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六花的生日

亞爾斯特 | 2022-07-17 00:00:08 | 巴幣 34 | 人氣 197


  「今天是我的生日,接下來就是由魔法生日骰子所選中的人來為我慶生了。生日的時候為我慶生的男生也就只有爸爸與爺爺,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人來為我慶生呢?」

  留著如同帶有著些許灰色的藍色長髮並在末端用粉紅色的髮圈綁住,眼鏡的鏡框所投射出來的黃綠色眼眸帶有著些許的不安與期待,而這位感到些許焦躁與興奮的少女便是RAISE A SUILEN的吉他手,朝日六花。

  「六花.朝日小姐,讓你久等真是不好意思。你的生日贈禮人已經颯爽降臨了!」

  聽到那年幼的聲音與熟悉的語調,生日贈禮人的身影已經烙印在六花的眼眸之中,那是一個被漆黑色的金屬包覆全身上下乃至鼻子部分的少年,除此之外最大的特徵就是那對琥珀色的眼眸以及那頭如火焰一樣燃燒的藍色短髮,而這位就是伊格尼海德宿舍長的弟弟,歐爾德.修拉德。

  「歐爾德,是你來當我的生日贈禮人嗎?」六花看到歐爾德出現的時候就不禁露出笑容,畢竟歐爾德在黑夜烏鴉學院之中算是少數正常且溫柔的人,雖然他的造型不管怎麼看都不像正常人,但是他卻也可以像一個孩子一樣歡笑。

  「嗯,現在開始就讓我為六花.朝日小姐贈送禮物。鏘鏘!」

  歐爾德將自己的手伸入背在身上的包包,隨即就拿出一個MP3撥放器,這個MP3撥放器雖然算不上精美但是卻如同麻雀一樣五臟俱全,六花看著這個MP3撥放器也就怯生生的接到自己手中。

  「這,這個就是我的禮物嗎?」

  「沒錯,這個MP3撥放器可是有儲存好無數首歌曲,其中最多的就是Poppin’Party的歌曲了。」

  一聽到Poppin’Party這個名字,六花的神情瞬間就好像要高興到飛天似的,畢竟她最喜歡的樂團就莫過於Poppin’Party,最喜歡的人就是這個樂團的主唱兼吉他手的香澄,所以六花就不免得緊緊握著MP3撥放器展露出笑顏,「謝謝!我會好好珍惜的!」

  「呵呵,不用謝啦。而且妳這樣子就和我哥哥一樣,我哥哥他可是最喜歡崖邊MO,所以一得知我是你的生日贈禮人的時候就也已經想到要送什麼樣的禮物會比較好。」

  歐爾德他面帶笑容回復六花的感謝,畢竟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喜歡的樂團,所以知道六花喜歡的樂團後就自然可以簡單準備禮物送人,六花聽到後也不免露出笑容說道:「是啊。那麼,如果有機會的話……崖邊MO的音樂可以讓我聽聽看嗎?」

  「好啊!哥哥他一定會很高興的!」歐爾德一聽到六花的請求就非常興奮,因為這就代表伊迪亞他有機會找到新的同好。


  「好了,現在開始要回答問題。六花小姐,妳準備好了嗎?」

  「嗯,雖然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什麼地步,但是我會盡量回答的。」

  六花雖然對於回答問題感到些許的緊張,但是她也希望自己能拿出最好的一面,若是弄不好的話恐怕會給大家丟臉,諸如此類的想法就像蒼蠅一樣在六花的頭上盤旋著。

  「呵呵,不用緊張啦。又不是像訪問政治人物的問題,只要把它當成妳今天早餐吃什麼的簡單問題就好了。那麼開始了,如果要去無人島的話,妳會在少女樂團的成員中與鶇.羽澤小姐所認識的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裡選誰做妳的夥伴?不過同一個樂團的人除外。」

  歐爾德的問題一拋出就馬上讓六花陷入苦惱之中,雖然說不能選同一個樂團的人就表示不用讓CHUCHU去冒險,但是也表示沒有辦法借助PAREO與MASKING的力量,而且也不知道自己要借助誰的力量來度過難關。

  就在這個苦惱之下,六花感覺到自己頭腦中的陰霾瞬間被光芒打破,那個光芒漸漸展現出人類的型態,一看到那個型態六花就大聲的說道:「香澄小姐!我決定了!我要借助香澄小姐的力量!」

  「原來如此,是要借助香澄.戶山小姐的力量嗎?確實以她的能力與破天荒的行動力絕對可以在無人島上過得如魚得水。不過妳真的可以跟上她嗎?」

  歐爾德聽到六花的選擇感到佩服並稱讚香澄的實力,不過他也調侃六花的實力能不能跟上香澄,畢竟六花的體力並不是很好,所以如果跟去的話搞不好會變成香澄的拖油瓶。

  「確實有可能會是這樣……但我會為了避免變成那個樣子,所以我會努力分辨能吃的食物以及可以避開野獸與風雨的辦法!」

  雖然因為歐爾德的調侃讓六花有點動搖,但是她還是用堅強的態度面對歐爾德的質問,聽到這個答覆歐爾德也不免露出讚嘆的笑容,「很好,真不愧是RAS中唯四可以被稱讚的人!如果要用鶇.羽澤小姐的狀況,那就是鶇起來了!」

  「嘿嘿,沒什麼啦。話說那四個人中CHUCHU小姐根本不在裡面對吧?」

  「當然啦,雖然我已經擁有心靈,但是我還是無法接受CHUCHU的態度,而且我也不懂為什麼沙朵霓願意與她玩在一起!」

  六花靦腆地回應了歐爾德的問題,同時也對歐爾德口中『唯四』感到好奇,接著歐爾德用厭惡與忌妒的語氣將自己的不滿給吐露出來,看到這點六花也就只能苦笑應對,畢竟喜歡CHUCHU的黑夜烏鴉學院學生少到可憐的地步,也同時對於CHUCHU那種不斷樹敵的態度感到擔憂。


  「好了,接下來我們把所有私人恩怨丟到一邊,繼續下一個問題。如果你能進入黑夜烏鴉學院,妳會想要進入哪間宿舍?」

  等歐爾德整理好自己的情緒之後就開始詢問下一個問題,聽到點六花也開始陷入思考,而在思考到最後就認真的說道:「歐克塔比涅,我就前往歐克塔比涅宿舍吧!」

  「诶,前往歐克塔比涅?這是為什麼?」

  歐爾德望向六花的眼神中帶有著些許的好奇,畢竟歐克塔比涅的宿舍長,阿祖爾是出名的勢利眼與斤斤計較,除非是逼不得已,否則也不會有多少人會願意與他簽契約。

  「關於這點其實是因為歐克塔比涅所傳承的精神不就是慈悲嗎?而且那裡也聚集了許多很聰明也懂得與人交際的學生吧,我認為如果從他們身上學會交際能力,說不定可以對RAS有所幫助。」

  聽到六花的見解,歐爾德似乎馬上理解到所有的問題於是就發出類似於同情的嘆氣聲,「原來如此,多虧那位CHUCHU,妳們都過了一段很辛苦的時間。」

  「哈哈,確實是這樣,前些日子就是因為她的態度才會惹火別人,你們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也是其中之一。但是她其實本性不壞,所以我想要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大家認識CHUCHU小姐,而且也希望CHUCHU小姐可以與他人正常聊天。」

  「嗯,希望有那天了。」

  歐爾德有些贊同且擔憂的答覆,畢竟世界上流傳『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句話,就算態度多少有些收斂,但是依舊還是那個自以為是的CHUCHU,雖然她已經向AFTERGLOW的成員道歉,態度也不是說改就改的。

  「嘿嘿,我一定會加油的。」面對歐爾德的反應,六花也就只能面露苦笑的接受,雖然CHUCHU是對音樂非常認真的人,但是也因為這樣結果反而像豪豬一樣沒有辦法好好的接觸,甚至還讓他人對此產生不好的印象。

  「那個,訪問結束了嗎?」六花有些疲累的詢問歐爾德,畢竟剛剛回答那兩個問題就已經絞盡腦汁了,結果歐爾德拿出一盤奶油也露出奸詐的笑容,「還沒結束喔,最後的部分要把幸運禮物丟出去才算大功告成。同時稍微警告一下,最好把眼鏡拿掉,不然可能會傷到眼球喔~」

  「诶!意思是連眼鏡會被砸碎嗎?」聽到這點的六花露出驚訝的表情,雖然對於會傷到眼球這點半信半疑,但是因為害怕自己的眼鏡與眼球所以六花只能乖乖的把眼鏡拿下,六花有些害怕的對歐爾德說道:「那個,拜託你手下留情了。」

  「明明是半解除限制模式結果還是在那邊感到恐懼,算了。現在就完成任務吧。六花.朝日小姐,祝你生日快樂!」

  歐爾德毫不猶豫地將自己的奶油丟出去,六花被砸中後就只能一臉無奈與疲累的剝掉自己身上的奶油,也同時希望自己有辦法幫助CHUCHU。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很難想象的慈悲ww
但歐克塔比涅可以說是知識份子的交易聖地(明確知道自己該付出什麼代價後,交易才能心甘情願w
2022-07-17 07:14: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