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沐風傳之不明女子p.9

沐風 | 2022-07-13 22:52:58 | 巴幣 0 | 人氣 85

完結沐風傳之不明女子
資料夾簡介
沐風正打算趕路時,無意間聽到了女子的哭泣聲,上前一看,女子竟已昏了過去!

下車時,戲水已經睡著了。沐風便將她抱著,走到門口,說要兩間客房。不料,這裡將近客滿,只剩一間客房(這劇情好像哪裡看過)。無奈之下,也只能訂了!

進房後,沐風將她輕輕地放在床上。正打算找個位子坐下。忽然間,朦朧的戲水抓住了沐風的手。

「謝....謝」戲水說

「這點小事,別放在心上」沐風說完後,在戲水的額頭上吻了一吻,便在房間的坐著另一頭歇息。

隔日,沐風醒來時,發現自己雙手、雙腳被毛巾綁住。沐風一抬頭,眼前的人就是滿臉通紅的戲水。


「這...這裡是哪裡?」戲水質問的道

「妳昨日在車上睡著,是我把妳抱到這客棧的。」沐風回到道

「這...這裡是客棧?」戲水詢問

「不然是妳的閨房嗎!」沐風開玩笑的說

但沐風沒想到,他這句話竟惹惱了戲水。

「你這個死鬼!你是不是趁...趁我…...」講到這裡,戲水又開始啜泣。

「趁妳睡著時非禮妳?我像是那種人嗎?」沐風有點生氣的說

「你們男人,都一個樣!」戲水哭著說

「妳這臭丫頭!如果我當真要非禮妳,我幹嘛要一直捨身相救。真以為我要對妳圖謀不軌?哼哼!少往自己臉上貼金!」沐風罵道

「哇哇哇哇哇哇!」戲水已經大哭不止了

「妳哭!妳在哭!信不信老子掙脫後把妳吊起來,狠狠鞭打妳!」沐風大吼

「……」戲水停止了哭泣,因為她不曾見過沐風如此生氣

房間安靜了一陣子,戲水靜靜地回想昨天發生什麼事。

「我只記得我們離開了餐館,他僱了一台馬車,不!兩台馬車,然後在馬車裏.......啊!」

戲水想起在馬車裏發生的事,但如果她這是開口,那豈不十分難堪。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