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剣が花に沈むとき--フェル・クロシー(費爾‧克洛西)篇

薇兒 | 2022-07-14 20:57:17 | 巴幣 0 | 人氣 395

  正如我昨天的推測,在女主角アデライト・ディオンデール(阿德萊德‧迪翁岱爾)倒下之後選擇的送飯對象就是該條攻略對象,而這位也是乙女遊戲中必備的年下君,我向來對年下君一貫的無感
フェル・クロシー(費爾‧克洛西)
CV:無
  非常仰幕隊長阿德萊德,在女主視角部份曾說費爾不知道為啥似乎對尤斐亞有點感冒(此種稱為情敵相見份外眼紅)
  同樣事阿德萊德倒下昏迷了三天三夜之後選了費爾來送餐,說真的不要說是病弱沒胃口,連睡上三天三夜可能餓過頭就不想吃飯,在尤斐亞篇那邊是怒到摔門而去管妳愛吃不吃,而這位年下則是堅持要給錢輩好好的餵飯。
  之後他不停嚷嚷著為什麼團長阿托利斯跟前輩的青梅竹馬尤斐亞都對阿德萊德目前的狀況完全不打算插手?說是為了國家不能跟馬洛談條件,所以就讓阿德萊德為國捐軀就好。
  一直被當男孩並以騎士方向養大的阿德萊德也是說著自己這樣就好,身為騎士不能為了活下去而跟敵方談條件,費爾無法接受所有人都覺得女主角就活該去死一死,他一直暗戀著前輩,他希望前輩可以活下去,只要前輩說一句自己不想死他就是為前輩赴湯蹈火都無所謂。
  只不過這位弟弟的手法還有點強迫性,仗著目前阿德萊德沒有體力吻了阿德萊德,然後一邊嚷嚷著他一定不會讓前輩死掉一邊跑了出去。
  之後不知道他用了什麼手法從魔法師那邊取得前往魔法師之村的地圖,就算有結界為了前輩他也要去闖一闖,然後就跑掉了,在用過場台詞交代幾句之後,費爾就興沖沖的跑了回來說自己摘到只生長在魔法師之村外的花,現在就扛著前輩去找魔法師解除詛咒。
  因為目前的阿德萊德沒體力就由他揹著去,還一邊說著前輩香香又軟軟的一點都不重巴啦巴啦啦(拜託你對人家胸部貼在你背上的觸感就不用發表感想了)
  在其他人面前的費爾跟在阿德萊德面前活像小奶狗的樣子完全不同,他差不多是踢醒牢內的馬洛要求他立刻馬上解除詛咒。
  馬洛表示費爾怎麼可能可以接近魔法師之村?沒有魔法師血緣跟能力的人是不可能可以靠近的!難不成......?
  在一番操作之後原本要帶著阿德萊德去跟團長還有尤斐亞報告前輩沒事了,但阿德萊德打算先休息一下再去,畫面轉回房間,費爾繼續問著他上次告白的回答,上回前輩沒有給他正面回答所以這次請前輩給他答案。
  我說啊,你這算是強暴吧?聽到阿德萊德說你是可愛的後輩就跳上床直接壓倒人家又舔又吸又吻又摳的(他的HCG都有露點所以貼不得),邊滾床邊說著費爾真的是喜歡她嗎?她自己都不知道怎麼當女人,而她的迷妹又是壓倒性的多,又是在滾床當中體驗到了當女人的愉悅......
  雖然不是很早期的遊戲但這邏輯漏洞我實在只能放無視大絕,之後也是三言兩語就送走牢內的馬洛完全沒有解釋為什麼,馬洛說著費爾可以靠近魔法師之村可能是費爾的祖先當年隱藏身份在城內活下來,所以費爾有著魔法師的血緣才能靠近村莊,費爾本人堅稱他才不是魔法師後代,能找到最重要的花都是因為愛!(馬洛我跟你有同感......算了,你們開心就好!
  最後就是在眾人面前秀恩愛閃瞎單身狗,然後費爾升上尤斐亞的副隊長,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堂堂正正的跟阿德萊德求婚
  好
  你們高興就好,剩下一個魔法師解決之後預定來玩鬼畜眼鏡(你沒看錯,其實我這遊戲一直沒玩完過,只是我想時隔多年我的吐槽應該會是滿滿滿)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