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東方Music】Melodic Taste|東方萃夢想

LATEa | 2022-07-15 00:00:06 | 巴幣 2130 | 人氣 272

內容介紹為主觀解譯,可能與時事現狀有所不同。
使用翻譯請註記來源、並禁止修改原作者譯文內容,將保留一切翻譯之權利。

東方萃夢想
東方萃夢想

編曲
みなも

原曲
東方萃夢想 ~ Immaterial and Missing
東方萃夢想

社團
專輯
2016-12-29 (C91)Melodic Taste - 緋萃のシンフォニック・スイート

感想

歌詞呢?! 
沒有。

偶爾也會聽一些東方Project純音樂,尤其工作時是電音Future House、Bigroomhouse、Hard Trance、EDM那種低音喇叭會振爆地板樓下鄰居來吵架那種

最近在想到底要怎麼推廣那些在國內可能較為冷門、製作純音樂的東方同人社團,所以又額外弄一個純音樂的類別、順便在感想部分練一下翻譯歌詞以外人類講話的模樣。
並不是因為翻譯想偷懶,翻譯速度跟
選曲心境上本來就很不穩定(?)。

Melodic Taste
2010年成立至今已12年的交響樂風格東方同人社團,至今也仍在活躍中。
成員有四名,主催taste、みなも、パポス、以及あいざわ。

Melodic Taste跟東京Neet比較上不一樣的地方大概就是樂器的真實性。東京Neet是以現場演奏錄音後製,而Melodic Taste 應該是電子軟體錄製編輯,能夠稍微從空間感跟樂器使用力道、尤其鼓聲上聽出一些真偽,但也並不會影響音樂編排好聽的事實。

截至今最新的專輯西門虎之穴也還有在賣,對於交響樂有興趣的可以聽聽看 Melodic Taste 的專輯。


END

創作回應

巴哈喵勇者
支持支持!沒有翻譯單純介紹也不錯
2022-07-15 01:04: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