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十分瀑布行

二日夾 | 2022-07-10 16:31:49 | 巴幣 148 | 人氣 132


      昨天在老媽的念叨下,我們家終於去了平溪的十分瀑布——要是再不去散散心,她老人家估計要被各種烏煙瘴氣的鳥事給搞炸了。

      記得小的時候父母也有帶我們去一次,但是那時候十分瀑布的觀景區似乎還屬於私人領域,並未開放(我媽說我們那個時候只能從欄杆的縫縫遠遠的看)。
十分友善步道
這個鐵籠子,第一眼讓人想起《侏羅紀公園》......By我爸。

①觀景台
廣闊的蔚藍天際、連綿的翠綠山巒,以及壯麗的十分瀑布,如此景色再配上一台畫質優秀的手機(咦?),留下的回憶美如畫。

觀景台
換個角度會有全新的感受......這張更有「秘境」的氛圍,能感覺到瀑布蘊含的「力量」
p.s真的能感覺到瀑布水噴過來......手機螢幕上都有點點水珠

③觀景台
從更側邊的角度去看瀑布,將瀑布連同山與天以及池水同時納入眼底。

遙想前年,去基隆瑞芳的海邊時一時興起當成取材,順帶決定當時筆下故事場景就在海邊——可這次的外傳故事,到底要在山林、海邊還是大城市裡呢——?(第一篇山裡,第二篇海邊,第三篇......地底迷宮?世外桃源?)

創作回應

虚ろな光
好想去瀑布底下沖涼喔
2022-07-10 16:32:58
二日夾
感覺就很涼快!
2022-07-10 17:17: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