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蒼星石黏土人

作者:天照大神OKAMI│2022-07-15 14:18:18│巴幣:110│人氣:167


蒼星石的配件。

手和翠星比起來沒那麼多隻,不過有個值得注意的是有個兩人能共用的手部位,可以讓蒼星跟翠星兩人一起牽手。






帽子是可以拿下來的,蒼星石常被認為是男孩子的原因就是因為她的穿著和短髮。

不過有很多二創也展現出了蒼星穿男裝也是真的很帥也很美,尤其大正風那套。





第二個表情,有點憂愁善感的樣子。

蒼星一直都了解自己姐妹們終究是要廝殺成為父親大人理想的“愛麗絲”,但眼前和姐妹的和平也是她想要待著的時光。





背後,我覺得跟其他三人比起來蒼星衣服是最簡單又小巧的。

畢竟姐姐和水銀燈跟真紅三人都是裙子只有蒼星是褲子。





剪刀是可以這樣打開的。

給沒看過薔薇少女的人科普,翠星石和蒼星石兩人不但是雙胞胎,也有著“夢之園丁“的能力。

她們姐妹兩人可以進去人類的夢境到他們夢中世界。

每個人的夢中世界都會有一顆大樹,但那是所謂“世界樹“的一個支幹,據說往他一路往上爬可以追朔到世界的起源但從來沒有人敢去嘗試。

在世界樹枝幹下會有一顆代表夢境主人的“樹“。

這樹的成長狀況代表了夢境主人的心靈狀況。

像主角純的樹非常小一棵,但不是因為缺乏光照和水分營養,而是被許多長在一旁的樹芽妨礙而長不大。


所以夢之園丁的雙胞胎如果要幫助一個人的心靈,先由蒼星石用剪刀剪掉妨礙生長的雜枝,接著翠星石用澆水壺來灌溉就可以了。

只是她們兩人能力也能毀掉一個人的心靈,蒼星石剪掉夢境主人的樹主幹接著翠星石對剩下的樹樁灑下過多的水分讓他泡爛。

蒼星石和翠星石在本傳就是因為蒼星聽從主人命令要去毀了一個女人的樹而翠星不肯才發生翠星石單獨出走的狀況。



講太多了回到黏土人






讓蒼星換上難得的笑容和姊姊一起準備園丁的工作。

根據翠星石說法,在她們兩人獨處時蒼星是一個很愛跟姐姐撒嬌的孩子。


順便一提,翠星沒有一般黏土人有的支撐的支架,因為她頭髮夠沉重而且裙子剛好分配重量不會倒下。









目前姐妹四人到齊。

我好希望他們可以出小金 雛苺 還有雪華的黏土人。

我想要她們七姐妹能好好享受在漫畫中沒能有的快樂姐妹時光。








補上一張昨天翠星漏掉的表情。


氣噗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9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幽琴
喔喔喔喔好懷念好可愛

07-15 15:22

天照大神OKAMI
我想要更多薔薇少女黏土人..07-17 01:26
夜月楓
真的太可愛了><

07-17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vv666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翠星石黏土人... 後一篇:Last Origin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