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厭世〝老〞妹異界尋親記 Ch46 談判

焙茶凍 | 2022-07-18 10:00:32 | 巴幣 2 | 人氣 181

完結厭世老妹古朝尋親
資料夾簡介
異界古朝武俠冒險之旅




現在時間是夜10時,星坐在輪椅上,右手著茶杯,左手著某種冊子,正用不地眼神看著
「這麼晚了,不休息此有何事?」上一貫地嚴肅,浪費了那張好看的蛋。
道謝可以不用急,但有些事想早確認為好。
有鑑於晷澈被安置在夜語閣,星並不難處繞在大後方的書房到了他,還見到上掛著件罩衫上次穿過的同一款色,是不是同一件就不知道了。
就在喝茶同時,晷澈問道:「?」
──!!星一口剛喝下去的茶全噴了出,喝叱道:「一、一個女子家,知不知!問這甚話?
晷澈面無表情地看著星手忙腳亂地擦拭肩道:「之前孟千虎起衝突受了傷,無心我背上後就我以示負責。」補充道:「不過用其他方式交換也行。
妳說?!」星以為自己錯,於無心看過晷澈這件事感到震怒。
晷澈正想複述,被手阻止,冷道:「本王不庶民異族為妻妾,有失皇族身藥實屬情非得,就算本王不得不見到──咳!之,活下了,咱們互不相欠。
星回想為了救小命,該看的還是得看,卻絲毫沒有心思遊思妄想,一心只想著將她從鬼門。為了讓她復原完全,他元耗損大半,恐得休息三天才恢復得過倒好意思要他負責!
他反問晷澈:「倒是,為何隨從出府?」
晷澈實已告:「本要用逃生的東西被了,而把握你會保我3人一命,所以能救一個是一個。」
星知道有在使用花苑,但以為只是種植些草罷了。眉問:「在花苑裡能生出什逃生之物?
晷澈走至他前,按在上,微笑道:「為了得到最大程度的信任,接下會實實說。」
星見到她帶著小邪小的笑容,驚自己不由得忍下口水的衝動。
情緒如此易受影響,他一定是太累了。
晷澈將她發現鬼草,並在花苑種植後,用於燕妃身上過簡報給星。
後,晷澈的小良久,不知自己該對她明才智感到敬,還是對她狠感到害
靠滿椅子,問道:「知道燕妃因下的毒成什麼樣?」
「大概得到。如果以海洛因的戒症推算──晷澈用手指著:「不可控制的鼻水、眼色枯稿如灰、言行失序,甚至思緒錯。」
星能夠證實晷澈所言,看燕妃遇上,完全遇到星、板。
算了,這也替他省下一大麻煩。要是燕妃健康清醒,要她權力恐還得把玄禮扯周旋一番。
「還有,」星又問:「王府戒備森又如何隨從送出去的?
晷澈沒多想,自然地替無心掩飾過去:「潤管武驚人,讓她扛著刀刀翻走了。
便知說謊,習武之人鎢鐵完全沒輒頂多能自救而再強大都一。此時又聯想到方才提起無心的事,便直認為是無心助的。
細想起,依破軍所言,他晷澈受難之時是無心暗中看照晷澈之時,無心不無故不到人。無心肯定以為晷澈已經被自己送出府,才放心地而去進行其他工作,這麼說來,無心也不知道自己送出府的不是晷澈
星紫眸嚴正地與晷澈對視。
無心替上過,而也為了掩護無心,不惜說謊,他們倆人的到底進展到了?
這層認知讓霄星感到一陣不快。
這次換晷澈:「好了,龍去脈我都交代了,打算怎麼處置我?我離開王府?
頭倒是有底敢如此直接地的心願,子恐比心還大星露出一抹冷笑,道:「本王尚未癒,妳當然得繼續醫。」
治好他之前,給他乖乖待在王府。
星心底有個預感,要是晷澈待在他身,他的腿似乎真能癒。
晷澈大概也到他麼說,爽快答:「可以,但診金調整為一次20。」
色一沈:「為何?與當同。」
晷澈露出一抹商微笑,解道:「失語症治好了,表示我的治療方向是的,所以腿治好的機更高了,你當然得付多一點錢買我的
星不禁好奇,如何的風俗民情能教出如此唯利是,見利心喜的女子,平時挺冷淡的,談到錢雙眼都亮了,還得理所然、不害
星沈著:「本王不會讓一介大夫予取予求、坐地喊價。就算本王不同意付診金,還是得治。」
晷澈表面上起笑容,但心底笑他天真。術在她腦子裡,最有價值就是這個人,就算療法是的,但對她深信不疑就了。到現在不知道為何星失語症突然癒。
晷澈點頭同意他的話,手一:「希望你沒忘記,我來獨孤王朝的目的本就是尋親,有一天要離開這裡踏上旅程,所以需要。既然不給,那我只好去外面『兼職』了。」
想到晷澈有一天離開,星的心往下一沈。
此時,晷澈轉身離開,道:「一定多人著白花花的銀子王府少女大夫的場子,更不惜重金一真面目。」
「等等!」叫住怒意問道:「莫非想去鈴屋掙錢
晷澈認得這個字,第一次是燕妃口中到的,該是指妓院。原本是想算出鬼草的安全量,混著糖粉去外面賣錢,但星的想法更簡粗暴,晷澈索性打蛇隨棍上,聳聳肩,有否認:「邊賺錢,工作又性,好挑的。
得青筋狂冒,一想到為了生活費而進鈴屋,他已經將那些用猥瑣目光看著他的男人們砍殺千百次了。他冷且含濃濃警告及怒火:「本王禁止出府。」
「那我拒看診。」
閉起眼,忍著怒火,他跟晷澈打交道不是一天了,知道吃軟不吃硬,有時連軟也難以食。
念一想,既然為了將來的旅費連鈴屋都願意去了,想必尋親對她而言並非說說跟她計較這小錢豈得小家子
「好診金就依了。」
晷澈點點頭,好屁孩比想像中成熟講理,否則再下去不知又要耗多久時間。
了。」晷澈又走至他前:「之後我要自由使用花苑,還有能夠隨意探視燕妃。」
了下眉毛:「花苑問題。但……燕妃?」
他知道晷澈絕不是想準備酒菜與她話家常。
晷澈嘴角深不可測地微微一揚:「我得,否則怎麼知道鬼草該如何恰使用。」
星不著痕跡嘆了口,扶額無奈地擺擺手:「隨妳,這些本王一律不過問。」
他放棄行事用意,術、草不是他的領域,而又是高深莫測、出奇穎的古怪大夫,所以他決定尊重業。
星。」
這是第二次直呼他本名,心中有一種奇異的搔癢感,他怒道:「叫九王爺。」
萬萬沒想到映入眼底的是晷澈破天荒的可愛笑容:「謝。」
晷澈轉過身,快地悠悠離開書房,他心裡突然感到一股暖流蔓延心頭。
將臉埋入掌中,小道:「該死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