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記】2022/07/13 - 外出……again

作者:御晴│2022-07-13 22:59:23│巴幣:2│人氣:98
今天我又被派到客戶那裡工作。


工作的地方在大樓的頂樓。上面的照片是我在唯一的一扇窗看出去的景色。今天的天氣還真好。雖然我喜歡雨天,不過也很喜歡如此藍的天空。

看見這片天色,不禁讓我想起這張圖畫。

(Credit: banishment)

順道說說,這幅畫正是我另一台筆電的壁紙。

那個辦公室很不錯的。裝潢很豪華,茶水間用的是瓶裝水,廁所很乾淨。而且因為只有自己派過來,不需要配合別人的步伐。工作方面,我還是比較喜歡獨處。

結果今早因為太忙,在下午一點才外出午飯。這個時候到處都超級多人。我討厭多人和嘈吵的地方。明天我還是早點吃午飯吧。

也許天氣實在太熱,下班我搭的那班巴士車廂裡也是十分熱。一直到我下車的一個小時都沒多涼,讓我回家之後都有點不舒服了。我本身不算怕熱,但這次真的沒辦法。

最近寫小說的進度有點慢,我想是開始累了。加上工作的地方沒有網絡,所以最近會比較少上線,各位的作品也會看得比較慢,先說聲抱歉了。

下個禮拜就是書展了。今年我也會去的,日期待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86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藍天|風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edmete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2022/07/...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然後,晴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繪圖更新!這次是Ina的新衣裝喔!歡迎入內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