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孤獨的美食家王醫師-60-到披薩店不吃披薩?/新北新莊/GinoPizza新莊宏匯店

毛瑟基 | 2022-07-10 22:52:45 | 巴幣 154 | 人氣 1278

※義大利經典火腿拼盤--NTD298


※400度C直火對決窯烤犢牛排--NTD688

※老滷炸豬腳--NTD688

※羅馬街邊的牛肚包NTD--298

《孤獨的美食家王醫師--到披薩店不吃披薩?》
        
        熱呼呼的暑假到了,目前還沒開始住校集訓,也因此很難得地射箭美少女可以和妹妹--小提琴美少女以及媽媽--巨乳眼鏡美艷人妻一同,陪伴孤獨的美食家出門覓食。
        
        四人聚在一起的機會難得,總要做點反社會……喔不,應該說是別出心裁的事情,也因此孤獨的美食家做了這樣的提議--「到披薩店不吃披薩大作戰」,至於地點就是Gino Pizza Napoletana新莊宏匯店。
        
        平日在宏匯廣場7樓美食街用餐可以說悠閒自在,但是假日傍晚的用餐時間卻是戰場,還好才五點出頭就抵達,再遲個十幾分鐘就準備加入排隊等候的行列了。
        
        我們很快就決定好了前菜--義大利經典火腿拼盤--兩種火腿和沙拉米在橄欖油、芝麻葉、生醃紅蔥頭、烘焙核桃和義式烤餅的陪伴下,無論單吃或者混搭都十分出色,口感和風味多變有如千面女郎。
        
        接著依然是蛋白質之旅,在菜單上相見很久,至今才第一次點名字很中二的400度C直火對決窯烤犢牛排,肉質柔軟,七分熟恰到好處,不會讓高登大廚訐譙。直接品嚐很棒,加上帶有酸味的芥末籽醬更是吃不膩。
        
        第三道是射箭美少女初次邂逅的老滷炸豬腳,在這裡加上紅酒醋生菜沙拉,原本單調的豬腳裝飾得有如畫作。豬腳醃漬和油炸的火候自不待言,生菜中另外用疑似白酒醋醃漬的小番茄更是匠心獨具。店家是搭配酸黃瓜醬,但是犢牛排剩下來的芥末籽醬適性也非常好。
        
        照理說羅馬街邊的牛肚包之後,就算還吃不飽,頂多再點一份燉飯或者義大利麵就搞定了。兩位美少女仔細研究菜單後,不約而同地以哀怨的眼光投向我:
        
        「我們還是想吃披薩!」
        
        在巨乳眼鏡美艷人妻棄權的狀況下,孤獨美食家的反社會點餐計畫遭到民意的否決。於是只好將牛肚包打包,另外為兩位美少女一人點一個披薩。
        
※佛羅倫斯--NTD328


※白色情熱ver 2.0--NTD420

※新版的白色情熱中間的不是溫泉蛋,是布拉塔起司,照片上已被射箭美少女持刀十字斬過。


※布拉塔起司切開後,乍看還真的有點像溫泉蛋,只是弄得有點兒醜,真對不起漂亮的披薩。
        
        射箭美少女選擇的「佛羅倫斯」就是加了菠菜、培根和半熟蛋的披薩。這樣的做法就是動畫「銀之匙」男主角八軒勇吾在校慶製作的口味。材料單純樸實,卻意外地順口。
        
        小提琴美少女想要和姊姊分享的是名稱同樣中二的「白色情熱ver  2.0」。白色情熱我們並不陌生,之前常點,就是新鮮無花果搭上芝麻葉呈現反差的得獎作品。
        
        新版本不知道是否因為夏天到了,中間放上一顆看起來很像大號溫泉蛋的白色球體。之前曾在網路上請教過Gino鄭老闆,才知道是布拉塔起司。
        
        白色球體下刀的感覺確實很像溫泉蛋,但是切開只有乳白湧出,吃起來與其說是起司更像是清爽的牛乳。用披薩皮將無花果、芝麻葉和冰涼的布拉塔起司捲起,大口咬下,風味層次增多,卻更為溫潤,令人難忘。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候餐還是需要時間,但是開始上菜就非常迅速,不多時全數到齊。所以每一桌用餐時可說是盤滿桌滿,手忙腳亂,偷空欣賞其他桌用餐,內心不免莞爾。
        
        最後再附上無緣的非披薩主食菜單,給各位看官參考,或許下次有緣再選擇吧,只是到披薩店真能貫徹完全不點披薩的主張嗎?



#孤獨的美食家王醫師
#巨乳眼鏡美艷人妻
#射箭美少女
#小提琴美少女
#GinoPizzaNapoletana新莊宏匯店
#400度C直火窯烤犢牛排
#老滷炸豬腳
#白色情熱ver2.0

創作回應

阿紫17歲◕‿‿◕
怎麼說,火腿少吃就是了,其他沒問題,但是價錢就不是小弟能負擔的XD
2022-07-10 22:58:56
毛瑟基
以義大利火腿的價格,要多吃也有困難(笑),個人覺得不同價位都有令人值得追求的美味

另外,2016年世界衛生組織將加工肉品列於第一級致癌物,但危險的主要是亞硝胺。亞硝胺的出現和肉品中的二級胺有關。義大利學者帕羅拉里在1982年的一項研究發現,市售大部分的肉製品所含的二級胺非常少(每公斤小於1毫克)。
2022-07-11 09:12:22
小金井薰
那烤牛排太邪惡了
2022-07-11 08:11:03
毛瑟基
唯一怨嘆的是份量實在有點少,希望再更多一點
2022-07-11 09:12:45
一劍封邪兵燹
很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2022-07-11 18:36:42
毛瑟基
蘆洲是總店,三重、新莊運動公園以及新莊宏匯廣場有分店,非常推薦去吃吃看
2022-07-12 15:33:02
四阿哥
這牛排看起來真是不錯[e2]
2022-07-14 13:18:55
毛瑟基
用烤披薩的窯爐烤出來的
如果可以,真希望分量再多一點
2022-07-14 13:20:1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