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東方Music】FloatingCloud|Cherry blossom

LATEa | 2022-07-17 00:00:16 | 巴幣 1016 | 人氣 260

內容介紹為主觀解譯,可能與時事現狀有所不同。
使用翻譯請註記來源、並禁止修改原作者譯文內容,將保留一切翻譯之權利。

Cherry blossom
櫻花盛開

編曲
Toshimasa

原曲
東方神霊廟 ~ Ten Desires
死霊の夜桜

社團
專輯
2013-08-12 (C84)FloatingCloud - Nersery Stories

感想

純音樂的話,當然就不能錯過FloatingCloud 浮雲團的音樂。

浮雲團的音樂風格是歸類在 Folk,民謠音樂的風格,屬於既輕鬆且民俗滿載的風格。
以前也收過他們的專輯,比較新的幾張就開始沒收了,自2018年後就還沒有新專輯的跡象。

在NICO NICO依然盛行藍藍路猖狂的老人時代,曾穿著各種動物頭套的Cosplay裝扮拍過幾部影片,現在依然能在Youtube上面搜尋到。

我自己對於世界民俗風格的音樂本來就很喜歡,
他們的風格輕快且舒服、有那種能讓人帶來快樂的記憶點。

人生如浮雲。


END
前篇東方Project同人音樂文章 Melodic Tast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