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東方咲夢鄉(仮)】88. 告白

サギ | 2022-07-05 21:14:59 | 巴幣 20 | 人氣 116






88. 告白









「美鈴?!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有什麼事嗎?雖然是お嬢様的命令但弄成這樣也太奇怪了吧!!」

「咲夜さん什麼都不用想,跟著我走就好了。」

聽起來快到了,而且感覺是騙過來的…

「就是這裡!!」

「美鈴!!我要回去!!」

「欸欸欸欸欸!!!不是才剛到嗎?而且咲夜さん不是應該什麼都看不到嗎?!」

「我要走了!!」

「咲夜さん等等!!」

就算不用看也知道我在這裡嗎?不行お嬢様都幫我製造機會了!!

「美鈴姉我來吧(小聲)。」

「嗯(小聲)。」

「呀啊!!!!美鈴?!」

……

雖然硬拉著咲夜さん的手走...不過意外的沒有抵抗呢。

「放開我!!你不是美鈴對吧!!」

「嗯。」

「我跟你沒有什麼好說的!!請讓我回房間!!」

「這裡就是咲夜さん的房間其實…」

「那請你出去!!」

「請問妳還在生我的氣嗎?」

「請你出去!!」

「…不要!!」

「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明明就看不到還是可以這麼準確的丟在我的位子上?!
「慢著!!」

「你要做什…麼?!為什麼要幫我把眼罩拿下來?」

「來吧咲夜さん,如果妳還在生氣的話我就等妳氣消了我在和妳說話。」

「我…」

咻!!!!

「妳丟偏了…」

「請你離開…拜託你了…」

「我不要!!我…我想和咲夜さん說話!!」

「我…不想…」

「我要怎麼做妳才願意和我說話一把刀一個字嗎?那就算妳丟上萬吧刀我都可以接受!!」

「……」

「為什麼!!為什麼不和我說話?!」

「…討…討厭!!」
註釋:這邊是用日文邏輯寫的,雖然中文是這樣寫,不過是日文的"いや",這個字同時可以翻"不要"也可以翻"討厭",這邊是讀做討厭,意思是不要。

「……?!」

「討厭!!你每次都這麼狡猾!!擅自背負所有事情,擅自離開,擅自回來,擅長變強,擅自保護我們,擅自昏迷,有像現在這樣擅自…擅自告白!!討厭…我最討厭這樣的你了!!!!」

「……」

「這樣不是很狡猾嗎?!什麼都擅自去做,卻又讓身邊的人擔心你!!這種感覺很討厭!!你能理解嗎?每天都在擔心害怕!!要是出了什麼事該怎麼辦?是我沒做好嗎?是我被討厭了嗎?還是我做錯什麼了嗎?不斷的思考…這樣真的好累!!好不容易把你的事情放下後卻又若無其事的出現在面前,還變得的之前更厲害?!那是什麼?什麼意思?那麼我之前害怕的都是假的嗎?回過頭來想想這也不是第一次被你騙了…每次…每次都答應我的…每次卻都食言,那麼我遠離你好了,這樣就當作沒有這回事沒有這個人…但是不管我怎麼想辦法避開你還是會遇到對方?為什麼?明明就不想看到你的!!卻被搞的像強迫我一樣一定會遇到你!!好痛苦…那樣真的好痛苦…」
註釋:"那是什麼?什麼意思?"這裡也是日文邏輯,なにそれ?!意味わからない?!,雖然翻譯沒有錯,不過日文的語調會比較正確。意味わからない?!有時候會翻譯成"不明白"。

「對不起…」

「好痛苦…同時喜歡一個人卻又討厭一個人…你就像紅魔館的其他人一樣是我的家人…同時也是我最討厭最不想見到的人…那一天在地下室看到お嬢様倒下的瞬間就覺得要是當初沒有遇到你就好了…但隨後你有想平常一樣擅自出現擅自犧牲自己來救お嬢様…才剛被我拿刀威脅卻和平常一樣撒了這麼溫柔的謊言…明明說過會用魔法治療自己的,最後卻差點不省人事?!你讓我覺得自己好糟糕!!居然真心想要殺死お嬢様的救命恩人…」

「對不起……」

「我好害怕…再一次回到那個需要不斷擔心你的我自己…我不要!!我不想回去!!那樣的日子好累…真的好累…所以我不想再和你也接觸!!不想和你說話!!不想見到你!!!!這樣一來我就不會再迷失自己了!!」

「原來…是這樣…嗎?我果然是個只會讓身邊的人受苦受難的存在…果然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比較好嗎(小聲)……咲夜さん這段時間承蒙妳的照顧了…我會自己離開的……」

「呼……呼嗚……」
註釋:這裡一樣做哭聲的擬聲詞。

「還有……那個…謝謝妳告訴我…告訴我妳的想法…謝謝妳…」

——————————————————————

「結果……如何,你在做什麼?」

「お嬢様………」

……
……

「這樣嗎……就算這樣也沒有必要離開這裡吧…不對是沒有必要離開幻想鄉吧?」

「我本來就是這個世界的異物,說不定哪天我有引來其他災害…」

「就算引來災害我們也能解決阿。」

「但是一開始就沒有不是比較好嗎?這樣也不用冒風險,要是お嬢様和フランちゃん像上次一樣我可沒有能力負責…」

「那種小傷……你真的打算要離開嗎?」

「嗯…現在異變也結束了我也沒有必要留在這裡了不是嗎?這樣也不會有人需要再因為我受傷…」

「……笨蛋!!!!你們每個人都是笨蛋!!!!」

「我就是笨蛋…總是做出錯誤的選擇,幫助錯誤的人,讓事情往錯誤的方向發展。」

「呣呣呣……不行!!你不能就這樣擅自離開!!」

「お嬢様…」

「這裡是我的紅魔館!!所有事情都歸我管!!你不能這樣擅自做決定,除非我趕你出去不然你不能離開這裡!!!!」

「那請妳趕我出去吧…」

「……呣…所以說我是這裡的主人,輪不到你來命令我!!!!」

「那就拜託妳了……」

「只要你能完成我的條件的話!!」

「嗯?」

「你給我在這裡等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