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遊記】宜蘭蘇澳內埤海灘 ~ 海水淹過足背的感覺真好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 2022-07-12 21:39:58 | 巴幣 228 | 人氣 189

出遊第二日


連假第一天,逛巴哈市集。第二天,開車到宜蘭蘇澳的內埤海灘,這是第三次來了。第一次自家來,覺得很不錯。第二次帶親友來,親友也很喜歡。第三次自家又來,這次觀感就稍差了點兒,理由是前兩次來海灘很乾淨,看不到什麼垃圾,但這次髒了,雖然不多,但海灘上看得到稀稀落落的飲料罐,真傷心。


花絮:

這裏是宜蘭蘇澳的內埤海灘,每個海灘的砂石不盡相同,內埤海灘的「砂」不是砂,而是無稜角的小小灰黑扁石,赤腳踩著不痛,也比較容易沖掉。我們家是傍晚來的,海風習習,氣溫宜人,近日白天的氣溫很高,建議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還是從事室內活動比較好,陽光太毒辣了。


走到會被海水淹沒雙足的地方,一波波的海浪打在腳上,嗅到的盡是鹹鹹的海風,好舒服啊。


向左望,人好少。


向右望,那邊人比較多呢。


向上望,月亮出來了,這天空真~美~!!


海邊的餐廳非常多,不用煩惱吃飯的事,當然啦,景區的餐廳不便宜,要有心理準備。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