我滅亡罷了,別忘記這裡不是你的主場啊,你還是先睡會吧。」密珈蘿說完後冬之羽體內的聲音消散了,狀況近似於兩者精神的根源被從中間插了一塊檔版,對方越是偏執就越是無法跨越。
 
密珈蘿全身上下一絲不掛,她雙手叉腰看向愛莉。
 
「還喜歡治癒的小手手嗎?」密珈蘿刻意的在愛莉面前揮了揮手,當她毫無戒備的時候被從背後抓個正著,艾絲緹雅用手將她整個人抱起。
 
「抓到了——!」艾絲緹雅笑著說道。
 
密珈蘿回頭看著艾絲緹雅,像是一隻被抓後頸的貓一樣絲毫沒有反抗,跟在艾絲緹雅後方的布蕾雅則笑了笑,她說道:
 
「勝利組別的獎品是密珈蘿一隻喔?有人要領走嗎?」(黑)

「喜歡,手手很可愛~
愛莉笑得十分靦腆,雖然很想要借回去對愛德莉雅做不可描述的事,但這樣就很滿足了。(愛)

「眼珠子消失了。」清萌睜大了眼睛,手裡捧著的透明方盒內空無一物,沾染的血跡也消散無蹤,這突如其來的情況讓她愣住了。
她看見了完好如初的密珈蘿,想了想,很快放棄了繼續探究下去。
「密珈蘿好像恢復原狀了,那就好了呀。」她開心嘀咕著,將空盒子放到了一旁。(清)

「欸?聲音消失了?」
冬之羽有些疑惑,頭痛也隨之消散,秋實與夏奈也上前關心情況:
「小冬妳好一點了嗎?」
「嗯,我好很多了,謝謝各位,還有密珈蘿老師。」
冬之羽笑著向三人與密珈蘿道謝,不過秋實看著密珈蘿說著:
「好歹把衣服穿上吧?」
「不過妳說小冬的力量強大是什麼意思?」
夏奈有些疑惑的看著愛莉,似乎不太理解這是甚麼意思。(楓)

「欸欸~屍體先生不見了」布蘭卡說「麵還在,把這個拿去給諾艾爾吃好了」
「哈鞦~」諾艾爾在船頂上打了個噴嚏「是不是有人提到我啊,還是天氣比較涼呢?」(沙)

「沒人要領走呀?」布蕾雅看著密珈蘿,一臉憐惜的說著。
 
艾絲緹雅將密珈蘿放了下來,戳著她的臉頰,軟嫩的臉頰在艾絲緹雅的戳弄下輕易的就凹了進去,此刻艾絲緹雅笑著朝眾人說道:
 
「沒人要的話我就把她抓回去當抱枕了!」說完後,艾絲緹雅露出了一副詭異的笑容。(黑)

「我有小冬就夠了。」
秋實抱住冬之羽說道,但這讓夏奈有些不樂意了:
「能給小冬多一點私人空間嗎?」
「沒關係啦小夏,這樣相親相愛也很不錯啊。」
冬之羽笑道,顯然不反對這種感覺。(楓)

此時此刻,瑟娜將一切置身於事外,雙手握著搖桿、耳上佩戴耳機、眼前面對螢幕,她正在與傳說中的艾爾登之獸交戰……。(黑)

「嗯嗯~應該是我感知錯誤了。」
愛莉搖頭苦笑著回答夏奈,後來想想彼此的世界過度干涉還是不太好。

「老師,我也想要密迦蘿。」
愛莉也跟著抱住她。(愛)

「也是呢,小冬只是個聖賢士應該不會有什麼太超過的力量,只是她有時候這樣讓我有點擔心。」
夏奈聽了也選擇暫時不當一回事,隨後也看著在一旁纏著冬之羽不放的秋實。(楓)

艾絲緹雅聽聞後將密珈蘿抓起來,遞給了愛莉,過程中密珈蘿絲毫沒有反抗,她僅是咧嘴一笑。(黑)

當眾人結束一場尋人遊戲時,銀狐仍然在游泳池面悠哉漂浮著。
「陰雲的天氣也不錯。」她瞥了眼頭頂的大片遮擋光芒的雲朵,用尾巴撥了撥水,輕巧地來到了岸邊。
在大陽傘底下的斜躺椅坐下,她用雙手輕輕攏起背後的尾巴,蓬鬆的銀白色毛澤在她一次又一次梳理下越加顯得閃耀動人。(清)

「謝謝老師~
愛莉公主抱密迦蘿,就這麼帶到愛德莉雅身旁。
「愛莉真是個罪孽深重的女人吶~
愛德莉雅抱住她們蹭蹭,一起眺望大海。
而愛莉在離開之前也給小冬他們三罐精靈之淚,可以用作驅邪、增加好運,當然沒有使用平時帶著的話,運氣也會好一些些(愛)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幸運手+幸運精靈,好運up,( • ̀ω•́ )✧
2022-07-19 13:55:42
胖雪豹
好運組合(X)
2022-07-21 20:05:41
清月
幸運小手有點出戲W
2022-07-19 17:18:30
胖雪豹
會嗎XDDD
2022-07-21 20:05: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