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雜談】心好累喔QQ(發個牢騷)

幻月 | 2022-07-05 11:06:16 | 巴幣 14 | 人氣 147


雖然我現在還在休假,但最近煩心事也總一股腦地湧上來,代辦事項越來越多,營區裡也是一打垃圾訓練任務以及垃圾政策,說實話,是真心累。

小說雖然不是完全沒時間寫,但在營區裡打開手機的空白word,腦筋就一片空白,想東想西又開始想到明天還有什麼爛毛事在等著我,完完全全的變得只想休息,最後又把word給關掉。

這個假日也預計要去處理一些文件,但整個人就很累不想動,導致假期最後一天了才打算去處理,甚至還有一些準備丟給下一個休假日的我。

國軍的本質是謊言,透過欺騙來締造的偽和諧,不斷埋怨著社會青年的減少與報退率的增加,卻沒有在根本上做改進反而變本加厲,戰爭早已進化到科技時代,卻還肖想著刺槍術能夠有用武之地,時代在進步,國軍的腦子卻依然堅挺的定在原地,在這樣的環境下也只能徒增壓力。

我是真的想退伍了,但他的手續繁瑣到會被別人靠杯,但是為了走人也只能乖乖照做,所有資料準備完了還要往上丟給上級,丟下來之後還在綁別人三個月,他馬的,上級才不會關注我一個小小兵廢物好嗎。

提醒:以上發言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實際狀況會依單位、階級不同而有所變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